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Sun)

今回で最終回!?


什么,标题党?标题党是虾米?好吃咩?

请注意:本话末尾有重大发表www

欲知真相如何,且听我慢慢道来……=____,=


小野くん、彼女ができましたwww(喂!)

CK: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我要在此宣布一下。

卡米娅:啥事儿啊?

CK:话说通过Radio来宣布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小野大辅,在这个秋天,交女朋友了。(那边有要掀桌的孩子先淡定一哈,往下听= =+)

卡米娅(正色):真的吗?

CK(正色):真的。(请继续往下听= =+)

卡米娅:哪孩子?

CK:おっす!愛花だよ。一緒に帰ろうwww(切~果然是『ラブプラス』嘛,不出本人所料~高嶺之花,哦不,是高嶺愛花=____,=人设见此:点我

卡米娅:哈,果然是这个啊……

CK:那,卡米娅桑最近怎么样哇?

卡米娅:我嘛,一如既往=v=

CK:一如既往?

卡米娅:一如既往还是和寧々さん卿卿我我嘛www最近Kiss了很多次诺~>///<

CK:是么?那我还没习惯呢,会被骂的哇>///<(喂喂,俩撕开被哦呀几装什么中二哦,尊造孽~拍桌~~~)

卡米娅:想着应该在这里(Kiss)吧?然后好感度上升得很快,我这回还是满成功的说~

(两只撕开被哦呀几大笑~喂喂……= =+)

CK:不过太多次的话会生气的哇。

卡米娅:是啊。约会的时候会说,今天不太想(kiss)。虽然她这么说了,我要是想Kiss五回的话,就能Kiss五回www(……我么得话说他了OJZ)

CK:还有存档关机的时候,那种稍微有点生气的感觉?她说: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

卡米娅:还有,放置一段时间不玩的话,再次开机她会说: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 =|||||)

CK(亢奋状):会说!

然后两只哦呀几突然醒悟果然了,啊呀呀,这个话题我们待会儿再聊吧。先工作,之后再和女朋友联络感情撒~www(……喂喂!撕开被哦呀几两只都给我省省嘿!= =|||||||)

←我只是“顺便”提醒一下哦,愛花是A型血,寧々是O型血。

其他我啥都么说,嗯嗯www


本话标题:「神谷さん、この猫、不細工ですか?」

难道是……这只?→点我


生贄。

某位乙女来信说被女装男仆围起来的神谷桑和小野桑好像“活祭”一样,人家有点DOKIDOKI了www

卡米娅接口回想美好的昨日,说:听广播的少女们大概不太明白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估计看过手机网站上的照片会明白,那种地狱般的景象。(地狱般,喷~)因为那些男孩子啊……当然穿着裙子嘛,那么沉默地围着自己跳那种类似于某种仪式的舞蹈……好可怕哦><(卡米娅害怕了,咩哈哈哈~~~于是我更想看现场了OJZ)


CCP→TTP。

即统计本次公录卖剩下的东西:

3箱(上次公录)→13箱(本次公录)

……话说,内们到底做了多少周边GOODS在卖哦= =+

上次公录嘛,CK是借金60万。个么这一次人人“负债”,而且那些数字压根就么公布出来,只听到两只在那里爆笑,估计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老~
两只,通贩宣传加油哈www(哦哟喂,后面CK读广告的声音温柔得能杀死人,萨苏噶身负巨额债款,责任感就是不一样诺~=____,=)

でも、ふたりとも、心が折れたそう…= =|||


下面的内容,听得有点……百感交集。

想看Happy内容的童鞋们就止步于此吧,不必往下看了……= =+


继续阅读

2009-10-18(Sun)

摇钱树什么的,最讨厌了o(>_<)o

oldcodex居然偷跑……0.0

好吧,偷跑其实是L社的光荣传统来着=_____,=

嗯,我很淡定,淡定=v=


DearGirl~Stories~第132話。


OPENING。

开始就谈到上次放送公录,印象最深的是DearGirl Sanda的发售。

←啊咧,不是温香软玉偎红倚翠或者踢人与被踢么?0.0

CK:这个节目好厉害呀~

卡米娅:搞不清楚到底是这个节目厉害,还是有樂(製菓)很厉害啊。

CK:嗯……有樂很厉害www

卡米娅:如果要选一方的话,确实是有樂更厉害www

←行了内们两只,巴结赞助商也适可而止好伐~= =+


本话标题:「おい、編集部、新コーナーしやのうて、にーたかなしやきねぇ~」

←土佐弁?貌似是说ママD送来的高知特产新高梨。ママD優しい~www


万もす。

听众来信又提到三周之前的Lantis祭,问CK一万人的Call And Respons感觉如何?不,应该说是もすRespons吧www

然后CK说:自己超级紧张,和アリか姉さん一句话都么说。

卡米娅说:你骗人!明明前几期说过的哇,美滋滋地说人家夸奖你了:よくやったわ。并且作为ご褒美收到了两只おはぎ啥的。(内记得倒是蛮清楚哦= =+)

CK接着扭捏,说自己很紧张啦,很感动啦,不敢和前辈们勾搭,哦不,搭讪,哦不,打招呼啦等等。

卡米娅:那你去干毛了?

CK:哎?我么,和KAJI君聊聊天了哇。

卡米娅:你到底是去干毛的啊?!

CK:我和KAJI君,寺岛君聊聊天,好开心www还有还有,KAJI君脇汗很厉害的哦www(お前、小学生かよ?!)

←是啊是啊,人家KAJI在博客上夸了内一句【本当に良いお兄さんです。】外加放一张日常文艺照:点我。就又美得不行了诺。嘛,反正都是美人樱井姐姐手下的孩子们,以后就乖乖地让美人姐姐带着这群小盆友出去吃乌冬面喝家家酒吧~世界太平,哟西哟西~= =||||



乳首率统计结果。

←噩梦的记忆又苏醒了= =+

下面CK读了连续四封听众来信都是关于乳首统计的结果。

第一封来信说自己穿上试了一下,结果发现箭头所指的地方偏了一厘米。顺便说一下,人家的是Bwww(扶额……姑娘,内坦白过头了= =||||)

CK接着说,要是再大点就好了www(喂喂!= =||||)

卡米娅:你在说啥?0.0(おいおい、お前のせいだろ!>_<|||)

然后还有一封来信说:穿上一看只差几毫米。因为迄今为止我都没注意,突然觉得好感动。(姑娘内感动个毛啊!)

——总之统计结果基本都很相近。于是宣布统计结果:ニアピーク(就是NEAR PEAK……OJZ)大家都觉得很可惜www(可惜个鬼啊~!= =|||)

←姑娘们啊,乙女们啊……これ、立派なセクハラだぞ!各位为毛这么配合啊,砸地~~~

两人爆笑之后发表感想,卡米娅:第一封信的时候我还还么想起来是怎么回事,第二封的时候突然醒悟过来了~

CK:那不是你说的嘛,让大家统计哎。

卡米娅:是啊,是我说的。啊呀,听众们都是笨蛋呀,我吓了一跳。其实你们不用做这种事情的啦。大家都是青春少女啊,表寄这样的听众来信嘛~内啥,哥哥我……大叔我有点DOKIDOKI了哇~=____,=

←喂喂,那不是你让统计的么,反过来倒是听众少女们的不对了么?这个人死难缠的,砸地~~~

CK:是啊,DOKIDOKI的哇,DOKIDOKI得停不下来,怎么搞的好像中二一样。(笑抽)

←两只说话语气顿时HIGH起来,萨苏噶撕开被哦呀几,一遇到工口话题就开始兴奋了吧= =+

卡米娅:啊呀这种话嘛我说完就忘了撒~我说忘掉的时候是真的忘掉了啊。话说回来,我确实说过那样的话。我也想过,自己说过的话要自己负责呀……果然無理啊!这种事情做不到啦!

(……掀桌~!说过的话给我负责啊!各位神谷饭,我可以踹他么?我可以踹他么!我真的很想踹他啊!拜托了让我踹他吧!砸~!)

然后CK又说了:其实NOW PEAK的箭头也可以做成W或者M的样子嘛~

卡米娅:就是说……一度迎来PEAK,然后人气下滑,几年之后再迎来第二次PEAK的意思呗?

CK:是啊是啊。

卡米娅:也就是说,一定要有一次下滑的过程喽?

CK:哎……

卡米娅:那我可不要!……嘛……确实会有这种情况……虽然会有这种情况,但是为了不会这样,今后你我都要努力啊……(呃,这句话,语气感觉好荒凉……而且,和我最近的感慨心情也太配合了点吧?……喂喂,内们不许翻我上一篇日志!0.0)


CM。

例行抽搐CM……我想知道还会抽风多少回= =+

浩子:大子,在干嘛呢~

大子:啊拉,浩子姐姐,我在下载HIROC的来电铃声哦www

(HIROC:っるさい、可愛いとか言うな!)

大子:Kya~~~果然好可爱~~~

浩子:大子,冷静点冷静点~

(背景音:大子NC+HC傻笑中……)

←大子、自重しろ!


印度のナマステ先輩VS老鼠社摇钱树君。

鳩先生来信委托两只:请教给我能让深夜里孤身一人时灵感泉涌的POSE~m(_ _)m

于是,这样一封来信,昭示着DGS史上又一神回的出现……

卡米娅说:那么,我去请来自印度的オナステ先輩www

CK:哎?卡米娅桑自己去请?不是工作人员去请么?

←这只被当年的放置プレイ搞出心理阴影来了,大概……=____,=

等待过程貌似还比较漫长,但是被咔嚓掉了,在CK望穿秋水的时候,伴随着异域风情的BGM,卡米娅版ナマステ先輩终于出现了,如下是TX,哦不,TJ过程——

ナマステ先輩:你就是小野大桑么?(オノダイさん?我喷~)

CK:我是小野大辅来着……

ナマステ先輩(无视):啊,小野大桑哎~你就是Lantis祭里面最有人气的那一位嘛~(←新型いじめ方式www其实,比棒杀更厉害的是捧杀……╮(╯_╰)╭)

CK:那个……那个……

ナマステ先輩:报纸上都登了哇www

CK:那个……言过其实……o(╯□╰)o请教教我POSE吧~<(_ _)>

ナマステ先輩:而且是老鼠社里面最有人气的伐~(接着S)

CK:我跟不上了……

ナマステ先輩:你不是老鼠社第一摇钱树嘛~这个很有名的撒~(继续S)

CK:没这回事,不是这样的!你让我订正一下……!那个……请教教我~<(_ _)>

ナマステテ先輩:你不就是老鼠社第一摇钱树嘛~(仍旧S)

CK:为毛,为毛还要说两遍……OJZ

←回想数周之前那一期理科男子里面,CK乙女附体中二上身,一脸○自慢的表情在最佳新人冈本君面前显摆:【小野君は馬鹿だけど、いいヤツだなって言われた、神谷さんに。】其原因在于DGS的碰头会上,CK一进门卡米娅就问:小野君年收入多少?CK不假思索地就回答了。卡米娅说:哎——真的说了啊。我问的人里面除了小野君大家都不肯告诉我。然后才来了一句::【小野君は馬鹿だけど、いいヤツだなって言われた、神谷さんに。】CK啊,看到没有?就算内美滋滋地被发过好人卡,也要记得作为一个馬鹿太过坦白是有坏处的啊而且遗毒深远~!拍地~~~

ナマステ先輩:我从明夫那里听说滴~(指大塚明夫。居然对前辈直呼其名,喂喂,卡米娅,前辈要生气了哦~表以为披上个“オナステ先輩”的马甲大家就不认识内了=____,=)

CK:居然叫明夫……是明夫桑啊,喂!为毛叫明夫啊,为毛?你够了,你够了!(开始暴走~)

ナマステ先輩:顺便问一下,小野大桑住在哪里哇?

CK:我可能说么,你笨蛋啊o(>_<)o

ナマステ先輩:我住印度的哇,我从印度来滴。我听说小野桑很有钱……(还么完呢=____,=)

CK:你快教教我吧!(撑不下去了,死命要把对话往正题上引~=____,=)

ナマステ先輩:我听说你是老鼠社第一摇钱树嘛……(オナステ先輩没完没了,哈对难付,喷~)

CK:教教我吧!T_T让我做什么都行!T_T(なんでもやるから!←大家都知道这句是禁语啊禁语!喷~~~)人家疲惫的作家还等着呢……你就快点教教我吧T_T

哦,反正内都说了“なんでもやるから”嘛,那么下面TJ开始……また視覚的すぎる!我很想看一下CK究竟被折腾成了什么POSE,砸地。

那边POSE摆得差不多了,オナステ先輩继续——

ナマステ先輩:所以说啊,你是老鼠社第一摇钱树嘛,才在这里表现一下哇。

CK:笨蛋么o(>_<)o

ナマステ先輩:不过我看时间也差不多到了,你么动作也完成得差不多鸟~

CK:痛痛痛痛……

ナマステ先輩:你做了这个动作之后啊腰不酸了背不痛了腿也不抽筋了就会喜欢上自己了,然后就灵感泉~涌www

CK:真的么?@_@|||好痛,右……好痛!o(>_<)o

ナマステ先輩:不过你真是老鼠社的第一……

CK:滚回去~滚回去~滚回你的印度去!Σ(≧д≦)

ナマステ先輩:啊,那我滚回印度去了www

CK:笨蛋o(>_<)o

ナマステ先輩:加奈~

——综上,就是CK被卡米娅(再次)TJ简略(?)过程~虽然关键的POSE部分因为太过视觉化无法描述而被我给省略了,但是总体气氛还是贯穿始终的伐~顺带一提,其间CK有点蹭得累的味道,哈难得骂了卡米娅三次笨蛋~イェー!(喂!= =+)


后面DEAR VOICE环节就CK一个人在念例行台词……喂喂,难道卡米娅真的回印度去了么OJZ

本期DEAR VOICE:「気持ちいい!チョー気持ちいい!」

蛮好的一句话,CK读出来就超级CK的……= =||||


ENDING的时候,卡米娅又出现了。

CK:你怎么又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回来了= =+

卡米娅:虾米?啊~我回来了www

CK:啊,对了,你去叫他了。

卡米娅:是啊,我去找他他不在哎,但是他来过了吧?

CK:来过了~

卡米娅:嗯,那就好www

CK:比起别的,ナマステ先輩,那个人对我的个人信息也太清楚……

卡米娅:啊,人家热爱学习嘛www要是以后还能来就好了www

←哟西,期待下一次TJ的到来╮(╯▽╰)╭(喂喂!= =|||)


2009-10-11(Sun)

お前!万死に値する!

趁着这日子,先说一句:杉田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组长要珍惜这而立之前的最后宝贵时光哇~~~=v=

过了三十岁就是怪蜀黍了=____,=(喂喂,谁告诉内的= =+)


现在我看到这个题目就有各种各样的联想,瀑布汗= =|||

这次我要写短一点,握拳!


DGS第131话。


本期公录。

喂喂,现场的姑娘们悠着点,屋顶快被各位掀了哎……╮(╯_╰)╭

结果后面真的掀屋顶了,请继续往下看=____,=


本话题目:「電フェスは俺の庭、だから何をやっても怒られない!」才怪~= =|||


CM。

开场就是哈强大的革新版CM:

浩子:大子,在干嘛呢~

大子:啊拉,浩子姐姐,我在下载HIROC的来电铃声哦www

(HIROC:っるさい、可愛いとか言うな!)

大子:Kya~~~果然好可爱~~~

浩子:大子,冷静点冷静点~

(背景音:大子NC+HC傻笑中……)

←神啊,快来救救这两个笨蛋吧!其NC程度愈演愈烈,我已经扛不住了啊OJZ


ONONOTE。

卡米娅:话说这节目啊,居然出游戏啥的,这种不可思议的发展趋势,想来好多都是小野君提议的哇,结果竟然一样一样地都实现了。话说小野君是不是拿着不是DEATHNOTE而是ONONOTE伐?(囧。)

CK:有的哎,有的有的~就在抽屉的底层里面藏着呢,谁要是想偷偷拿走的话,会烧掉的www(喂喂,果然还是继续DN的NETA么= =+)

于是下面宣布了一项产自ONONOTE的企划:

继承ブラックサンダー的光荣传统, DearGirlサンダー即将发售╮(╯▽╰)╭

ブラックサンダー也就是有楽製菓的名产品之一,某种巧克力点心,详情见此:点我

至于这东东是什么味道的嘛,台下的DearGirls已经以掀屋顶的气势尖叫一片……= =+

←话说,我不要榴莲味的T T……我也不要wkas味的T T……(关你毛事= =+)

CK:刚听到下面有人喊哎:初恋的味道!

←哟,小子会读空气了嘛~卡米娅初恋的味道应该还不错,嗯嗯=v=

卡米娅说,那我初恋的味道上次都卖过了哇,这次该卖小野君初恋的味道了www

CK:哎?嗯……很甜的哦~很甜的哦~www

←……………………………………………………= =|||

(这里看到一句评论:一種の宗教ぼくて怖いぞおいwwwwww←喷。)

至于美味程度嘛:

1、美味しさちゃんこ級(これ…重いわ。)

2、美味しさハンサム級(これ…肉らしいわ。)

3、美味しさアジアNo.1。←敬请期待☆


问答环节。

DOS诹访登场,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但是DOS也是超人气哦☆

游戏规则是诹访提问,卡米娅CK回答。问题无正解,根据“——?”的原则,由诹访来来判定得分。

顺便说下,得分单位是:1メンズ。

最后得分少者要有“精彩”加演节目。继续敬请期待☆

刚上台的诹访:小野さん、携帯は大丈夫ですか?

CK:えぇ?えぇぇぇぇぇーーー!!!(到底发生了什么?撒……我也不知道哎,不过上周节目不是说过Safe了么~=____,=)


提问:2010年神谷生诞祭我们怎么办~

卡米娅:什么都不要做!

诹访:错!

卡米娅:哎——!

CK:怎么可能呢~!你在小看我们么!(总觉得当天CK有点S上身= =+)那么,这个好了: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

←所谓“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就是一栏建筑纪实节目,详情见此:点我

之后卡米娅说:要很多女孩子左拥右抱偎红倚翠(卡米娅:喂喂,我不是这么说的!)

然后CK又说:逆バンジー!

←其实一般游乐园都会有这种设施滴,通常叫啥来着?= =+

为了让大家形象理解,扔两张图片在这里:点我或者点我

CK继续:房顶嘛,卡米娅家么房顶~

诹访:对对先把卡米娅家房顶掀了~(卡米娅内真是哈口怜= =+)

CK:嗯,先给掀了~然后神谷桑从睡觉的地方就被“咚”地发射出去了~(果然S上身!0.0)

←卡米娅醒来的时候会很惊喜吧www

CK(一如既往ws的口吻):神谷さん、あのセリフ、あの、あのセリフ!万死に値する…(喷,居然出现这句!)

诹访:バンジー、バンジーに与えする!正解!~\(≧▽≦)/~

←喂喂,你们当真的么……我我我……OJZ话说这一段卡米娅都米出声哦,我真想看看当时卡米娅是什么表情=____,=


再提问:今后DGS应该采取什么MediaMix宣传手法~

卡米娅:猫咪咖啡店www(台下姑娘们尖叫~)还有还有,サザエさん嘉宾出演~

CK:村おこし!←哟,内还要文化下乡不成= =+


估计中间咔嚓了一部分,混战之后的结果产生了:

卡米娅得分:3メンズ。

CK得分:2メンズ。

于是输家小野君的精彩加演节目~~~

←視覚的!視覚的すぎる!

根据REPO而言,就是CK被男生扮演的女仆围起来跳(贴身热)舞,号称:ぷにぷにダンス……= =|||

伴随着销魂的BGM,只听到CK在那里惨叫:你们跳这么认真干毛啊啊啊!

一曲终了,CK神游般地傻笑,想必受到了不小的冲击=____,=然后幽幽然地说:为毛那些孩子就……而且身上还蛮香的www

←お前、すけべおやじかよ!?

这时,卡米娅在一旁笑得哈美好,于是被诹访盯上了~

诹访:神谷桑,你那笑容是怎么回事哦~既然你看得这么开心的话,也来中间享受一下吧~

←于是卡米娅(即使坚决抗议依然被强迫着= =+)也享受了一番女装男仆(?)贴~身热舞出血杀必死!我瞬间穿越今年カミ☆スタ里面的内谁了~>///<

卡米娅迭声惨(?)叫:太近啦!好近好近!!!(继续穿越!)……而且真的蛮香哎><

←諏訪さんやるね~流石ドS!


本期Dear Voice都是两只即兴发挥,而且不知所云= =+

DearGirls:「ヒロC、あれやって!」

ヒロC:「どどんまい。」

←CK在旁边笑抽,(指着)卡米娅说:目が、目が、目が死んでるwww

DearGirls:「オノD、あれやって!」

オノD:「どどんぱ。」

←なんだ、こりゃああ!


お前!万死に値する!

好戏到此结束么?不,好戏还在后头>///<

Dear Voice之后,随着CK一声「さよなら天さん…!」+台下尖叫+卡米娅吼道:「おまえのせいだろ!」……消失掉。

←また視覚的すぎる!

于是我们来根据现场粉丝的REPO来补全吧,看这里:

DearVoice後の小野くんは最高でした。GJです。脳内ハイビジョン撮影でしっかりと脳内録画完了です。(しかも今現在、かなり美化されてる始末)

背中にはりつくどころか、神谷さんの細腰にまとわりつく小野くんの雄姿、しかと堪能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いきなり小野くんに抱きつかれて「おまえだろ!この空気はおまえのせいだよ!」とまとわりついた小野くんから逃れようとしてた神谷さんとか。いいものみた。

就算是演戏也太……!?>///<

温香软玉满怀的哈爽是伐?!>///<

卡米娅挣脱之后踹他一脚绝对该踹~!

而且还应该吼这一句:

——お前!万死に値する!


脱力扶墙而出。
2009-10-05(Mon)

VitaminZ~大阪・初夏の陣~イベント。


话说,看过这场EVENT,感慨一代新人换旧人的,只有我一个么?0.0


KENN确实蛮帅的……不过我米感觉,喷~

M野太瘦了啊,口怜的娃,内不是也一顿只吃半个面包的吧……= =+

小翅膀嘛……内的正常声线还好啦,不过八云声线实在和我电波不合OJZ

小山蜀黍我尊不是故意54内的,尊的=v=


野岛DD哈口爱哦。以及,黑化大好~\(≧▽≦)/~

不过人家野岛DD说了:我是内心是很单纯的哦www


小祥的飞吻不要钱~并且扬言说你要是不阻止我,我可就一直抛下去喽,抛两个小时~=____,=

野岛DD说那你抛两个小时呗~=v=

……于是小祥不抛了。=____,=


花轮英司穿唐装(?)上台……还是带有金龙图案滴~=____,=

话说……您为毛也是公主头?我最近对公主头过敏……= =|||


草尾蜀黍戴的眼镜,竟然是空镜框,还把手指穿过来给大家看,喷~

第一次见到貌似(?)忠厚老实的草尾蜀黍活人(喂!)有点叔控发作诺www


诹少居然还带望远镜……见过看EVENT带望远镜的,么见过用望远镜从台上往台下看滴……然后一边往台下看一边说:【嗯,笑得很美~来,先脱一件吧~】(被卡米娅敲脑袋……工口C您都放过火了还不许人家点灯哦=。=)

顺便说句,诹少您的发型还是这么销魂啊~=____,=


然后说卡米娅——

卡米娅内一直哈来哈去甩来甩去不会头晕么?

哪位有爱的童鞋来数一下吧,这昼夜两场见面会他究竟哈了多少声,甩了多少次头= =+

这份美丽的罪孽实在是太销魂了,砸~


Love or Study环节某个问题:电脑上出现糟糕画面的时候,被谁看见更好一点?

1、最近和自己顶嘴的弟弟。

2、天真浪漫的可爱妹妹。

卡米娅的选择:是谁都行。反应是:回头看一眼,“啊……”然后淡定地继续。

《——您强大~萨苏噶工口C!沉着冷静处变不惊啊~或者不如说,已经习惯且无所谓了吧?喷~


第一眼看到卡米娅ジャケットプレイ(Jacket Play),我就想了,这招是向PAPA学的吧。日场最后他果然说,是借鉴了某位前辈的ジャケットプレイ,姓名缩写是I、K,个么显然是井上PAPA哇~www

结果在夜场中ジャケットプレイ就被频频NETA,那效果和星空中哇哇的马甲一样……=____,=


朗读剧中卡米娅被入野DD吼了一句【うるさい!】然后一脸黑化地走过去,“温柔”地抽了他一下。哦哟,畏畏缩缩小绵羊状的入野DD看起来哈喜感的诺。内们都是穿一条裤子的交情啦(详情请见Gフェスティバル2009= =+)入野小盆友居然敢吼前辈,这是不对的哦www


之后卡米娅又被KENN吼过一次:【っるさい、ジャケットプレイ!】这次卡米娅开始装可怜,拿出星空对毛毛上下其手的优良传统,对身边的诹少上下其手(喂!)说:【哎呀,我又不叫“ジャケットプレイ”嘛~】诹少一脸深有同感深表同情的样子频频点头《——毛毛学着点,这就是身为前辈宠辱不惊的功底和风度!Σ(≧~≦)

然后卡米娅作消沉状,双肘撑在桌子上,左顾右盼,千娇百媚(喂喂!)这个男人啊……这位太太啊……我完全无语了OJZ


最后再加一句:卡米娅此人,真的很聪明很讨喜哎www(いい意味で←画蛇添足!)


2009-10-04(Sun)

赤诚相见……!


DGS例行(?)REPO之前,先广告一句~(这一点学得倒是很快= =+)

我插了一脚的星空字幕版出来了,详情见此——

http://www.friday5.hk/read.php?tid=16934767

于是问题出现了,我的ID被写反掉,成了伤离,喷~

概况嘛,夜夜的花絮里可见一斑www

=================引用开始=================

☆制作花絮2

夜某刚下班回家,就被告之出现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啊啊,这是怎么回事啊=A=

离某:我想说我ID写错了,是离伤,不是伤离><

夜某:(抓狂中)〒▽〒,亲请狠狠滴抽打我吧 <(`□′)>——Cε(┬_┬)3←夜夜

离某:都这样了,也么办法,当我披MJ好了,喷~

夜某:5555>_<,我去切腹!!!!你们不要拉我=A= 

离某:喷,这样啊……摸摸,不用太在意了……

夜某:5555,一定要原谅我(抱住对方大腿状)。

离某:抱抱~今后我又多了个马甲……

这个天大的错误成就了离某的另一个MJ,当日后有人问起来,可以津津有味地说道:“这个MJ还有一段来历……某个笨蛋老是把人家名字念反掉╮(╯_╰)╭ ,于是……”

=================引用结束=================

噗哈哈哈,只要(经常念反人名的)卡米娅来给我鞠个躬我就满意了www

《——卡米娅:关我毛事~!= =+


话说昨天電フェス2009REPO可见这里: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200/200084/

于是『デュラララ!!』的阵容除了卡米娅、CK、闰土之外,又加上了肉,哦呵呵呵~我真是哈满意哎~而且我一点也不介意组长偶尔来打打酱油啥的……请看在场各位都欢欣雀跃滴(?)=____,=



下面DearGirl Stoies第130话。


OPトーク。

一开始又是闲话家常嘛,什么CK和ちゃんこちゃん又胖了之类的话。CK说不能不吃啊,为了工作嘛~=v=喂喂,内吃就吃了呗,还要找这么高屋建瓴光明正大的理由=。=

やっぱ、肉輔だよね~肉らしいハンサムとか。(这句没说~!=____,=)

关于剃不剃腿毛的问题我已经受够了……剃る気満々的CK究竟怎么着了,大家自己到公录中听去吧~= =+




本话标题:「俺の携帯、セーフ!」

哦哟,居然么被爆破嘛,很幸运哈?内那些H动漫啥的都安全了……(……内能说点好的么?= =+)



游戏。

说到「Dear Girl~Stories~響」和FF13发售的日子撞了,都是也12月17日,就是说CK自己要和自己PK了= =+

卡米娅说我显然是应援「Dear Girl~Stories~響」的哇,小野君呢?CK憋了半天说,那……我两边都应援www

萨苏噶DGS人气再高,也不能和FF系列血拼吧?

以防有童鞋不知道,顺便说下,FF13的主役是坂本JJ和CK……我真没想到黑执事,真的=____,=

目前FF13收录部分已经结束,据说是个热血角色?嘛,一般我对热血角色比较不感冒……而且FF13是以PS3和XBOX为平台的,反正我也玩不到,5454~╮(╯_╰)╭

这里又出现了著名的「元気になる」咒语:ちんころすっぽんぴん☆

出处应该是DGS第79话——

CK:「ちんころすっぽんぴん!ハイ!ちんころすっぽんぴん!ヘイ!ちんころすっぽんぴん!」

卡米娅:「ちんすこちんすこちんすこすこ、ちんすこちんすこちんすこすこ、ちんすこちんすこちんすこすこ」

CK:「レパータマニメロケタガリー!レパータマニメロケタガリー!レパータマニメルケタガリー!!」

看不懂吧?看不懂就对了,我也不懂~(自豪个毛= =+)

所以说了是咒语嘛,咒语就是非常理滴……萨苏噶笨蛋二人组!(喂喂!)

于是「Dear Girl~Stories~響」和FF13两部作品叠加起来,就成为「Final Girl Stories」或者「Final Fantasy~響~」……够了,内们两只!表再糟蹋经典了,OK?= =+



卡米娅=闺怨大小姐。

ふつすと环节,听众来信果然出现了きんもす!喷~

这位听众说自己常年海外生活,不太清楚金桂花是啥香味,所以写信来问问www

啊……香味这个应该怎么解释呢。话说,那位听众小盆友,想闻金桂花什么味道就到我们学校来吧,从宿舍楼到教学楼都在金桂花的甜香味道里面~=____,=(关你毛事?)

CK解释说是「秋臭」。意会下就是闻到就会想到秋天的味道(说了等于没说……)随后又说道秋天名产秋刀魚。我立刻穿越到128话秋の代永君的冷笑话了= =+

卡米娅接口说,秋刀魚好きです。魚好きです。CK还蛮惊讶,哎,你喜欢吃鱼哈?因为,你很少会说到食物的喜好呢~是啊,不像内到处说吃的,地球人都知道内喜欢吃拉面。或者干脆在13L抓的FT里面KY地谈论京都的佛像之类(佛像不能吃~!= =+)萨苏噶肉輔君~=。=

于是卡米娅继续发挥,介绍了下自己的早餐方式,说通常是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之后呢,就出门啦。然后到车站便利店,买LG21(貌似是指LG21乳酸菌的酸奶)和ヘルシア(健康饮料,具体见此:点我。)以及菓子パン(面包)。然后走到车站站台上,吃掉半个菓子面包,于是肚子就饱了……

「あぁ、寂しいな…」

——那语气,整一个相思成疾茶饭不思沉溺闺怨的大小姐哎!Σ(≧д≦)

あんた、女子か?OLか?居然吃半个面包就饱了,难怪这么受!呃,是这么瘦!你这让食欲良好的本人(女性)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

CK说啊呀那不行要好好吃饭啊,比如说用DGS的预算啥的……

卡米娅立马打断,才没有~你还说!你那借金60万呢!你才米有立场说DGS的预算!

CK下面就RAP状唱(?)上了:白ピンク、めちゃ売れる。白ピンクがめちゃ売れる。〇〇たら肉が食べられる。(〇〇的时候卡米娅在说话,我米听清= =+)

于是热腾腾的『白ピンクの歌』出炉了……OJZ

所谓白ピンク就是CK的wkasT-shirt……话说,这东东居然真的有人买么?=口=

想看WkasT-shirt的,点我

顺便为上一话“乳首统计事件”补一张NOW PEAK T-shirt清晰版,点我



エロ時代。

シルフ談話室里面例行介绍作品,明明是江戸時代,但是怎么听都是エロ時代……= =+

好吧,继续往下听,就会发现,果然还是エロ時代名副其实= =|||

结果来信内容是询问两只有米有混浴体验。(扶额……所以我说过了:本当にやばいぞ、この番組!)

卡米娅先问CK,你有米有混浴经历哇~

CK说:「ありませぬ。これ、夢じゃない。」(好吧,这句话其实有两种理解方式。第一种:这种想法不是架空的么。第二种:这是我的梦想哎……喷~)

卡米娅来了一句:「ファンタジーってAVしかないよね。」(这种幻想只有AV里面有嘛!……吐血!面不改色地居然来这么一句,萨苏噶工口C……您您您强大!这句和工口星人在payopayo公录上说:「啊,那种AV我看过!」有异曲同工之妙!《——妙个头!>///<)

这还么完,下面再接着解释:「まぁ、あれはファンタジーみたいなものだよね。」(AV不就是类似于幻想的东西嘛www……好了,知道了知道了,不用再说了…= =|||所以我才不想信您和组长买的内什么是摆设来着~《——内究竟要说多少次= =+)

此时音效陡变,立刻就变成浴室背景了,囧。

《——也就是说,卡米娅和CK俩大男人赤诚相见了~>///<(内脸红个毛?= =+)

……嘛,只是音效而已。嗯,是这样的www

两只不仅身体赤诚相见,心灵也要赤诚相见,反省会开始——

首先参杂着「女性いないっす。」「誰がいる?」「たむたむ。」「たむたむは女性だよね~」这样混乱的谈话,但是很快就回归正题(?)了。

卡米娅(社长撕开被哦呀几模式开启= =+):这样赤诚相见也真不错啊~虽然一直以来,小野君总是让我心情烦躁,现在想想,也能原谅你啦~算了,我都原谅你吧~那个啥,反正你也对我有点不满的伐,趁此机会,就坦白好啦。

CK(顺从纯良状):哎呀,虽然您这么说……我说出来您还是会生气的嘛~

卡米娅:说啥呢,我是这么气量狭小的男人么~(双、双关……下NETA再开!另一种意思是:我是这么小……的男人么?>///<やばいぞ!本当にやばいぞ!)

CK(纯良不下去了,哈ws的口吻,和“貝の口”那时候如出一辙):呜哇,真的啊,比我想象的更……(= =+然后收起狼子野心,继续装纯良)那,我就说了哦?

卡米娅:说吧~

CK:神谷さん、マグロ、受けなかったじゃないっすか?

——マグロ(金枪鱼)NETA出自上次公录,掐一段放在这儿:

第127話「朝早くから並んでくれたみな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もす!」

「前の晩に二人で仕込んだ“マグロ”気持ちよく滑る」

「Deargirl情報」のコーナーで小野さんがやっていた『イタコ』についての事のようです。お二人は面白いと思って、渡哲也さんの口真似の「マグロ」をネタとして仕込んでいたのですが、会場の反応はいまひとつで見事なまでに滑ってしまったと。

(※なぜ「マグロ」かというと、渡哲也さんが「マグロ」というテレビドラマに出演されているから。夕食に行ったマグロ料理専門店のマグロお刺身からの連想)

也就说金枪鱼NETA源自渡哲也的电视剧《金枪鱼》。之所以说到这个,是因为前一天晚上两只一起去金枪鱼料理专门店买了金枪鱼生鱼片= =+

不过我已经忘记他们在公录里究竟说过啥了,喷~(年纪大了,么办法啊╮(╯_╰)╭)

——下面继续:

卡米娅:啊……不过这个也不是我的错……哎,抱歉。嗯,抱歉。(居然素直地道歉了~0.0)

CK(仍旧纯良):卡米娅桑米有什么想说的么?

卡米娅:那……在发售日就买了的『ラブプラス』,你怎么还没搞定啊?我都已经和寧々さん交往了~www(……居居然是这个么?卡米娅我彻底败给你了……OJZ)

CK:那个嘛……Girls都在等着我呢,全国的Girls~=v=(……天啊,这俩男人就么一个正常的……OJZ不过话说回来,最近三周的NEO15周年、Lantis祭和電フェス2009,某只一直在连轴转来着……嘛,也算情有可原= =+)

卡米娅:你抓紧把寧々さん之外的都攻陷了吧,但是寧々さん绝对不能让给你!www(CK内完全被排斥了……不,应该说,内还不如一个二次元角色……?无CP主义者自重!><)

……

好不容易说到尾声了,CK又开始ws了:うわ、大きぃぃ!(= =|||我说,你们两只的下NETA都给我省省!掀桌!)

最后和人家约好,说老师家要是挖出温泉来了,我们俩一定去泡~

《——そんなヤツらいらん!


呼,每次写REPO都累死……不但要折腾笨蛋二人组各种奇怪的NETA,还要总是被他们无穷无尽的下NETA荼毒~抽打!Σ(≧д≦)


本话Dear Voice:「You got mail!」

……尊难得见到这么正常的Dear Voice哦,我终于不要纠结是吐血还是吐槽了= =+

于是想换手机短信音的童鞋们抓紧换去吧~顺便,病院短信音也可以一并换了~=_____,=


为毛又写了这么长……扶额。

算了,就这么着,我还是闪人吧=。=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09 | 2009/10 | 1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