2009-06-27(Sat)

伯爵と妖精DVD第6巻映像特典試写会映像2。



发现这映像比前篇更RP……OJZ

以及,台词不精确,表当真。其实都是我意会滴=w=



首先表扬下MC鹫崎健,包括以前看过他主持的节目和南家见面会等等。

这是MC中少有的能和声优们一起暴走的家伙哇~噗~~~



开场就是询问各人最喜欢的角色。水树思考了一会儿说:还是格鲁比吧,很坦诚,不会对自己撒谎。而爱德华这种巧言令色的家伙,就不太明白他到底想得是什么了╮(╯_╰)╭

《——嘛,这个确实也是实情。但素,官配依然是爱德华×莉迪亚。老猫内确实是万年输家~捶桌~~~以及,如果让我来说,格鲁比虽然很坦诚,但毕竟不是人类,有时候直率过头了,譬如“我要和你——”那种台词就会把我雷到……= =|||至于爱德华嘛……=_____,=



MC非常得意,用台本指着光光大笑:爱德华不可信!光光立马抗议:表指着我说~

《——かわいい~~~其实就可靠不可靠这个问题来说,也许老猫和光光应该对调下角色~╮(╯_╰)╭啊咧,子安様,我什么都没说哦,尊的……= =



不知道为毛很快这个问题就从“喜欢的角色”变成“喜欢的声优”了。鹫崎健,内绝对是故意滴~指!于是,光光终于说出了本人久等的台词:【やっぱり……子安さん~好きですね~】果然,又一次承认了~!不愧是“长时间一起并肩战斗”的二位~!

鹫崎健还不肯轻易放过,一定要明确这个表白问题,又强调了一遍:【子安さんが好きなの?】组长在旁边快看不下去了,吐槽道:【ひどい~!】但素光光不为所动地继续表白心意,说自己和老猫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很安心~啊~啊,果然是会安心的感觉么,很好很好~~~=_____,=

《——注,此处有参考文献(论文写多了……= =|||)详情请见文后。



于是轮到组长,不自重君总结了半天,终于点题了:【というわけで、神谷が好きです~】こら!覚悟しろ!自重しろ!组长内作为已经有家室的人,随便对人妻表白,就丝毫不考虑后果么?!鹫崎健果然还是不依不饶,一定要挑到明白得不能再明白为止:【杉田智和は神谷浩史が好きということって、いいですね~!】……肉村和CK内们看着办吧,我就不说什么了~=_____,=



光光,表对着MC说Fairy~太便宜他了~!不要对着路人甲JJ用那么美好的声线说My Fairy啊啊啊~太便宜她了~!~~o(>_<)o ~~



最后……33内那又是什么ネタ?わからないよ~!

まぁ、いいけど。



下面开始参考文献,宗旨是……虽然我不知道光光已经表白过多少回,但素已经有典型代表在先,于是让我来稍微回顾一下吧=w=

感谢五月子猫的evilcrystal亲翻译辛苦~~~=3=

其中,“[ ]”里面的吐槽是evilcrystal亲的原话。

出处是persona广播,第19回。(引用时要标明出处,果然是论文后遗症哇~= =|||)


绿川:那我就直说吧,应该有人知道的,子安桑真是个靠得住的人啊~说不定是我最看得上的声优呢。(靠得住,果然是靠得住啊。光光内无论到哪里都素那么坦诚哎~)

子安:你这家伙在胡说什么呀。

冈本:啊,这段历史……

子安:这算什么鬼历史啊?= =|||

绿川:虽说有点不好意思,我可是知道很多冈本你不知道的各种各样子安桑的事情哦~

子安:(狂笑)

冈本:是呢,确实有这种感觉,我不知道的子安桑啊……

绿川:不能告诉你哦~这是我和子安桑两人之间的事情。(はいはい。わかった、わかった~)

子安:我们俩的交情真的好长啊。

绿川:是很长啊。

子安:长到外人都很难插进来呢。(那是当然~=v=……MIKI不好意思,今儿您就忍忍吧=v=)



子安:[突然high了]小绿那叫一个可爱啊~~特别是用可爱的声线配音的时候,让人不由自主夸他可爱呢。

冈本:啊,经常被人夸奖吧。

子安:我经常在现场这样说的……

冈本:这样现场的气氛应该也不错。

绿川:现场气氛好啊,其实这是我的光荣。现在我都记得第一次和子安桑见面的场景。在某动画特辑里边,发现这个人就是比我稍微年长点的,现在大活跃的子安啊。然后在某配音现场遇到了,再然后就是在某个超级厉害的动画作品里面一起共演。当时就觉得“好厉害,可以和那个人一起合作”,当然我觉得子安是不会知道我的啦,后来发现他居然认识我,超级开心的~

(这就是宿命的邂逅啊啊啊~捶桌~~~)



绿川:说到涂鸦啊,我有很多种字体的签名的,经常写的那个平假名的签名是子安桑帮我设计的哦~

子安:[自满状~]那个平假名签名是我想的哦=w=(完全自我陶醉中……这种老猫很熟悉……= =|||)

……

[小绿签名ING]

冈本:啊~有标记呢~好可爱~

子安:竖排用假名写出“绿川光(みどりかわ ひかる)”最后那个る的小圆圈就变成人脸了~在里面根据当时的心情来画上表情

绿川:可以加上头发啦,五官啦,身子啦什么的,还能写上台词~[写台词ING]

冈本:噢噢噢~~~这个请务必读出来~~~

绿川:子安さん好き~[鼻血狂飙~~~血溅电脑~~]

子安:用这种声音= =犯规了啦~抗不住了~(噗哈哈哈~砸地板~~~)



绿川:当时,和子安桑在好多别的片子里也常常共演,两人年龄又很接近。

子安:嗯,就像之前和信彦说的,出演敌对关系的角色很多。

绿川:嗯,果然和熟悉的人在同一个现场的话心里会比较有底。

子安:那个时候真的一起共演了好多啊。

冈本:而且好多都成了名作啊。

子安:不过我肯定是输的那方,到现在我还是继续输,好像试试看胜利的感觉啊,打败小绿。= =|||

冈本:连一次都没赢过么?

子安:不光战斗的时候肯定我输,连女人都被他抢,不管做什么都是我输啦,好讨厌,persona里面也是我死了。(老猫您这句就是真理啊~!确实如此!)

冈本:还没呢。

子安:还会再出啦……不过从很早之前开始我不管演什么都比不过小绿的。

冈本:不过能一直这样也挺好的。

子安:到现在都没变的。

冈本:果然两人交情很深啊。

子安:接下来的新作的话也是肯定一样的,敌对关系,我演输的那边。(接下来是哪部来着?)

冈本:一如既往啊。

子安:赢不了啊赢不了。

冈本:没想过以后一定要赢一次。

子安:这种事情想都不敢想的。(其实……您在*&%#$&#&作品里,已经足够翻本了……=______,=)



冈本:[读听众来信]persona name チョモランマ桑写来的“武人~武人~嘿嘿~只是叫着玩玩的。”
……

冈本:[读台词]

子安:挺好的~有进步~

绿川:不错不错~

子安:不过结束感觉太仓促了,就好像是盼着快点完一样。在这句台词中间听到这样的感觉真的是非常遗憾。小绿读的话感觉会更好吧,肯定特别甜~读来听听看吧~[不就是想听小绿对自己撒娇么……]这可是特别杀必死啊~那么下面有请绿川光~

绿川:[台词][呀~~纸巾啊~~~这是高潮呀高潮~~最后还比规定台词多加了一句“好き”啊啊啊]

子安:[得意状]看吧看吧~~这就是业界标杆呀~~这就是表现力呀~~

绿川:把“武人”里的每个音断开读的话感觉会更加可爱,当然这也是难点了,毕竟其实是想快点说完的。(光光您果然是业界标杆,太有心得了~~继续砸地板~~~)

冈本:而且最后连喜欢都说出来了呢~

子安:这真的是特别服务呀~~

绿川:不是服务啦,真的喜欢呢~~[再次表白了……]

子安:小绿你这个大笨蛋~(不行了不行了~习惯了老猫的BT之后,意外来一次蹭得累,杀伤力甚巨啊啊啊~~~)



呼……参考文献结束。

于是,圆满飘走~=w=


2009-06-23(Tue)

小野大輔のGIGらNight! ~伝説の前説~


从第一眼看到CK版节目主持人就想笑,内那个黑框眼镜怎么看都有点比秒……也许,内还挺适合当主持人?(如果不是人来疯天然呆暴走的话……望天……)

嘛,这也就罢了,后面出场的那位黑人是谁?!我不认识啊啊啊——!而且,说的是哪国鸟语?……瞬间囧翻。而且还自己指着自己乌黑的爪子和白皙的手腕吐槽:【黒~白~黒~白~】好了,内是觉得自己白皙的肤色被涂成这样很委屈咩?……OH NO~!……这到底是谁的创意……扶额……

于是,他很自觉的把浪川尾巴坂口大助都数了一遍,其中还包括几只我不认识的,但素,内忘了平子了哎~╮(╯_╰)╭

之后,CK又戴着假鼻子晃出来了,我的第一反应是:司仪君!喷~~~喂喂,帽檐上为毛有香蕉皮……OJZ

二位老爷爷版的漫才我比较无语……但是这里也是有杀必死滴,譬如CK用不同的语调连说了十遍:【好き~】话音未落(这句好像小学生作文= =)旁边的大桥GG突然扑到CK肩上告白道:【私も好き!】=口=……大桥GG内很奔放口牙……于是被CK干脆利落地拒绝了~~~╮(╯▽╰)╭

然而我米想到的是,居然还有第二次告白——

模拟场景,工作时间,大桥GG接了某个(家庭)电话,语调相当不耐烦:【不是告诉你表打电话来么?……我在小野君这里~!……什么,家庭和小野君哪个更重要?废话当然是小野君了!】=口=……大桥GG内果然很奔放口牙……所以说,CK已经有人了,大桥GG内再怎么告白也没希望了嘛~~~╮(╯▽╰)╭

CK的兔耳浴衣造型……你你你这是犯规啊~~~兔子打电话,兔子摄影,兔子吃胡萝卜,兔子吸烟……我喷,狂捶地~~~这才是本视频的目的所在嘛~~~=w=

【フフフ、まだ昼間だぜ?いやらし奴!】……明明反复说人家是いやらし奴的家伙才是いやらし奴!╮(╯_╰)╭

虽然真人COS三维游戏角色还素挺新鲜的,毕竟还是有点违和感~那个海盗造型……内以为自己是杰克船长么?= =|||……好吧,我只当这是Cosplay Show好了╮(╯_╰)╭

以上=w=


2009-06-16(Tue)

如果不曾奢望,也许就会有意外收获=w=



《黑执事》居然有第二季?

这部我向来都认为确实已经完结从未想过有第二季的片子居然有第二季?

这个世界真神奇……=_______,=

……错,精明的制作方们怎么会错过这个捞钱的机会呢╮(╯_╰)╭


但是,既然内们会捞钱,为毛EVENT不出DVD而只是特典啊~!

《——其实重点在这里= =|||

不知道特典会缩水多少……望天……

我只是想听那句回肠荡气的现场版:Yes, my Lord. 而已……掩面= =


PS.继续挣扎在阅卷的深渊,但愿不要总是走神……OJZ



2009-06-09(Tue)

声優旅行社へようこそ2。



我预感到本节目又将会很RP……= =|||


刚一开场,小野坂就诬陷卡米娅迟到。卡米娅又好气又好笑一拳的打过去(这里音效配得不错~=_____,=)之后小野坂借故一拳打了回去= =|||……不过,卡米娅显然米和内认真口牙,否则使出黑带的实力,小野坂内可就去不成台湾了╮(╯_╰)╭

喂喂,内们这群人,不就在显摆谁出国次数多么,指!哼~╭(╯^╰)╮

果然那个分组就很RP。广桥JJ说:【真不好意思啊我们这么聪明……】噗~~~表这么露骨地打击人家啊~

煎饺啊煎饺,面线啊面线,蟹鳌啊蟹鳌,鱼翅啊鱼翅……全部都好美味的样子……我也想吃……泪下……T T

啊咧,突然觉得卡米娅左手的食指戒(以及右手无名指戒?= =)挺萌的=w=

请允许我宕开一笔——如果台北某只恋声族在街头闲逛,突然被卡米娅搭讪,那会是什么感觉……或者,一个原本不恋声的孩子被卡米娅搭讪了之后,某日突然恋声了发现当初搭讪自己的人是卡米娅,又会是什么感觉……掩面= =

卡米娅穿中国风对襟大褂好有喜感~~~陡然发现,内穿黑衣还是挺帅滴嘛=口=

之后两组待遇天差地别的四人重逢之后,小野坂问道刚才如何了。广桥JJ的回答:【もうエロイし、腰は痛い……】喂喂内在说什么?!卡米娅接的也相当上手,立马帮腔:【すごく大変で~それ、無理です!無理です!】喂喂,内、内们两只,心怀叵测啊啊啊~~~下ネタ禁止!指!于是,另外两只到底想象成什么了哦?=_______,=

进了高级饭店才发现,卡米娅内羽绒服下面又是帽衫~!= =|||

以及,小野坂组这不是被迫乞讨去了咩,可怜的两只……╮(╯_╰)╭那位卖排骨酥的大哥,看着您神情惊愕,我还以为您听不懂呢(说实话我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估计也听不懂= =)结果您就这么干脆利落地给他们了?好人啊……= =不是我毒舌,谁看到有摄像机跟着也会给的吧~=______,=

不行了,听到小野坂那声“晚安”我就喷了~~~

第二天行程中有占卜一项,卡米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占卜“工作运”……扶额……您确实太敬业了……不过,有米有占卜出今年第三届主演男优奖哇~=_____,=

那个“占卜四天王”,真无敌……看到的瞬间就笑抽了~噗哈哈哈~~~

喂喂,内们四只,被忽悠了还这么高兴啊……扶额……=______,=

【神谷君、完全に壊れちゃったよ~】卡米娅啊,臭豆腐其实是很好吃的哦=w=【こんな食ったら、絶対キスできないよ!】原来内在考虑这个问题咩?!……OJZ

第二天卡米娅组的运气实在太差,三连败啊~于是,小野坂组去台北101登高望远,而卡米娅组到发廊里做了一个台北101式的发型~卡米娅明白工作人员意图的瞬间,“吼吼吼吼”地笑了几声,把身边的那位PIA飞到一边去了(误)。所以说您要小心啊,万一把黑带实力使出来了可要出人命滴~=_____,=

卡米娅二位穿着“贫”组的衣服被晾在机场门口,估计是尊严上过不去窝了一肚子火,对着迟到的小野坂组,双手抱胸吼一句:【遅いんだよ!】太女王了~捶桌~~~

以上~终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本节目确实很RP~~~=______,=

2009-06-07(Sun)

DGS果然是萌物啊萌物。


最近在补以前的DGS,因为有点年代久远,我就不说是哪期了……= =|||


里面谈到卡米娅最近到大阪参加的活动。卡米娅说在活动现场宣传了DGS这个节目,被观众问及:“你怎么看小野君?”(人家就是在问:你觉得小野君如何?=______,=)

于是,卡米娅开始蹭:【なんとも思っていませんね……】

CK笑:【ツンデレだな~】那是当然,女王什么时候不蹭就奇怪了~=______,=

卡米娅继续蹭:【あ、別にツンデレとかじゃなくて。普通になんとも思っていませんよ。】所以说这就是蹭啊喂~!

CK不死心,继续追问:【それで終わり?それ以上は?】

卡米娅一心要蹭到底:【全然それ以上、それ以下でもないけど?】哦呀,是么~=_____,=

CK也要打破沙锅问到底:【会場はどうなりました?】其实内问了也素白问~~~

卡米娅一边蹭一边S面前这只【いや、別に。普通に「へぇー」って。】=_____,=

CK彻底无语只剩下感叹词了……【うわー!うわー!】噗哈哈哈~卡米娅要的就是这效果啊~~~不过卡米娅从头蹭到尾地球人都看出来了=____,=


然后是某Loli来信,卡米娅读道:【神谷さん、Dさん、今晩は~】噗哈哈哈~OnoD也就罢了,Dさん算是怎么回事?如果有D さん的话,另一只应该是C さん吧?那两只都在爆笑,CK差不多是捶着桌子(误= =)狂吐槽【走り過ぎ~前に走り過ぎ~】

还是这只Loli,来信的主旨是说【お父さん臭い~】应该怎么办,找这两只商谈。

孩子,内真的找错人了……扶额……这两只完全把自己摆到老爸的立场上,说自己如果被女儿这么评价的话,肯定会非常打击滴=v=(那么内们两只现在不是在打击人家Loli么……= =|||)

然后两只继续父爱爆发,显摆自己如果有了女儿会非常宠她。尤其是卡米娅,说要时刻知道女儿在哪里,如果她要出去自己会跟着一起去的=v=(喂喂,老爸这么缠人会被讨厌的啊~!)

CK在旁边听着傻笑,突发奇想又去招惹女王:【浩史さんの娘と……もし、僕と付き合ったら……】

话音未落就被卡米娅彻底否决掉:【絶対嫌だよ!】看吧~早该想到,内绝对是故意去招惹女王的嘛~╮(╯_╰)╭

CK还作无辜状追问理由:【なんで?なんで?】这个理由……还用问咩?!

卡米娅坚持真理正义己见:【嫌に決まってるじゃないかよ!】=______,=

CK仍旧锲而不舍:【大事にするから~】

卡米娅处于混乱状态:【大事に……あぁ?!冗談じゃねぇよ!なんで小野君に……自分の娘をや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よ?!】

CK完全不受岳父精神状态影响,继续妄想:【いいね、浩子~浩子、僕にください~】喷~~~浩子这个名字太有喜感了,对吧,卡米娅?拍肩拍肩~~~=______,=

卡米娅将真理正义己见坚持到底:【ダメです!絶対嫌です、そんなもの!】

然后CK真的好像拜见岳父大人似的,在那里立誓言表决心,说自己一定会好好工作,在东京买套公寓~

结果,卡米娅立刻反应出来的是这句:【一戸建て買えてなかったらダメです!お父さんと同居です~】是这么回事么?原来内是在考虑这个问题么?内到底是怎么想的?!=______,=


可怜的CK一看岳父大人态度坚决,“お父さん”路线走不通了,表态要转攻“お母さん”路线……

卡米娅赶快表白: 【お母さんがいねぇし……】=口=

……内这又是什么意思?!内是对CK说的,还是对广大听众说的?!

……不好意思,答案显然是确定的。我又混淆视听了╮(╯▽╰)╭


神谷浩恵?这名字真不错啊,二位~~~=______,=


我警告内们两只:这是Radio,表在节目里乱用气声,指!


啊~啊,DGS真是萌物啊萌物~╮(╯▽╰)╭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05 | 2009/06 |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