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Mon)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话说……这个文艺题目又是怎么回事=。=


网络问题比我想象中解决得要快。

断网的三四天中,貌似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内还指望发生什么大事?=。=)

抽风的几个坛子还在抽风。(好像这心理不对头=。=)

未着手的任务们还是未着手。(明明是自己懒而已=。=)


既然上网了,就例行到声讨区转一圈,好嘛——

连卡米娅都要开演唱会了╮(╯_╰)╭(喂喂,“连”是怎么回事?=。=)正像我对小囧说的那样:

第一感觉:L社想钱想疯了!

第二感觉:嘛,幸好我雷点比较高……

第三感觉:卡米娅,祝内好运……表太勉强,我知道内尽力了……= =+


莫名觉得那两人背后的树是同一棵……莫非这树和L社有什么渊源么,譬如摇钱树之类的东东?或者,大家应该去系几条红丝带挂几只同心锁祭拜一下?= =+

万一不是同一棵的话……那就54上面这句好了╮(╯_╰)╭


『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CV公布,DG5如期达成,还附赠腹黑DOS YUSA萨马负责TX DG5,以及大典叔专售豚骨汤= =+

哦呀哦呀,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反倒没什么惊喜了╮(╯_╰)╭

其实,内个DS游戏怎样都好了(当初好像不是这么说的?撒……= =+)抓紧时间开EVENT吧,以下脑补——

真人COS+DGS经典桥段评选+甘いセリフ连发+SHUFFLE生アフレコ+真·骂倒小野君对决/真·雕刻大佛对决+黑带卡米娅当场献艺+特别嘉宾:妈妈C和妈妈D的感动会面……

嗯嗯,这样蛮好蛮好=v=


这边DGS125话,前两天的公录还要等下回公开,而一个月后的再次公录都已经决定了(10月3、4日)。突然觉得粉丝们哈口怜,看看官网上那些周边吧,真是圈钱没商量,造孽哦,敲桌子~~~


那边理科男子里面,CK乙女附体中二上身,一脸○自慢的表情在最佳新人冈本君面前显摆:

小野君は馬鹿だけど、いいヤツだなって言われた、神谷さんに。

《——何かむかつく!Σ(〃д〃) 神谷さん、優しすぎるっでば!デレなんかいらないんだよ~!確かに、最近、二人ともどうかしてる……

小野君是好人是好人好人人人……个么,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PS.其实我觉得キンモクセイ(キモイじゃないけど…= =+)这题目更适合慢歌,而不是摇滚=。=
2009-08-27(Thu)

その執事、終章 ~最後の晩餐を貴方と共に~


这大概是我看的EVENT中,最有时效性的一场=v=


话说昨晚九时许,当我想要开始看的时候,窗外狂风大作飞沙走石。

点开视频的瞬间,只听电视机和空调噼啪一阵乱响就罢工了。

呃,居然停电。从窗口远眺一眼,发现视线所及黑压压一片。

萨苏噶恶魔384酱,只不过要一睹真容,就要付出方圆数十公里电力瘫痪的代价么……


各位还是一如既往……不,比以往更加抽风,但是我看得好燃!而且因为父母在家,不能暴走挠墙捶桌砸地板,导致憋出内伤来了……掩面= =

不过真正看完之后,就不知道吐槽该从哪里吐起了。记下一些零碎的东西,似乎觉得表达不清。

那么各位自己去看吧~\(≧▽≦)/~

《——这个人懒死了……=。=


不知其他坛子是否要做字幕……如果隔两个月没动静,也许同萌会就动手了=。=

只把最后那一段谢幕翻译出来——

我不是赛巴斯蒂安那样完美的人。只不过,所谓执事,没有各位的存在,就无法成立。没有主人的存在,执事也便无法履行职责。如今我们站在广阔的舞台之上,给大家带来欢乐。之所以有今日,追根溯源还是因为主人们的存在。能有像各位一样出色的主人,我从心底感到由衷的自豪。《黑执事》虽然已经迎来了终章,但是记忆却一直铭刻在心灵深处,铭刻在灵魂深处。

《——小子内又文艺个毛啊!しかも、建前ばかりじゃん!Σ(〃д〃)


尽管有心理准备,还是被最后那句:“YES, MY LORD.”秒杀……o(>_<)o


PS.跑题一句:要开学了,最近要间歇神隐一阵子,那几个坛子的童鞋们,挺住!……哎哟我忧郁了……= =||||
2009-08-25(Tue)

珍爱生命,远离CK。


昨晚,看到声讨区在纠结CK的S·M属性,像我这种低调的人嘛,在这种没人看的地方废话几句就完了~=v=

一句话总结:CK就是个明M隐S的ド変態~=____,=


DGS第123话,CK自己说了:僕は、ド変態ですかね?Σ(〃д〃)内自己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扶额……

此人的恶形恶状还可以参见此处:「Dear Girl~Stories~響」游戏预告。极秘指令书。


于是正式开始。一般来说, M属性广为人知的此人,扮猪吃老虎的险恶用心却经常会被无视~

还是用证据来说话吧。顺便提醒下,如下内容基本全凭记忆,若有误差,概不负责~=v=


话说哇哇说过,第一次见到CK的时候,CK就冲过来说:你就是那个羽多野啊,我会打败你的!

哇哇毕竟是万年M么,这个就不多说了。问题是对于这种危险又嚣张的家伙,不久之后小羽毛童鞋还梨花带雨地扑到他怀里寻求安慰。呜哇,这都什么世道!《——详情请见KoiGIG~DEVIL×ANGEL~某EVENT。后来哇哇还在博客还是什么地方感慨:小野桑真是爱意满满的S啊!《——羽多野君って、無防備すぎ!Σ(〃д〃)

而且,那句流传甚广的话也出自哇哇这里,CK和他一起乘电车回家的时候说:最近,我装M装得有点累呃。

还有组长说过,和CK交谈过就会发现他实际上是个S。《——组长内是个实诚人,我相信内~喷~

实际上,前几天发的那篇日志也可是作旁证了伐,详情见此:腐泉自重以及忧郁文青。《——不是我说,整篇访谈我只看到CK在TX组长哎~╮(╯_╰)╭


于是,DGS的某话(尊不好意思,我忘记是哪一话了。总是听着DGS做别的事情,回过神来就不知道他们说过什么。= =+)。某只来信,复述了上文所提到的哇哇和组长的说法,然后问道:莫非OnoD是S么?

卡米娅读完来信,也顺势就问:小野君是S么?《——话说内以为捏?=____,=

CK应得很爽快:对,我是S!《——我喷~倒是一点不客气哎。不过,应声之后紧接着就解释道:话说所谓的S和M嘛,其实就是光暗相融,表里一体的东西。很多人都兼有S·M两面性的伐。没有绝对纯S的S,也没有绝对纯M的M。《——后半句我又开始发挥了,但是……CK此时此刻内倒是蛮有自知之明哎。=_____,=

其实,关于属性问题,这段话已经可以明确解答了。

——此人就是明M隐S扮猪吃老虎的典型╮(╯_╰)╭


不过,顺便再扩充一点吧,比如榴莲骚动,各位还记得榴莲苦手的卡米娅是怎么把榴莲吃下去的哦?显然是CK喂的哇(大概还是和自己用一个勺子= =+)而且是那种アンンンン~的姿势~捶桌!(锡也童鞋在Starry☆Sky~in Spring~中也是这么TX哉太童鞋滴。呃,我又穿越了……OJZ)

卡米娅デレ着说为虾米要这个样子,不还是乖乖吃下去了咩?吃都吃下去了,反应过来跳脚说不行啦不行啦!《——キャーワーイイ~旁边CK一面安抚一面美滋滋地衔着勺子,笑着看卡米娅可爱地跳脚——大体就是那种点个炮仗扔别人怀里看好戏听响的主儿。

《——温柔S腹黑攻就是这么炼成滴~╮(╯_╰)╭


还有DGS经典场景之一:DGS第45/46话——DGS in Kamiya☆House。

在DOS诹访的带领之下,CK众人一行直闯卡米娅家——喂喂,这是非法入侵哦?!

在人家家里翻箱倒柜,找工口本和13LCD,转手说自己要准备布置场地出血大杀必死,名正言顺地把卡米娅驱逐出家门,喂喂,二月份的东京还很冷的好伐?布置好了把人家叫回来,难得一回妹抖喫茶店到底是怎么杀必死的哎?是洗劫卡米娅自家冷藏库,是频繁地索取小费,还是上一杯落满灰尘的自来水?而且用的是量米杯= =+嘛嘛,这倒也罢了,还三番两次地故意露pants给卡米娅看,并且故意贴到人家身上跳热舞……《——なんだこりゃあああ!立派なセクハラだぞ!卡米娅为毛不去告他啊啊啊!

这两话的感觉和平时录音室里的氛围不太一样,这里的是ちょっびりSなOnoD和デレデレ、やめて連発のHIROC《——也许这种才更接近两人的日常相处方式?って、小野くん、本当に気持ち悪いよ!=____,=


二海堂昶上身的DGS第58话里面,刚一开场,CK被骂CK的时候,张口就对卡米娅还击一句:ぶっ飛ばすぞ、お前!更惊悚的是,卡米娅对此居然米反应,抱头……谁来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哎!

在这诡异的氛围中,今日下面听众来信环节,一个女孩子说自己要去镰仓旅行,问CK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佛像~

CK说哎呀镰仓的佛像我不太了解哎,这一课要补一补。不过最近去了上野的薬師寺,有3米高的日光、月光菩萨像,超级美好。这时候卡米娅对佛像显然米兴致,抱怨说为毛我们非要讨论佛像的问题啊。然后旁敲侧击地说那两菩萨像好像“やん坊マン坊天气预报一样”。立马被CK吼:馬鹿にするんな!《——喂喂,CK内真的是AKIRA附体么……= =||||卡米娅赶紧道歉,DOS诹访在一旁听着笑得哈开心。《——喂喂,我还是觉得这空气很诡异……= =|||于是CK继续滔滔不绝地念叨他的佛像,卡米娅百无聊赖的说:那你自己HIGH好了哇,我么看一会儿电击PLAY STATION。CK继续反映过剩地说:难道你就没有和我一样的佛像热情么?可怜的卡米娅闷掉好几秒钟之后才说:那说就说嘛,我什么都不知道,从现在开始学好了哇。《——被完全压住了哎,口怜的卡米娅,拿出内S的气势来!

后来就穿越到卡米娅モテナイ的房间,卡米娅家两个马桶中一个waterless被卡米娅换下来扔在一边,CK敲着桌子教训道,拆下来的东西要处理掉嘛!旁边DOS诹访又一唱一和地说了,要拆掉卡米娅家的墙壁装照明。口怜的卡米娅只能在那儿无力地叫:嫌だよ~所以说,内S的气势哪里去了哎!难道已经沦落为DGS食物链的底层了么……OJZ


这事情还米完,时隔不久,DGS第65话又出幺蛾子了……

要解释缘起,需要先解释下日语中“貝の口”的意思,一般来说是指男性浴衣带子的一种绑法。但是还有另一层意思是指女性的“……”(都逼得我说下NETA了,凄苦笑= =+)

于是第65话的标题是——貝の口すごいことになってるよ!《——CK内的语气哈WS……囧。

顺便穿越一下,一年前的七夕,第13话的标题是——もぉ~…浩史は俺がいないと帯も結べないんだから!《——同样哈WS的口吻= =+

刚开始,卡米娅就抱怨说自己“貝の口”怎么着都扎不好,CK顿时いやらしい了,说,啊啦,HIROC的貝の口开了啊?不知道是上面的开了呢,还是下面的开了啊?(参见上面两种意思= =+)哦~原来是下面的开了啊?うふふ……

那边卡米娅听着听着不对头啊,赶紧试图打住,说CK内表故意混淆视听哎,那个貝の口就是浴衣的打结方法嘛~本来就是内一厢情愿要说滴,我帮内撑场子都累死了,内表在那儿跑题了好伐。《——神谷さん、優しすぎる!こりゃ立派なセクハラだぞ!全天下的人都听到啊,卡米娅内为毛不去抽他啊!内为毛不去告他セクハラ啊啊啊!

所以说,这就是所谓的ド変態!……= =|||

但是,幺蛾子还米结束。ド変態自己セクハラ人家不说,独占欲还超强……

下面大家一起写许愿扎的时候,诹访说要跟卡米娅一起和其他女优3“哔——”再到DGS OP里面交流感想。卡米娅同意,说如果可以实现和其他女人OOXX就好了。那个CK,那个在64话里面还扮M装怨妇说“你居然在(我躺过的那张)床上和我以外的女人……”的CK,气得二话没说“唰——”地就把许愿扎撕掉了,撕得那叫一干脆利落冷酷绝情哦。卡米娅当时吓了一跳,叫道:你做什么哇,你快点住手啊啊啊。而那个曾经装M的CK把M面具一扔,甩都不甩卡米娅,语调冷淡地就开始读例行台词。

……

此人到底有多险恶多难缠已经昭然若揭了。


哎哟哟,写累了。

年纪大了,记性不太好使了啊,先就写这些吧。

稍微回顾一下,绝望地发现,为毛我也会在这里说下ネタ啊……OJZ

絶望した!このド変態に絶望した!この汚い世界に絶望した!

于是,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CK。

以上。闪人。

2009-08-22(Sat)

花咲ける、俺たちの婚力ツ!



少女漫的看点果然不在于作品本身而在于见面会么=。=


CK,内穿条长裤能怎么着啊,就这么执着于七分裤么?扶额……还有内发型,尊的该剪了哎。内是觉得COS闰土比较好玩,还是果然想在NEO ROMANCE15周年庆典上COS修迦?我……还是继续扶额吧……

至于闰土的发型……我我我我就不说什么了……捶桌~~~

女主持对几位嘉宾说:就把我当花鹿吧,虽然面前大概贴了五十张纸。——于是CK拼命揉眼睛……喂喂,内也收敛点撒……= =|||


总结尤金的魅力的时候,得出结论如下:不仅有许多女性爱上了他,连男性都被迷住了,也就是说:人类爱!《——这是什么逻辑啊,喷~内内内为毛要做出圣母般包容天下的样子哎?话说,尤金那明明不是爱人类,而是恨人类吧~Σ(〃д〃)……囧。


于是本场节目结婚力评选条件如下——

其一是经济力。测算方式是看各位角色在花鹿生日的时候会送给她什么礼物。尤金、鲁玛提和卡尔的礼物分别是星星、邮箱地址、直升飞机(其实是随时可以乘坐直升飞机去看夜景= =+)。闰土这孩子果然有创意~这么长头发也不是白长滴,顺毛顺毛~

其二是生命力。主持人的测算方法居然是去数此角色在动漫中吸引了多少人(也就是曾有多少人站在他身后= =+)于是,男主持被茉莉吐槽到:【你就没别的事做了么?】= =|||结果数出来居然是尤金最多……原因是他在使用某处公用电话的时候,背景点点点都是小人……这也算么,瀑布汗……

——囧,这个嘛……按照我的观点,尤金必败啦。卡尔内什么黑暗恐惧症闭锁恐惧症之类的,主要算精神层面而不是生理层面,次之。看来看去还是人家鲁玛提,多元气哦╮(╯_╰)╭

第三是爱之表现力。也就是当场告白嘛,不过我觉得各个角色的台词都不够典型~=v=


最终结果,卡尔胜出!嘛,其实我觉得不用比拼,理性分析下这三位也应该是卡尔……虽然我不会这么选~=v=


PS.内谁的专辑偷跑了……内谁谁的专辑一点风声都没有。掩面。
2009-08-13(Thu)

腐泉自重以及忧郁文青。




昨天翻了VNT No.033的凉宫特辑,翻到有趣的内容就拿去骚扰小桃子。想必小桃子也被我骚扰得很愉快吧……血溅五步的。=____,=

其实我基本上每次接任务都会想吐槽的,只不过因为我太懒了,往往就止步于精神层面而已。

好吧,这次暂且摘几句出来打个广告,详情请关注小5下期声杂汉化~╮(╯▽╰)╭

顺便说下,意译有,理解偏差概不负责~(; ≧~≦)



杉田 あくまで、アニメですから。《——……(″~゛)

小野 正式录制过程中,只要听到杉田君的声音,就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lll ″~゛)


杉田 虽然说,我仿照着一如既往的样子来忠实重现,但其中也许隐藏着不应该出现的错误。我是不断把握着角色与作品的平衡来进行演绎的,即便如此,心中还是常常有不安的感觉随之袭来。如果因此而更换声优阵容了,那还真是不好意思。《——组长内太谦虚了~(~3~)

小野 疑神疑鬼(笑)。杉田君这人就是太认真了。《——和说卡米娅“可愛い”一个语气……((=゚~゚=))

杉田 在作品面前,没有必要彰显自己的存在嘛。《——组长内果然太谦虚了~ヽ(⌒3⌒)ノ

小野 你那是自我意识过剩(笑)。《——キタ━━━((=゚д゚=))━━━!!DGS穿越!


小野 因为实在是很有趣的人,我不由自主就想盯着他看。《——CK自重!Σ(〃д〃)

后藤 倒是小野君近似于阿虚的立场吧?一面阻止他暴走,一面悉心守护着他。《——……(~v~)

小野 我是阻止不了杉田君的(笑)。倒不如说,我是煽风点火的那种。《——(# ≧ω≦)

杉田 借此机会,我要特别鸣谢的是,能包容我在琐碎细节上装傻的小野君,以及女同胞那边细心照顾我的后藤桑,一直以来真的非常感谢。仅仅靠我自己的男子汉气概,是不足以融入女性阵容的。《——本当に?杉田君、優しい~(^_^)

小野 照顾?男子汉气概(笑)?《——??なんか興味深い~ヽ(≧ω≦)ノ


小野 那一段情节当中,不知道为什么,古泉和阿虚突然变得关系异常亲密起来(笑)。《——……( ̄~ ̄)……CK自重!


杉田 原本以为可以稍微缓解一些茅原桑的紧张情绪,没想到弄巧成拙了。非常抱歉!我太笨了。《——杉田君、本当に優しいですね~(^_^)

小野 本来就是啊(笑)。《——ツッコミ容赦なしかよ?!(≧ω≦)


杉田 只不过是……在小野桑面前说「只不过是」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呢(苦笑)。《——苦笑是怎么回事啊?反正内本来就是不捏他会死星人,地球人都知道~~~又没有过分保护协会来收内版税的说~!(´・~・`)……莫非……蹭了?((=゚∀゚=))


なんだそりゃぁあああー!

从戏里延续到戏外这种眼角眉梢的小暧昧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内们俩都是有家室的人了,自重啊自重!

目前我的心情可以用一张图概括一下→这里

でも、可愛いね、いろいろな意味で。(´・v・`)



翻完之后,又看到这个——

金木犀

哦哟喂,这就是《小野大辅的忧郁》么?扶墙……

怎么回事啊,这种沧海桑田看破红尘的感觉?!

说实话,我第一眼看上去,想:这谁啊。第二眼看上去,想:内谁谁是不是也有这样类似POSE的照片……(≧ω≦)

幸好这封面没有过度美化的痕迹~沧桑点才够文艺青年嘛~喷~=v=

キンモクセイ,金木犀么……唔,确实挺文艺风。当然标题如果直接用汉字就更文艺风了。

万年笔没有白送,卡米娅内就安心吧~=w=

果然在潜意识中,比起RP的CK人来疯,更喜欢忧郁的文艺青年么……望天……

但是为毛一群人在金木樨的假象之下,看到的都是キモイ?CK的本质终究不可逆?なんか微妙…。(〃_〃)

最后提醒句:喂喂,该剪头发了哦,否则内就是第二个闰土……=____,=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07 | 2009/08 | 09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