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Thu)

おれパラ最高!其ノ四www


续「おれパラ2009」Disc 1 Commentary。


19、关于渡边拓也。

小野一开始称呼他为渡边拓也桑的(虽然现在变成拓酱了w),因为最初见到此人是在雨音那时,工作现场的他总能够非常迅速而准确地下达指示。总觉得他是年上、非常能干的感觉。实际上却是年下,而且非工作状态时只是个普通的(褒义而言w)Shy Boy=w=


20、关于那个「もす。」T野郎。

D:这就是去年那家伙嘛~

00:对的,就是去年那家伙~很开心啊=v=

D:的确很开心啊=v=

00:果然还是很开心的吧=v=

D:他去参加别的EVENT也会穿那件T恤衫的嘛~w

小祥:而且不管怎么说,非常显眼啊~

岩田:白色T恤衫上就俩黑字「もす。」实在是太显眼了,吾嫉妒了=。=

D:我设计时只用了两秒钟嘛( ̄v ̄)v(被前辈PIA了)好痛痛痛痛……w

小祥:那能算设计么?!( ゚ д ゚ )ノ

00:表说那是设计!( ゚ д ゚ )ノ

D(故意):我「设计」完之后,ONO的O变为那个句点是对方提出来的,Lantis萨马帮我做的www

←么事儿找抽型www


21、小祥:有次彩排我穿了件非常显眼的T恤衫过去,上面写了三个英文字母「MOS」。结果到了现场被人指为「もす!」我:「哎?!真的啊!」……我买的时候完全么注意到= =|||

小野君笑死XD

小祥:下次带给你看……干脆送给你算啦!凄苦笑~( ゚ д ゚ )ノ

←wwwwwwwwww


22、此时小野君又说了一件灰常煞风景的事情:彩排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裤子绽线了……然后吾终于想起来这条裤子为毛这么眼熟老~各位还记得这只万年不更新的图博么?还记得其中有一张经纪人君在缝补裤子的照片么……那就是这里啊啊啊!

←个囧人还能再囧一点么吾完全无语了OTZZZZZZ

←所以说你不用那么上蹿下跳的各种意义上太危险了OTZZZZZZ

←于是这一段谈话中频繁出现众多「禁止事项」用语全部被后期编辑「枪毙」掉了……死。


23、嗯,刚才的都被屏蔽掉,我们继续来说点正常的话题吧=v=

小祥:话说你的歌曲都是以什么标准来选的?

D:果然还是主题「Flower」「花」。我接下来要唱的「春空」,所描述的就是即使不断失败也要继续前行的歌曲。虽然看着飘散的樱花花瓣觉得十分悲伤,但这不正是春天么,一切从现在才开始哪~这种感觉。于是特意把这首放在最后。

←果然这家伙有时候也是考虑过问题的啊……看不出来~☆


24、关于那首虽然很巴嘎但是也有藏头文字游戏的「だいすき」。据本人说每年「おれパラ」都在纠结想唱又没唱,想唱又没唱……最终还是没唱www

然后在一片混乱的吵闹声中小野Live部分结束了……曾经有片刻小野君还在不甘心的说就在这混乱的话题中我的部分就结束老~结果众人居然还表示今儿有些话说得不错=v=

D(么办法吾再来总结重申一下好了):其实今天我想说的就是大家终于凝聚成一个团队了,以及能否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传达给大家这两方面而已。

00:非常显著的成长啊~

D:多亏了各位,真的非常感谢~m(_ _)m

00:很厉害哇~

岩田:果然很有上进心嘛=v=

00:很努力了哦=v=

小祥:其实平时脸上根本看不出在努力呀=v=

D(笑):才不是啦www

小祥:老觉得你平时飘忽忽的,其实想了很多东西也做了很多事情呢=w=

D(笑):也没什么啊www

←喷死,刚才明明得意了那么久~这会儿人家当真夸你又开始不好意思了么,小野君=____,=


25、D:怎么说呢……在各种场合被看出来,我会觉得不好意思。而且自己又不怎么会说话。父母经常会说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爸爸D妈妈D……=_____,=

←这种时候会觉得看到真实的他了。

←其实……我爸妈也一直这么说我,喷。而且不只父母,基本上所有人都不知道我在想啥……=____,=

小祥(大笑):被父母这么说?

D:嗯,经常被他们这么说。「你也说说话啊!」

←……我父母也经常这么说我= =|||

小祥(大笑):你莫非是为了自我开发才走上目前道路的么?稍微能站在人前了嘛~

D(笑):倒也不是因为这个=w=

←嘛,从性格来说他的确不太适合走声优道路啦,不过不也一直努力着走到现在了么www


26、D:平川桑是个非常细心的人。不仅能照顾到自己的世界,还能兼顾到别人的世界。虽然是嘉宾,但已经能够很好的融入进来了=w=

岩田:但是他说自己不擅长这种的~

00:是么?明明这么有存在感的说?

岩田:但是他说自己不擅长的。只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期待,自己必须有所回报。即便自己不擅长,也想要竭尽全力去做,去做能够回报的自己。

←平子好帅!( ゚ д ゚ )


27、每个人独唱之后从台上下来都是非常美好的表情~PIKAPIKA的笑容=w=


28、关于昼场夜场的出场顺序,事先商讨的时候讨论得灰常热烈一刚。夜场由岩田收尾,这一点大家达成共识了,么有问题。那么昼场由谁来结尾呢?结果小野君唰就把手举起来了,众人很惊讶~关键问题还在于商讨过后此人完全把自告奋勇这茬儿给忘了,说有这回事儿么?众人暴走~( ゚ д ゚ )ノ

←お前いい加減にしろよ!砸地~

00:他说我有一首歌「ありがとう」,无论如何想放在最后唱啊。

D:哦,说啦!

00:当然说啦,我记得太清楚了!对于你而言我还算是个前辈,谁知你干脆利落地把手给举了。按照当时那气氛我只好举手说我做夜场的首唱……尽管有这么一段纠结的过程结果你个家伙居然说不记得啦!( ゚ д ゚ )ノ

←wwwwwwww

00:而且举手举得哈快,连我反应举手的时间都么得><

←wwwwwwww

00:我还仔细考虑了一番。虽然从职业生涯来说我是前辈,倒是无关自尊,总感觉应该是我先举手啊?不过从进入Lantis的年限来说倒是小野君在先。然后他又说了,我有一首歌「ありがとう」非常适合收尾,非常美好的一首歌,请务必让我唱吧~既然他都说到这份儿上了那就么办法了是吧……

D(笑):但是我昼场的最后一首歌是「春空」……

←你还火上浇油www

00(暴走):所以说你这家伙开什么玩笑!根本就不是「ありがとう」啊啊啊!( ゚ д ゚ )ノ

00(暴走):你个骗子!( ゚ д ゚ )ノ

←啊啦啦啦,那么温柔的00都暴走老~这个罪孽深重的家伙你看看该怎么谢罪吧www

小祥:你这人太过分了~=____,=

00:把我的心意还给我啊啊啊!( ゚ д ゚ )ノ

←这台词说的……砸~

←口爱的00千万不能和那个不负责任(?)的家伙一般见识啊!认真你就输了~☆

00:我可是从头看到尾啊!大家都唱完都回去做准备了,只有我全程看下来了啊啊啊!( ゚ д ゚ )ノ

小野君在旁边捂脸笑抽www

00:结果是以「春空」收尾的,根本不是「ありがとう」嘛!( ゚ д ゚ )ノ

←小野君,骗人是不对滴~☆

←尽管你在前面解释过最后唱「春空」的理由也么用,骗人是不对滴~☆

00:总感觉我做出让步的最大理由么有了嘛!o(>_<)o

D:今儿这话说了好几遍了……你倒是早告诉我呀~☆

←吾现在灰常想拍死他www


29、然后几人半当真地开始讨论今年的出场顺序。00表示愿意压轴,岩田就说那吾来打头阵好了。

D:吾也想打头阵哎~

00:你太碍眼了,给吾消失掉!( ゚ д ゚ )ノ

众人笑抽XDDD

00:油头粉面的家伙给吾消失掉!干毛那么光滑水嫩的啦!( ゚ д ゚ )ノ

←完了你真的惹恼他了www

D(顾左右而言他):……平川桑唱得尊好啊www

←wwwwwwww


30、岩田叔的第二首歌是「かわいいオシリ」,从前奏开始就领着一群乐队成员扭PP……= =+

岩田:连「你最喜欢的小边」也跟吾一起扭来扭去的www

D:就是!连他也……(未能幸免么w)

小祥:最初拓酱听说要一起扭PP的时候还问了一句「要扭PP么?」就好像去年质疑「もす。」T说「穿这件么?」一个反应的www

岩田:那孩子太纯朴了啊~

D:哈哈哈哈!

←又没夸你,美啥www

岩田:那下次让拓酱穿我身上这种T恤……

D(打断):住手~我说真的!www

岩田:和我穿一样……( ゚ ▽ ゚ )

D(打断):我认真的!你住手~www

岩田:啊不好意思……( ゚ ▽ ゚ )|||

D:啊哈哈哈~=v=

←萨苏噶自己「最喜欢的拓酱」啊,保护意识哈强XDDD


不多时,不甘心的岩田叔又来了——

岩田:话说「你最喜欢的小边」也「跟着吾」跳得很来劲儿嘛~

D:就是啊,从头到尾都很来劲儿~我可真是……(暴走)超不甘心!!!( ゚ д ゚ )ノ

←喂喂,要淡定啊,小野君要淡定~再怎么说他跟你合作次数最多啦,表那么不甘心了哦呵呵~www



31、00:我发现比起自己的独唱,反而是岩田光央更能唤起我那段感动的回忆啊~

岩田:什么嘛~你们几个,还真是可爱~再多夸我几句~=v=

←岩田叔……www



32、本次评论轨,除了在座四人的相关内容之外,出现几率最高的就是渡边拓也www

岩田:虽然他才二十几岁,但是他做出来的音乐却有种七八十年代的风味,虽然我说不太清楚,但是亏他这么年轻的人,能做出这种音乐来啊~

D:对的。我的音乐也经常被评价有昭和的气息,就是他能够非常到位地表现昭和风味啊www

←嗯嗯,同感~www


33、岩田表示今年(去年啦~w)的小野T恤衫普通的挺好,平时也能穿出门的那种~=w=

小祥说拓酱(和你一起掀T恤衫时)那种超习惯的感觉是怎么回事www

←因为今年的T恤衫终于能见人了呀~☆


34、之后四人又开始商讨おれパラ应该到各地搞个巡演~讨论了很多地方,中途还提及要到高知开一场……还提到了台湾!=v=

←萨苏噶……相当不现实啊~www

←不过各位可以为之奋斗一记哦~☆


35、倒数第二曲「ハイビーム」结束之后——

小祥:铃铃稍微有点寂寞的表情呢……

00:是哎~要结束了啊……小野也是一脸寂寞的表情呀。

D:我也很寂寞啊……要结束了啊。

←wwwwwwwwww


36、最后一曲四人在录音室里忍不住跟着唱,00说自己都想哭了><

00:岩田光央当时的表情啊,又有点悲伤又有点开心,跟佛像似的=w=

←wwwwwwwwww

再次听到岩田叔提及「総合力」=v=


最后看到全场活蹦乱跳着合唱的时候,吾又鸡血又感动,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看Live视频会如此感慨呢。笑。

果然还是这句:おれパラ最高!今年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2010-04-28(Wed)

おれパラ最高!其ノ三www

「おれパラ2009」Disc 1 Commentary。

←吾终于写完啦!可喜可贺~www


1、小野出场的时候大家开始讨论他撞到脑袋的事情。据小野君说彩排的时候大家都撞到了……

←嗯,那说明舞台设置有问题。

←但是关键在于你在彩排撞了之后正番出场还撞啊?脑袋撞多了会变傻的哦www(本来就已经够呛了←喂喂!)


2、岩田(很不爽的口气):为毛你长了张帅脸啊?皮肤还光滑柔嫩的=。=

众人爆笑。

←喷。大叔你又不是没见过他素颜,那是舞台效果好伐w

岩田:你也再减减肥啊~

D:这就是我的萌点~☆

←吾想一巴掌拍死他成不?><

岩田:你也再瘦点啊?胖乎乎的=。=

D:其实吾已经稍微瘦了一点了,比最胖的时候www

←话说你那衡量标准就有问题www


3、然后某D和00开始互捧~啊呀呀你们不要说了吾一个旁观者听着都有点不好意思=w=


4、小祥:这次你介绍他(00)出场是怎么说的来着?

D:这次?哦,是「進むんだ、進むんだ、鈴村健一!」

←也就是他一贯会玩的谐音双关文字游戏=w=

小祥:我在旁边听着真是イライラする哦!=。=

岩田:我在后台听着都想是不是该踢飞他=。=

小祥:还说得那么高兴~摆着一脸全部观众都是我同伙的表情=。=

D:那你告诉我哎~

00:这是小野的最擅长技巧了嘛~

小祥:就是小野大辅最佳能力啊~

岩田:说得太好了所以听着很不爽=。=

D:那你们当天告诉我嘛 www

D:彩排的时候就告诉我嘛www

D:我会改的!>w<

←但是现在完全么听出来悔改之意www

00:行了你不用改了,这就是最强表现嘛=v=


5、众人称赞岩田叔念RAP时的认真表情,结果岩田叔不好意思了=____,=


6、提及夜场某人独唱部分结束之后,回到后台往垫子上一扑……

岩田:有句话当时就很想说一直没说出来……

D:啥……

岩田:那些垫子是被力士们坐过的……

D:哦……那就告诉我啊~!关键问题倒是当时告诉我啊~!

众人爆笑。

←吾……No Comment……><

00:不过结束之后都会清洗的嘛。我倒是很羡慕小野啊~还考虑过自己是不是也该这么飞扑一下=w=

←……00内尊温柔www


7、D:最帅MVP是森久保桑,但是最可爱MVP是平川桑啊~=v=

←吾同意!www

岩田:这你就搞错了吧,最口爱的应该是我=v=

←……www


8、岩田叔形容00演唱现场是「铃村健一存在于这里」的感觉。还会有类似感觉的比如「谷山纪章存在于这里」以及「森久保祥太郎存在于这里」等。

←哦~说得很好嘛~=v=

←话说,吾发现本篇REPO中岩田叔的出场次数直线上升……难道吾被妈妈D的审美标准给传染啦?!


9、小野君独唱出场的时候——

D:啊呀,前面G Addict感觉如此之好,吾超紧张哦www

岩田:你才没有呢=。=

D:我真的超级紧张的,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嘛~=w=

←其实从特典的后台情况来看,此人昼场之前的确挺紧张的,经常处于一个人记词、听唱、出神、游荡的状态,不过夜场要游刃有余一点www

00:啊呀呀我们在后台能听到的呀,小野出场的时候那个尖叫声哦哟哟尊是厉害=v=

←=____,=


10、00:第一首啥来着?哦对,金桂花。果然听到金桂花就觉得是小野的感觉了呢www

D:太好了www

←是啊……吾宿舍楼边两株桂花树,天天都能看到烦死老~www


11、岩田:你怎么想起来戴手套的?

D:因为很口爱~☆

←吾还是想一巴掌拍死他成不?

岩田(爆笑):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地方=v=

D:虽然我都31岁了,以前非常不喜欢别人说我很可爱什么的……

岩田:原来如此,那现在呢?

D:现在说就说了吧~

岩田:很爽吧=v=

D:很爽啊=v=

←那么Live中途听到台下喊卡哇伊~的时候满口「うっせよ!」「可愛いとか言うな!」的家伙是谁?www


12、Live中途有一段小野君步步紧逼,拓酱弹着吉他步步后退。于是——

D:我就是想知道我和拓酱之间是不是已经确立信赖关系了呢=w=

众人纷纷表示这一段互动很精彩=____,=

岩田:当时渡边君要是跌一跤就好玩了www

小野爆笑。

←大叔你……www

00:真是个糟糕的前辈www

←00你再次说出了吾的心声,喷。

00:(这种关系)真的很不错,非常美好=v=

D:哇,好高兴~好高兴www

D:铃桑不太表扬我的嘛~真的好开心~❤

←不过后面ENDING的时候不是被拓酱打击了么XDDD

←不好意思,吾这人就是有种喜欢当头冷水落井下石的好习惯,其他也么啥www


13、岩田:但是不好意思,渡边酱不是专属于你的人XD

←话说您这说法吧尊是……www

D:就本次而言,那还真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哦……

小祥:怎么啦怎么啦?

D:「可恶!」的感觉~( ゚ д ゚ )ノ

岩田:渡边君也参与了我的「P.S.」这首歌=v=

小祥:哦,酱紫,他的歌我也很喜欢的呀www

D:被抢走了!( ゚ д ゚ )ノ

D:都说了他是我的!( ゚ д ゚ )ノ

D:拓酱是我的啊!( ゚ д ゚ )ノ

←STOP!你够了!>w<

然后一群人把又勤劳又有才又温柔(这个词是吾加的><)的渡边拓也君盛赞了一番www

←哦,吾也喜欢他……的曲子呀~!( ゚ ∀ ゚ )

←至于小野君什么的边儿闪~边儿闪~www


14、「リアルのない世界」前奏响起。

D(突然间羞愧难当):啊!这也是拓酱的曲子……吾……吾……大家听了就知道了……(掩面><)

←不就是忘词了嘛,常事儿常事儿~(大根表情)

←什么?吾是在安慰人还是在损人?……这不是明摆着的么www

然后听来听去……啊咧?忘词的在哪里?不见了?!

←显然是Lantis桑动过手脚把不光彩记录给咔嚓掉了嘛www

D:啊咧?……这里吾没忘词么?!(灰常不满)……为毛给剪掉了啊?!

众人爆笑。

←そうだね。あれはありのままの小野君だね~www

于是大家静下来听他唱……

D(どや顔):如何,气氛不错吧~( ̄v ̄)v

←吾果然还是拍死他吧!><


15、就在此时,他突然又正经说了一段话——

D:迄今为止我一个人歌唱的时候就会考虑制作的各位,以及聆听的各位。我往往会在歌唱的同时考虑如何演绎。也就是把一首歌作为一个故事来看待,自己则是作为故事中的一个登场人物来歌唱。以此将歌曲作为演戏的延长线。我想,果然声优也能够做到这一点吧。如同配音工作一样可以完成一样,更进一步,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本次的主旨「Born To Be Flower」,正如同我在MC时所说过的那样,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鲜花一朵,并且小心翼翼地呵护它成长。花朵不仅仅是观赏之物,最终更是赠人之物。最重要的是将其中包涵着「ありがとう」「愛してる」的心情郑重其事地传达给对方。所以说,迄今为止我歌唱的时候并没有足够的「报答」意识,而现在的我想要「传达」给各位,想要「报答」各位,所以才酝酿出本次的主旨:「花」。

←真面目か!www

←这个人总是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正经一段,尊受不了www


16、D:之前我总是在被动接受,今后我也想为大家做点什么了。所以,设计的T恤衫也没有乱来www

小祥:果然去年你是在乱来的对伐?!

D:对!www

←啊啦,自己承认了www

关于「Born To Be Flower」的主旨各位又一起讨论感慨了一番——

00:哦~说得很好嘛~=v=

小祥:你平时都在考虑这些问题啊?

D大笑。

小祥:完全看不出来www

D:是吧~☆

D:平时都看不出来是吧~☆

←谁来告诉吾这家伙到底该咋整=w=


17、D:我作为后辈,好像是你们三位允许我加入进来,你们带我玩一样。我想站在这里,想和大家一起站在这里。所以,为了和各位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我也在不断挑战。

←真面目か!www

岩田:说过这话说过这话~嗯,我听着挺开心的www

小祥:是哎~www

00:哦~说得很好嘛~=v=

小祥:你平时都在考虑这些问题啊?

D(大笑):是吧~☆

岩田:完全看不出来=v=

D:平时都看不出来是吧~☆

←快,谁来帮吾拍死他吧>w<


18、某只说自己给Lantis水做广告的时候是整段MC的有趣之最www

←敢情让你上台就是为了给Lantis水做广告么……么救了www

D:至于其他部分嘛……貌似卡米娅桑当天来看了,浩史神谷=v=

←么想到你在这里还提到了,喷。

D:他来看过了,然后对我说:「歌唱得很好,非常好……但是MC实在是太糟糕了www」

←详情可回顾本人写的的DGS第145话REPO~=w=

众人笑抽~~~

D:「完全没有计划www」

岩田叔表笑背过气去了喂~=w=

00:果然搭档说的话就是有分量啊www

D:呐~☆

00:你们俩是老搭档了嘛www

D:所以说Talk比较吃力嘛~被批判了,他说「相撲(すもう)っす!算啥啊!」www

岩田:你们俩有点想要相互咬杀的感觉呢=____,=

←wwwwwwwwww


评论轨REPO太长了,于是分两次发。

未完待续=v=

2010-04-26(Mon)

ハレジルwww



DearGirl~Stories~第159話。


OPENING:

C:还要再~等一下~还要再~等一下~

D:啥?

C:马上就到了~马上就到了~没事儿吧?台本跟吾一样么?

D:很普通啊,个么有十张左右……

C:不是今儿啊,看来不是今儿啊~

D:到底啥?

←装,你继续装~^_^

C:啊呀呀,不是马上要到小野君的生日了嘛~(大根表情)

←不要随便脑部表情哦~☆

D:那个啊。那个啊!www

C:我就是在想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D(自我危机感):想啥呢你们!

C:问我在想啥?显然是工口的问题老=v=

←你!卡米娅你……太直白了!www

D:啊哈哈哈哈~

C:现在我正在考虑一些工口问题=v=

←吾还说啥好……吾啥都不用说了,您都说完了卡米娅萨马www

C:你想做点啥?你想做什么?

D:哎?我想做什么?

C:喂喂,不行的啦,这个节目里面~(大根表情)

←喂喂喂,小野君还啥都没说哪www

D:又不是现在啦!><

D:呜哇,这个人,一脸糟糕的表情,目光炯炯有神……><

←经验告诉我们,此时诹访和卡米娅早策划好怎么整人了,被蒙在鼓里的只有小野君一个人而已……=____,=

←吾期盼了多年的「オノ☆スタ」究竟啥时候才能实现www

C:你想做什么?难得一年一度的生日啊~呐~☆

D:吾想留下点美好的回忆>w<

←怎么说呢,在这种语境之下,「美好的回忆」就是一种相当危险的发言www

C:「美好的回忆」啊……到底能不能做到呢~☆

D:……你那脸啊><

←小野君,你绝对危险了www


本话标题:「ヒロC、本番前にテンションUP!」

C:是啊,我见到天使了www

←啥?「Angel Beats」?花泽香菜?……还是吾想多了?

←卡米娅啊,即使控花泽香菜也要差不多一点哦~☆


ふつスト。

第一封来信:超A&G生放送听啦~娘桑实在是太口爱了,看到关系如此融洽的两位(?)被严重治愈了。谈话也是神谷风格全开,听得很开心。胸部控还是一如既往啊~(C:我说到这个问题了么?D:说了哦~~~C:哦……w)貌似小野桑也听了,能否谈谈你的感想呢?有没有从卡米娅桑的单人谈话中学到什么呢?

←这孩子的来信一股说教味www

C(笑):怎么感觉居高临下的w

←卡米娅你又真相了www

D:你啊……

C:怎么样?

D:最高~!=v=

C:哈哈哈哈~其实我节目中也说了,一个人说两个小时的节目还是第一次参加。但是身边的各位都在支持着我。非常惊人的就是除了小野君不在之外,本节目的所有思达腐全都在场www

D:哦哦!是啊,卡米娅桑在放送中也说啦=w=

C:瞬间最高纪录有13人在场来着~

D:本节目的历代关系者都过来了嘛,倒也是蛮危险的事情哦~

C:大家都是来看娘口先生的=w=

←您又谦虚了……w

D:这么回事啊?!……嘛,结果而言,最高!www

C:也是蛮高兴的事情哦,到后来有一台摄像机专门拍摄娘口先生=w=

←嗯,娘口先生是民那的偶像呀~☆

D:所以说正因为有画面才能做到呀……干脆本节目也做成那样吧!

←哦!很好!吾很久以前就有这想法了!你终于说出来啦!><

C:动画配信?

D:嗯,动画动画~有时候没画面我传达不出去啊~www

C:但是……小野君有些地方是不能被看到的呀=v=

D(倒吸冷气):……哎?!

←wwwwwwwwww

←嘛,大体明白卡米娅在说啥……不过看到了也么关系,所以大胆地改版吧!嗯www

←基本上是妄想……=____,=

C:于是小野君还发了邮件来呢www

D:哎?!……不不不不?没没没没?

←这时候的表情肯定又是……所以说给我上画面!><

←不过,你觉得还能赖过去么?^_^

D(装傻):那谁啊?

C:干毛像ガルマ一样玩弄你的刘海啦=。=

D(看来是装不下去了):……是来夢来人先生吧?那还真是……不甘心啊~

C:啥?

D:真的很不甘心啊~我写的文字被改掉了=。=

C:说是改掉,倒不如说是打印的时候换行失误,删掉了几个字吧~本来应该是「ハレノヒ」的「バジル」吧?

←果然是这首,吾当时就猜对老~~~╮(╯▽╰)╭

D(笑):本来是这么写的,结果就变成「ハレジル」了=w=

C(笑):我一看说请给我来点卡米娅桑的「ハレジル」……呜哇,这家伙写些什么糟糕的东西啊?!

D(笑):超级变态是吧?

←自分が言うなwww

C(笑):简直是超级变态!你又不在我面前,怎么给你啊?就算你在也不会给的!而且「ハレジル」是啥?哪里的汁液(じる)啊?哪里的分泌液啊?!

←卡米娅这段话尊是……!吾只有掩面的份了>///<

D(笑死):就算是我~也写不出那种话啊~www

←你们!你们够了!掩面奔……


D:还有问道我从卡米娅桑单人谈话中学到了什么?「卡米娅桑在事先商讨中说的话,那就是Say!You Young」一直都非常有趣www

C:我本以为一个人说话会很紧张的,意外却很沉得住气。诹访坐在对面跟我说:「没事儿吧?已经开始了哦?」www

D:哈哈哈哈!放松过头了么=v=


D:不过有一点有一点!

C:什么?

D:花泽香菜酱提及次数太多www

C(温柔):啊,天使么~是说我的天使么?

D(低声):开场的时候你也提到了吧?

←果然,不是吾过虑了=____,=

C(温柔):今天见了一面呀~

D(低声):哎呀我也在场的嘛=w=

C:哦?你也在场么?

←又被华丽地无视了XDDD

←卡米娅看天使的时候这世界上只有天使一人啊。小野君什么的早就无视掉无视掉消失掉消失掉了~www

D:眼神太闪耀了!比任何时候都闪耀~=w=

C:无意中在走廊里看到她……「啊!」的感觉www

D:那个反应真是www

C:「啊!」

D:说:「天使啊!」

C:「天使啊!」然后冲她挥了挥手……「啊……」www

D:请读下一封信www

←小野大叔成功地阻止了神谷中二子……砸地~

C:我知道啦~读下一封信就好了嘛~☆

←这个妖孽……继续砸地~~~


下一封信:近日文化放送在DGS之前有置鲇桑和大典桑的新Radio开始了呢~(C:是么?!我都不知道!D爆笑。)第一回放送开始听了,大典桑一直说DearGirl在听呢www对于猜测此番组很有可能像DGS一样和某企业合作迅速表示肯定云云www

该节目题为「オッキー・タイテムのRADIO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大典桑到底有多爱DGS~=v=

←不过DGS是不可复制的www

←卡米娅桑你笑过头了www

C:标题里还是「タイテム」……「タイテム」这个称呼已经够了!

C:而且这个标题听起来会有一瞬间不知道说的是谁吧?!

D:的确不明白呢www

C:这节目啥时候开始的?四月份?啊~超级想听!听吧!在我们前面开始的么?压买呆~很糟糕啊,我们要不好好努力就糟糕了呀~~~来了超级强劲的两个人啊~~~

←卡米娅不要害怕!这里有最佳主持奖和最佳滑舌奖在哪~www

D:但是,大典桑也在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w

C:只剩T恤衫了么,豚骨T恤衫ww

D:豚骨T恤衫、豚骨Sanda之类的www

←豚骨Sanda就算了吧,喷。

D:好想……跟他们合作哪~~~

←当真么……被大典桑知道了缠上你哦~=____,=

C:哎?!

D:啊,糟糕!我失言了!><

C:从ONO NOTE里删掉哦~

D:嗯,删掉删掉~

C:一定要删哦~w

D:萨苏噶这一段要删掉的www

C:千万表写进ONO NOTE去哦~

←因为写进去就要实现了么,喷。

D:因为会实现的啊~=w=

←这个人自己说出来了,砸。

C:很危险哦~外面的たむたむ一脸「啊,原来如此~」的表情……

D:是啊,笑眯眯的……

C:表跟他们扯上关系,很危险哦,我说真的!

D:真的表这么做!

←源头还不都是因为你失言了,喷。

C:要真混在一起会非常混乱,这个节目本身就消失掉了啊!被吞掉了,真的,千万住手!><

←wwwwwwwwww


继续阅读

2010-04-23(Fri)

おれパラ最高!其ノ二www

「おれパラ2009」Disc1。

OPENING部分。

1、吾发现舞台灯光之下,各位的皮肤都显得很好,喷。

2、数千人的Call And Response挺壮观的=v=

D:「もす!」

台下:「もす!」

D:「相撲(すもう)っす!」

台下:「…すもうっす!」

D:「暖かいwww」

←吾估计台下还有部分孩子没反应过来「すもうっす!」是啥,喷。

2、于是台上众人开始曝光他昼场滑了,没想到夜场还能挽回一局来尊不容易啊云云。

←さすがベストスベリ賞!www

岩田:这家伙看着有点不爽啊!=。=

←那是,向来如此~www

3、于是小野君接着自曝,出场的时候虽然RAP没问题,但是撞到脑袋了>w<

←喷,这个巴嘎还能再没用一点么www

4、下场的时候再次COS了相扑运动员……=____,=


单独Live部分。

1、某只夜场的造型很平成……虽然吾觉得也许昼场的小西装更适合他w

2、生歌部分基本上都在调上啦。不过因为上蹿下跳的关系,有点运气不足的感觉……嘛,对于巴嘎的要求不能太高~www(喂!)

3、乐队成员也很帅,尤其是渡边拓也,忒抢镜头。能看出来摄像师大哥和Lantis桑也挺待见他的=w=

←后来在Making特典中可以看出后台某只和他的交流机会也比较多,果然是好搭档么~不过还有点有趣的插曲,详见后文www

4、吾又一群少女的尖叫声中听到了男人粗犷的吼声:「小野D!!!」

←……=____,=

5、本次DVD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收入「鳥の夢」啊……远目。

6、中途休息时,小野君喝了一口水……猛然拿起瓶子再看,吾还以为错拿了别人的瓶子呢,结果他冒出来一句广告:「ランティス、美味しい~☆」喷死。

←Lantis桑快来看,这孩子多听话,爆。

7、因为「リアルのない世界」忘词了,小野君当场对拓酱道歉——

D:「拓ちゃん、御免…><」

拓酱:「はははっ、いいよwww」

←呜哇,这种宽容的气场尊不错。拓ちゃん素好人(发卡)=v=

同时给台下观众乱开空头支票——

D:这份人情会在「おれパラ2010」中还给大家哦~☆

←今年年底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表说得跟真的似的~骗人是不好的哦~☆

←吾倒是当真担心「おれパラ2010」就没你什么事儿了……=____,=

D:我不会说「绝对」,如果说了「绝对」就言出必践了。用「一定」吧=v=

台下:一样的哦~

D:啥?一样的?……好敏锐哦~☆

←这是人家太敏锐么?根本是你太巴嘎好伐~砸地。

8、台下:「可愛い~~~」

D:「うっせよ!」

台下:「わ~~~」

D:「可愛いとか言うなよ!」

←啊啦啦,说出来了www

←那位不知道藏在哪里的卡米娅桑,请问您现在作何感想?=____,=

于是台下尖叫一片,继续狂吼「可愛い~~~」

然后吾在一片娇俏的少女声中又听到了明显男人的声音「可愛い!」

←这是哪位老兄,话说您也矜持点儿啊?谁知——

D:稍微混入几句野郎声音的感觉,吾很喜欢啊~!( ̄v ̄)v

←……那吾还说啥好=。=

9、于是那位一直辛勤追随小野君的野郎出现在镜头中了……小野君看到他的时候还蛮开心的=____,=

一开始还在蹭,当那野郎提到自己在高知参加EVENT时会穿「もす。」T恤衫的时候突然变素直了——

D(突然いい声で):「Thank youな~」

←吾……不会嫉妒个男人的= =+

←不过这个人的软肋还真是好掌握啊,哦呵呵=w=

10、随后是「Born To Be Flower」。

虽然吾几个月之前就知道他说了些什么,不过听到他亲口说出来的时候还是感动了……OTZ

D:「所谓鲜花,即是赠人之物。赠人之时总会满怀自己的心意。无论是什么心意都可以,感谢也好,爱情也好,友情也好,赠花即是赠送这种情感。为了此时相送,想必是在心中,从一颗种子开始,慢慢培养呵护它成长,直到最终绽放出娇艳的花朵,并以此赠予对方。所以,今天我将赠予诸位自己的花朵。但是,各位心中也必然会有鲜花盛绽。请小心翼翼地呵护它成长,将它赠予自己最重要的人。此时此刻,我将用自己的歌声,为各位送上充满感激之情的鲜花。」

←……讨厌,尊讨厌T____T

11、文艺完了之后又开始跟兔子一样满场乱窜,随后扔下一句「完全燃焼!」就闪人了www

←搞什么嘛~所以特典中看到下场之后那副气喘吁吁的样子……大哥,你也不年轻了=v=


ENDING部分。

1、Encore部分某只是第一个出场的,吾清楚地看到有姑娘尖叫着挑起来了……姑娘,淡定啊淡定~他又跑不掉喽=w=

2、岩田:刚才也确认过了吧,台下有很多野郎在……你,又穿着那件T恤衫来了啊你!到底有多喜欢「もす。」啊!ヽ( ゚ д ゚ )ノ

←老兄,恭喜你出名了,不只那个谁认识你,这下大家都认识你了=v=

←哦呀,那个谁还在跟你做手势……哼哼……=_____,=(黑)

3、小野君介绍贝斯手出场之后,开始夸奖那件Flower T恤衫很好云云……不就是你自己身上那件嘛~不就是你自己设计的嘛~而且那张图忒眼熟,明明是「風花」里用过的对不对www

D:人家一直都会穿这件的嘛~

00:真好啊=____,=

D:可恶!这脸真让人火大~o(>_<)o

00:我生来就长这样你说咋整~这不是没办法嘛www

D:……也是啊=w=

←其实要说服这家伙大概挺简单的……大多数时候www

4、渡边拓也上台之后把吉他一放——

D:莫非你……?!

←装吧你就!www

非常会读空气的00闪到了一边,留出足够空间给他们表演= =+

于是「一、二!」一起掀起穿在外面的Flower T恤衫,本意是想露出里面的「もす。」T恤衫但是……小野君你露肚皮了而且露パンツ了!>///<

←你你你……吾完全不知道该说啥好了OTZZZZZZ

岩田(指着台下的「もす。」野郎):现在也是该你脱的大好时机!

←……人家就穿一件脱了就公然猥亵了……吾在说啥= =|||

D:刚才得意过头,结果被看到パンツ了……o(≧ω≦)o

←自己还要再强调一遍,这个人实在是……吾完全么话说了OTZZZ

5、众人说到去年Encore的时候让拓酱穿「もす。」T恤衫时,他有瞬间的惊讶和犹豫:「哎?我穿这件?」

岩田:这就是传说中的那个词啊……边酱去年很痛苦的吧=____,=

拓酱:当时确实有点痛苦的说=w=

←么看出来这位也是个小恶魔啊,喷。

台下大笑。也许小野君满以为拓酱会否定掉,没想到居然承认了,顿时凹掉蹲到地上去了www

虽然脸上还挂着笑容,但是某一瞬间吾有错觉听到了「心が折れた」的声音……=w=

岩田:边酱整个Encore的时候都么太有精神呢~

D(迅速恢复过来):么有这回事~才么有这回事呢~嗯w

岩田:不过渡边君很积极向上的,后来说「もす其实也蛮好的~」

D(笑):自暴自弃了么=w=

岩田:所以他肯定觉得本次也是「もす。」啦。(没想到居然不是)你在搞什么飞机哦?

D:早知道我就把黑色「もす。」换成绿色「もす。」好了~www(捏他小祥)

←行了你表再掀了!又看到パンツ了>///<

D:不行么?!这件不行么?!

00(小恶魔状态):至今为止评价不咋地嘛www

D:为毛啦~为毛!才没有这回事好吧~才没有这回事!>w<

←就是因为逗一逗反应会很有趣所以大家才故意这么说的嘛……其实你自己心里也明白对吧www

6、岩田:今儿平川君超级可爱的,我都想变成那个小领结~

平子:非常感谢!

00:大叔你不负责任的话说得太多了今天!诈欺师啊!

←www

7、于是在场的几位前辈把话头扔给G.Addict之后压根没打算让kaji君好好说话,每次他还没刚开口就一个个做出非常夸张的惊讶表现,尊是过分的前辈们www

于是大家宣告说我们不这么做了之后,kaji君再次开口还没说几个词,某D又跳出来说:「本当に!☆」

Kaji君临近暴走边缘……所以说你认他做前世的哥哥绝对是看走眼了,哈恶劣的家伙=____,=

←背后小祥都笑趴了www

8、Connect两位摆个POSE站在一起的时候,小野君也当真似的摆个POSE往00身边一站……真当自己是新成员哦?快点,边儿闪边儿闪www

9、最后台上台下一起合唱的时候吾鸡血了,喷。

おれパラ最高!~\(≧▽≦)/~



「おれパラ2009」Disc2 Making。

其实比起正篇,吾往往更喜欢看花絮等等视频,因为这里面会是更加真实的那个人。

1、众人抵达国技馆,某只下车之后想去帮思达腐拎行李……不过貌似被婉拒了www

2、小野君很认真地(?)在食物面前考虑了半天「吃什么呢……吃什么呢……」最后得出结论:「算了不吃了~=v=」因为太紧张了吃不下www

←你还能再没用点么www

3、作势去抬不可能抬动的柱子,又被00拍了脑袋w

4、D:「お尻可愛いですよね~」

←…さすが「尻フェチ」…= =+

5、貌似吾听到岩田叔提及「総合力」了……不是因为最近听太多导致幻听吧?www

6、单件T恤衫挂着耳机端着水杯在练歌的小野君……最直观的感受是:好白!喷。

7、不要以为在后台就可以随便扭……=____,=

←但是经常会看到此人独自一人跟游魂似的在走廊上晃悠www

8、某只在台上唱金桂花的时候00和kaji君在台下跟着一起唱=____,=

9、昼场时,在某只活蹦乱跳的状态下,他带的挂件被甩到背后去了。

00:各位!告诉他挂件甩到背后去啦~!

然后台上那只又跳了一下……挂件回到前面了!爆。

←喷死吾不行了这个人咋整啊笑死吾了。某种意义上来说,小野君真乃神人是也=w=

屏幕后的00、kaji君也小寺也笑死了,连称「奇迹」=w=

10、那只「もす」小枕头好口爱~这是哪位粉丝的手好巧www

转头一看,当事人趴在一堆垫子上睡着了~=w=

各位小童鞋表把他当背景摆设拍照哎,喷。

于是某只醒来之后看到这只小枕头说是不是圣诞老人来过了www

11、Message那段说得还不错,比较干脆利落……果然是因为在国技馆么,笑。

←一輪の花…か。=____,=

12、G.Addict上场的时候正好在门边候场的小野君还充绅士(其实是摆着一张凶脸充思达腐吧w)给四位撩帘子,后辈们(其实堀江比他年长来着……)一个个诚惶诚恐地低头小跑而过。跟他最熟的kaji君还试图跟他说句什么,但是被他很干脆地赶上场了www

13、自己的独唱部分结束归来,面对摄像机提及自己忘词还是会很不好意思,而且还有点遗憾的感觉……

14、回到休息室,飞身一扑,趴到垫子上五体投地不动弹了www

岩田: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地方啊~

00:小孩子啊,真的像小孩子一样www

←wwwwwwwwww

然后小野君翻个身单手托着脑袋又摆个撩人POSE横那儿了=w=

00:……真火大~!><

于是带领大家往他身上丢东西~正好把おれパラ的毛巾扔到他脸上,小野君顶着脸上的毛巾笑抽倒掉www

15、直到平子独唱部分结束回来,某只还在那里消沉地挺尸~(喂喂注意用词!><)

平子真~~~的好口爱=v=

16、ENDING部分结束之后下场来,抱着00和岩田做嚎啕状开始抹眼泪……www

←嘛,半真半假吧~此人向来这样www

17、各位开始喝庆功酒的时候,小野君身边的贝斯手开始COS他刚才在台上的举动,一掀T恤衫吼「もす!」

D:里面没穿!><

←wwwwwwwwww

18、最后随机观众采访的时候男人都慣れ慣れしい地「小野Dかっこよかったよ~」这又该怎么办www



于是「おれパラ2009」被吾咔嚓过了之后依然又混乱又冗长还有所偏重的REPO如上=v=

其实还有长达三小时的超长评论轨……吾目前还只听了三分之一,能否全程听完还不好说哦呵呵~那么REPO再叙www

看完之后觉得那种和睦而融洽的团队关系和观众的热情尊美好www

果然还是这句:おれパラ最高!~\(≧▽≦)/~


2010-04-22(Thu)

DABAのブログ、実に面白い。


DABA博客:http://project-daba.com/cgi/diarypro/diary.cgi

自从4月12日DABA博客开通以来,吾每天习惯性去围观~

意外地发现多人博客这种形式还蛮有意思的=w=

可署名,也可不署名。不定日期,不定内容。

唯一确定的就是「每日更新」,随时可能由任何人更新=v=

不过,万一某天大家都么空或么想起来去更新怎么办?リーダーさ~ん~よ~?=____,=

但是,正因为是多人博客,也会造成理解上的混乱。

本来行文散漫、内容天马行空,又都用马甲就够混乱的了……

偏偏有时候会不署名,尊糟糕www

造成的结果就是,吾经常需要根据语气、内容、行文方式等各个方面来猜测本篇日志的作者是谁~


于是暂且总结一下吧,如下将列出至今为止博客开通十天之内的统计结果。

←貌似本人考据癖又发作了www

需要注意的是,如下结论中,有部分是他们直接署名的,应该没有问题。

但是还有部分是吾依据蛛丝马迹猜出来的,可能有误。

各位且当一家之言,若有异议或疑问欢迎讨论=v=

←尊糟糕,这趋势越来越像论文了www


截止4月21日统计(如下排名按年龄顺序=w=):

なまはげ:立花慎之介——3篇。

まさし:小野大輔——4篇。

サムソン:間島淳司——4篇。

フォンドヴォー:近藤孝行——4篇。

親方:日野聡——2篇。

はちみつ:菅沼久義——6篇。

ピンハネ:福山潤——5篇。


4月12日

ついに始まりました。(なまはげ:立花慎之介)

今日は(ピンハネ:福山潤)

寒すぎる(サムソン:間島淳司)


4月13日

まさしく、まさしくんです!(まさし:小野大輔)

なうなヤングにバカウケなう。(はちみつ:菅沼久義)

どうした(フォンドヴォー:近藤孝行)


4月14日

君こそどうした(サムソン:間島淳司)

ええ(フォンドヴォー:近藤孝行)


4月15日

アビスパ=スズメバチ(まさし:小野大輔)

あ、(まさし:小野大輔)

寒いなう。(はちみつ:菅沼久義)

もちろん(なまはげ:立花慎之介)


4月16日

うおっ!?(親方:日野聡)


4月17日

久しぶりに(ピンハネ:福山潤)

バトスピなう。(はちみつ:菅沼久義)


4月18日

ふぃ~(親方:日野聡)

今日もなう。(はちみつ:菅沼久義)

バランスとれないっ子(サムソン:間島淳司)


4月19日

はちみつさん(フォンドヴォー:近藤孝行)

フォンドボーさん(はちみつ:菅沼久義)

バトスピ新カード 妄想その1(なまはげ:立花慎之介)


4月20日

1Q84なう。(はちみつ:菅沼久義)


4月21日

今日も今日とて(サムソン:間島淳司)

しゃにむにゴー(ピンハネ:福山潤)

今日は(ピンハネ:福山潤)

今日(ピンハネ:福山潤)

イエローも書きたいゾ☆(まさし:小野大輔)

たぶん(フォンドヴォー:近藤孝行)


然后根据个人视角总结一下各人行文特色~=w=


なまはげ:立花慎之介。

1、习惯于写博客的人就是不一样,长文作者可能性最大人选之一。

2、行文较有条理,情绪明晰,表述灵活。

3、基本会署名,且惯用片假名「ナマハゲ」。有时会生造一些出处,笑。

4、一如既往地经常谈及「Battle Spirits」相关内容。时而附图。


まさし:小野大輔。

1、惯用自称「小生」。

←每次吾都会穿越葬仪屋……= =+

2、惯用关键字「総合力」、「高知」、「土佐」、「ラーメン」等。

3、行文偏书面。语气词比较少见,往往直接以实词作为句尾。

←大哥,这是博客,不是「もす」www

←但是,如果各位见到「ゾ☆」「ぜ☆」这样的句尾,估计十有八九也是此人w(请联想此人的「どや顔」来理解ww)

4、常用表情:「(^_^)」、「(^_^;)」。

5、常用字体颜色:和博客模板相近的蓝灰色。


サムソン:間島淳司。

1、又一位习惯写博客的人,长文作者可能性最大人选之二。

2、有时会玩文字游戏。如「サムソン…寒損」等。

3、经常不署名。

4、行文习惯:句尾加「w」,偶尔出现「orz」。

5、根据日志内容可知,最近睡眠质量不佳。

←被无良的まさし君吐槽为「失眠=睡太多」……你去洗!不失眠的人表来说风凉话!哼。


フォンドヴォー:近藤孝行。

1、不习惯写博的人,行文较简短,语气平稳。

2、基本会署名,「フォンドボー」或「フォンドヴォー」或「フォンドバウ」等。反正读音差不多的就是了。


親方:日野聡。

1、不习惯写博的人。自称「拙者」。

2、认为自己是「アナログ人間」(老古董、不合时宜的人)。

←对此まさし君深有同感www

3、但是行文还算活跃,也使用表情「<(_ _)>」等。


はちみつ:菅沼久義。

1、勤劳更新的好孩子!看如上统计数据就知道老=v=

2、基本都直接署名,如「はちみつ」、「忠犬はちみつ」、「はち公」等。

←但是有时也会以奇怪的方式署名,比如那天吾琢磨了好几分钟才明白「刃血魅津=はちみつ」= =|||

3、日志标题末尾使用句号。

4、近期惯用句尾「なう」。不过目前有扩大传染的可能性www

5、有时会出现「(苦笑)」字样,这在其他人中比较少见。


ピンハネ:福山潤。

1、行文简短。吾有时候会想难道你在写推么= =+

2、分行频繁,且句尾经常无标点,或「(笑)」或「♪」。万一有时候他没分行,大概是用手机写的忘了分了~(谁告诉你的><)

3、尤其喜欢在引用他人说过的话时单独分行,且会使用双引号『』。

4、时而署名,如「ピンハネ」或「ピン羽」等。时而不署名。

←不署名的情况,如4月21日的日志,根据「剪发」、「自行车」等因素大体可以猜出来是他。当然,后来在まさし君的日志中也有再次印证www


其实まさし君最近这一篇「イエローも書きたいゾ☆」比较关键,因为从这一篇的内容可以确认吾以前不太确定的猜测www

然后本篇日志,好么又是吐槽点满载。好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v=

1、「ピンハネへ…そろそろパンチパーマにしてよ!」

←土儿千万别听他的!他想把你当佛像打扮呢~喷。(误。其实就是个比较囧的发型啦www)

←各位请到谷歌搜索一下关键词「パンチパーマ」就知道吾在说啥了www

2、「なまはげへ…そのネクサス、伝説入り(^_^;)」

←一旦涉及到「Battle Spirits」相关内容吾就茫然了。吾只是想看看七人之中有四个狂热爱好者的DABA究竟能掀起多大风浪www

3、「はちみつへ…特になし」

←这说法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好吧,大概只是真的「特になし」而已=v=

4、「親方へ…小生と同じアナログ派!仲間‼ 」

←时代错误遗物他乡遇故知了,砸~只是日野君不会像你一样喜欢用信鸽寄信吧?!喷。

5、「フォンドバウへ…パチンコには何故、杉山は出てないのかしらアニータ!」

←吾只想问一下女性气息十足「かしら」是怎么回事>w<

6、「サムソンへ…眠れない夜=寝過ぎ(笑)グッジョブ!色気などいらん。それが俺たち駄馬の流儀!」

←前半句吐槽过了无视!至于后半句……「俺たち駄馬の流儀」一刚,您是哪个年代的艺人?或者武士?www


PS.吾这个人考据癖发作的时候各位都可以当么看到滴~=v=

←什么,说晚了?嘛,细节问题请不必在意不必在意www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03 | 2010/04 | 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