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Mon)

おっ、馬鹿だなぁw


Dear Girl ~Stories~第187话。


OPENING:

C:今儿要读很多听众来信所以OP要迅速结束~迅速结束~

D:迅速结束~没关系!没什么好说的w

C:妈妈D摩托车的事情不用说了么?没关系么?

←卡米娅桑……www

D:根本没那回事!w

C:虽然有这么回事但是不说也没关系所以我和你的故事!

C&D:Dear Girl ~Stories~!


本话标题:「僕の待受け、浜省ズ!」

←喂喂~www

C:乘兴也要适可而止一点啦~

D:我看到这张就会忘掉不开心的事情嘛=w=

←好吧随便你了~(扭头)


ふつスト。

听众来信:我在池袋剧场观看了上映首日第一场剧场版。想到在场大多是Dear Girls,有种亲近感油然而生。观看过程中,大家会在同一处欢笑,现场其乐融融。我向来是在电影院安静观看的类型,第一次笑得眼泪都出来了w(C:是这种内容么?)电影质量超出想象,尤其是OP堪称好莱坞级(某离:孩子你认真的么……)我还会再去看的w

C:去看了值得纪念的第一场啊~谢谢啦~

D:谢谢啊~

C:其实上映首日内田监督给我发了短信呢,说是不太放心去现场看了一圈,后来发短信告诉我颇受好评~

D:盛况一刚w

C:也给小野君发了?

D:发了的~

C:可能是群发的,想告诉大家嘛~

D:不过听他这么说的确挺开心的w

C:现场座无虚席,而且不仅是东京,各地也是,还出现了站立观看的情况。全篇结束之后全场鼓掌……

←啊咧?!我怎么觉得第184话小野说片尾观众起立鼓掌我还嘲笑过他……敢情真的鼓掌了( ̄▽ ̄")|||

D:对,居然真有鼓掌的!

C:现场其乐融融的感觉吧~

D:不过,这位听众也提到了,OP的CG真是挺厉害的~

C:是嘛,我都不太记得了w

D:是的啦~电影中常见的手法,就好像好莱坞SF大片的那种感觉……只有OP而已w


听众来信:我在梅田剧场观看了上映首日的第一场。现场座无虚席,还有站立观看的观众。虽然也在电影院看过不少次电影了,不过本次全场一起欢笑一起开心的感觉还是第一次。终场之后全场掌声,还有吹口哨的(C笑翻~)本次看到的小野D不像公录现场那么紧张,整体表情温和而轻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哈哈哈,的确呢~)当天现场一直欢笑阵阵,有几处没有听清,我还想再去观看几次w

←敢情各位都是照着第一场的观众选择来信啊w

←表情放松什么的,我也很想看哦……其实也是内P老奸巨猾一开始不告诉他们会公开,才有这种接近自然态的影像嘛www

C:不过也是哦,77分钟不长不短,会让人有种再看一遍的冲动呢~

D:就是,同感~

C:其实我们走过不少弯路的,我们自然是知道当天情况,某处到某处剪掉了云云。但是如果加上这部分时间会相当漫长啊?

D:大概有半天吧~

C:是吧?如果剪辑成一般电影的长度,120分左右,中途就会看腻了~

D:会看腻么~真的会看腻么~

←wwwwwwwwww

C:跟小动物一起玩的场景其实无所谓的吧~

←不不不,貌似看过的群众表示有所谓www

D:还有部分没拍出来的画面,我挺不甘心的~我在大佛里面犹豫着要不要买些写经道具的场景w

C:对的对的,小野君一直对着周边……

D:周边?对的周边w

C:对着纪念品犹豫要不要买~因为钱包是经纪人拿着呢,还冲人家要钱包w你还是别买了吧!冷静点!

←其实别人帮他掌钱包还是蛮必要的诺,此人太容易冲动购物了XDDD

D(笑):对,后来冷静点了w这段就没拍下来嘛~w

←ちょっと見てみたい…かもwww

C:其实看起来也没这么好玩嘛~

D:不不不不……

C:不不不不是啥意思?

D:来听这句,很厉害哦?虽然跟上文都没啥关系,还有一句PS:「PS.现场还有零星几位男性,不只是Dear Girl,还有Dear大叔~」

C爆笑w

D:「粉丝层分布甚广啊~w」

C:人家怎么会想要看这部电影的呢……

D:肯定是搞错啦!w

C:搞错?怎么搞错的?人家可是第一场观看的吧?

D:跟SP和冒险什么的搞错了吧~SP和DGS,有共同的S嘛~w

←这都哪个星球的逻辑……( ̄▽ ̄")|||

C:我觉得还不至于此吧~不过我真有点吃惊……莫非是跟着女儿一起来看的吧w

←嗯,这倒还有点可能w

D:Dear大叔可能对大佛内部有兴趣呢?也许人家就冲这个来的呢?

C:我觉得还不至于此……不过大阪住民去一次牛久也不容易,总之是知道的,有这么一尊大佛~120米的大佛就在日本的某地~

←wwwwwwwwww


听众来信(宫城县):上映首日我在池袋剧场观看了剧场版。(C:哎?是宫城县人吧?那么公开首日却在池袋观看的?啊,酱紫啊!D:真的啊!C:多谢!)我和友人买了场刊,DOKIDOKI地等待剧场版开始。等候过程中还播放了新主题曲。正为气势宏大的OP而感动着,正篇开始了。为了防止剧透,详情略去。虽然是Radio中听过一次的内容,场内欢笑依然不绝于耳。我前方坐着一位(可能是陪同夫人一起观看的)上点年纪的大叔,笑得声音尤其响亮w(D捂脸笑?)ED之后全场鼓掌,有种强烈的整体感,真不愧是DGS。而且,居然看到HNK来采访,的确吓了一跳(D:啊!!!)我会继续支持各位,希望能够全国上映~

←果然选择来信都是首日观看么www

←本节目听众层终于从Dear Girl、Dear Boy到Dear 阿姨、Dear奶奶再到Dear大叔、Dear 爷爷了么?打算男女老少通吃?www

←「MAG·ネット」出现!第26回「MAG·ネット」的确够经典=w=

D:那个啊!

C:貌似小野君知情的样子……

D:我担任旁白的!=v=

C:哈?!

D:那栏节目,我和后藤沙绪里担任旁白的「MAG·ネット」w

C:哦,明白明白~

D:「MAG·ネット」去现场采访了,是真的。而且拍到了内P~

C:是嘛,还拍到内P啦?

D:说是去采访一下制片人……

C:与其说是制片,不如说是导演喽~

D:而且,拍就拍了吧,先拍了个背影,然后镜头切到前面来,之拍了颈部以下~因为太高了!(爆笑)

←不是因为太高了吧喂!www

C(爆笑):这到底是什么拍摄方法啊~

D:超有趣的XDDD

C:我们知道他高是觉得很有趣啦,不知道的还以为摄影师水平不行哪!

D:就是,从半途画面切掉了w怎么回事?哦,太高了嘛w

C:原来如此,摄影师拼命伸手伸手,终于拍到了这儿么w

←你们够了!吾想知道「MAG·ネット」摄影师如果听到这一段会作何感想~( ̄ー ̄)ニヤリ

D:真是当场爆笑啊~这段采访会放送的,各位务必看一下w

←一周之前就放过了~大哥www

D:好像刚才来信的共同点就是:上年纪的观众和片尾鼓掌w

C:是啊~话说内P发的短信其实不可信的嘛w

D(笑):嘛,也是怀疑过的……

←内P你怎么得罪过他们了,这么没有信用XDDD

C:说不定只是让我们空欢喜一场呢,或许只是做梦而已呢?

D:只是骗了我们么(笑)

C:我曾经这么怀疑过,不过读了各位的来信之后发现,大概是真的啊?

D:我相信各位的来信哦w

C:非常感谢各位!

D:非常感谢!嗯,我很开心w

←喂喂,表感动哭了喂www


剧场版将在茨城县上映……嘛,早就知道了哇w

D:高知的各位,以及其他地方的各位,再稍微等等我们吧w

←难道还准备继续扩?嘛,吾只想问问你我们海外的各位可咋整www


シルフ談話室。

本期「つくろい屋シリーズ」的作者前田とも先生。

来信内容:工作时不小心睡着了,原稿上会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数字之类,重画起来非常麻烦。二位是否有什么创新的叫醒方式?

C:小野君容易醒来么?

D:不容易醒啊……卡米娅桑呢?

←是啊,起来之后还要呆半天那种~二位以前不是讨论过「我的一天」了么w

C:我醒得很快啦~

D:哎~那么从起床到出门很快?

C:很快哦w

D:大约多少分钟?

C:具体不知……不过起来之后立马让我吃汉堡包我也能吃w

←这是什么衡量标准……www

D(笑):这根本不是醒得快不快的问题好伐~

C:给只汉堡包我就能吃w

D:那你根本是醒着的吧?

C:不,睡过了……所以我是那种叫醒心跳大作战根本不适用的类型w咔嚓一声醒了:「啥事儿?」w

←wwwwwwwwww

D:哈哈哈哈,那还真是快啊~

C:就是,我就没有睡眼惺忪的腔调~其实呢,我也不清楚,什么创新的叫醒方式……

D:我也想知道呢w

←平底锅怎么样~☆

C:但是,我们是声优嘛~

D:嗯?(外国腔)No~No~HiroC~不太对哦w

C:哦呀,不好!我们——

C&D:是人气声优嘛!

←だから自分で言うなってwww

C:你满意了么,构成诹访……

←喷!大魔王的恶趣味XDDD

C:所以本次我们送给前田老师的礼物:录音闹钟!w

←啊咧?那直接让人家去买静临闹钟不就好了……( ̄ー ̄)ニヤリ

D:正因为我们是声优……

C:那么我来试一下:「喂!在你的枕边放炸药了啊!」

←喂喂,这比渣渣还过分www

C:这绝对会醒的,吓得大叫一声w

D:哇!一声w

C:因为是炸药哦w

D(笑):好吧,我也来试一下:「截稿日期过了哦☆」

←这位走的是温情(?)路线啊,砸地~

C:这也很糟糕啊~

D:这句如何?

C:也不错哦,因为漫画家都对这句话很敏感吧w那我们就无限地说下去吧……说是无限,肯定是有限制的啦,能够录40秒w总而言之,醒神嘛肯定是激烈点的好。那么从我先开始……

←激烈啊……嘛,前提是前田とも是个抖M你们这招儿才适用=w=

C(凶):「喂!你想睡到什么时候啊这头猪!」

D(同凶):「截稿日过啦!」

C(温柔):「睡颜还挺好看的嘛,原稿要开天窗了哦~」

D(同温柔?):「你家……要着火了哦?」

←喷!缺不缺啊你w

C(笑):救护……哦不,不是救护车,是消防车了吧?好危险啊!

D(继续温柔?):「真要掉下去了,倒数5秒~」

C(开始口胡):「放炸药了哦!」(笑)40秒还真长哎~「啊,糟糕!做了个掉下去的梦……我的脑袋上有猫咪的便便……」

D抚掌大笑w

C:哎?结束啦?就这么放出来?后半部可是乱七八糟的啊?

重听一遍两只一起笑翻~卡米娅桑最后那几句好糟糕www

C:这个不能重录么?就这么送给前田老师?是嘛……刚才录制的叫醒闹钟将送给前天老师做礼物~

D:还真送啊?

←虽然乱七八糟,但还是很难得的礼物啊~=w=


Dear Voice:

D:「見ろよ、このメール…死んでるんだぜ☆」

←这又是哪儿跟哪儿啊,砸地~

C:喷!抱歉~

D:最后(你喷了)录进去了吧?

←wwwwwwwwww

C:最后太过意外,有点惊讶(笑)

D:而且这不是我这个大辅啊~

C:是哎,这不是小野君啊~

D:这是阪口大介吧?w

←wwwwwwwwww


ENDING:

D:剧场版颇受好评,很开心呀~

C:貌似是酱紫~剧场版会依次在全国各地上映的……

D:包括高知!

C:高知目前还没上映……

D:高知也会上映的!

←喷!这也是ONO NOTE么?!w

C(笑):为什么要这么说啦?能不能表乱说?现在高知还没上映哪~

D:ONO NOTE~ONO NOTE~www

←果然!砸地~

C:虽然还有增加的可能性,不过目前还没有此项预定……请各位听众不要误会哦~小野君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种时候倒是很坚定(笑)

D:对!=w=

C:没办法了……

D:嗯!=w=

C:因为是巴嘎嘛w

D:哦~就是巴嘎嘛!=w=

←wwwwwwwwww

2010-11-07(Sun)

最後までお前らを殺してやんよ!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25回。2010年11月5日配信分。


1、润润你的开场白太惊世骇俗了……我什么都没听到……( ̄▽ ̄")|||

D:ひどいだろう?昼(ひる)録(と)ってんだぜ☆

←有关系么……「クラノア」里抽风吧,你就说是「夜テンション」~个么现在又是「昼テンション」了,有完没完……( ̄▽ ̄")|||

D:其实今儿有点异常,我们一般是晚上录的,凭借着「夜テンション」……不过现在还是白天,监督指示我们(心态上)要年轻个十岁~不过……(对润润)你已经年轻三十岁了吧?!

←喂喂怎么可能呢www


2、润润接着发售情报拼命往11月26日自己生日上扯,被某人面不改色地无视掉继续朗读情报XDDD

←喂喂,态度不要这么强硬嘛~至少人家也是亲友来着XDDD


3、人家渡边龙王好歹也是龙王,也算是你们的老相识了(啊咧?)一个个都直呼其名算怎么回事www


4、还有本回新增的拳打脚踢的音效实在是太喜感了~尤其是加上各位恰到好处的呻吟……( ̄ー ̄)ニヤリ

←此人的恶趣味又开始发作了~捧脸w


5、听众来信提及,我也重新意识到了,本节目三位主持人的格局其实是这样的:

福山+高垣(装傻役)VS小野(吐槽役)

←小野担任吐槽的格局以前挺少见的但是近来越来越多见了,喷。

←而且本节目中某人的吐槽词经常是:「我所追求的是雷鸣>>>电光!」很具有节目特色www

T:其实也是,本节目现在和我当初的不安不太一样呢……

D:觉得不安么?为什么不安?说来听听~w

T:嗯,就像配音现场也是,虽然我们站在一排录音,但二位已经是非常出色的演员了……

J: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润润你……www

T(笑,大声):已经是非常出色的演员了!

(欢呼音效w)

D(笑):巴嘎~巴嘎~大家都听着呢~w

←你肯定也跟润润一个想法心里被夸得暗爽着呢事到如今还装什么装!砸地~

J:真不好意西啊……

←才怪www

T(笑):而且对谈都很有趣,我就担心自己能不能跟得上啊……

D:哦,就是说我们其实没那么有趣?w

←喷!此人曲解他人意思真是一天才www

T: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是说你们拉了我一把呀!最初录制完成之后我都是很消沉的嘛~

D:不会吧?!

T:你们向我提了很多建议,我才能够走到今天w

←哦呀,难得二位还有点前辈范儿~啪几啪几~www


6、D:嘛,我会吐槽你们到最后的~最后我会杀死你们的!w

←哦呀哦呀,不可以鬼畜化哦~( ̄ー ̄)ニヤリ


7、如下是某人的自创魔法——

D:「求めるは噴水>>>脇汗!」

←听这句的时候我正好在喝水啊砸地!知道我费了多大劲儿才拼死忍住没喷在屏幕上么!(ノ゚ д ゚ )ノ┻━┻


8、D(老师):福山润同学!

J(学生): 在!

D(老师):呃……请背出圆周率小数点后35位!

J(学生):圆周率的符号是……哦哦……π!哦……π!π!π!×35!

D(老师):错误!

J(学生):啊!!!

D(老师):福山润童鞋不可以说「おっぱい」的啦~w

J(学生):……老师,我说的不是「おっぱい」,而是π!

D(老师):不好意西……

←你!!!你们!!!( ̄▽ ̄")|||


9、:求めるはあなた>>>稲光!

←誰だろうwww

T:求めるは小野大輔>>>稲光!

D:这样……(美声)真的好么?w

←喂喂,这种时候你倒是毫不手软啊~www


10、临近结束,各位终于总结出了自己的愿望(?)——

D:我所追求的是:冷静的Radio!

←そりゃ無理だろうwww

T:我所追求的是:尖锐的吐槽!

←それも無理だろうwww

J:我所追求的是:权力!

←それこそ無理…まぁ、潤潤ならできるかも?ある意味でw


2010-11-05(Fri)

寒いから、ダジャレとかもうやめてw

「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第46回。2010年11月5日配信分。


1、听众来信提供的心理测试,请根据第一感觉回答:你向背后投出保龄球,觉得能够倒多少只?

D:嗯……零只!

S(笑):真的么?

D:因为向背后肯定投不中的啦,零只!

S(笑):那跟我的答案重复了啦……

←普通来说都是酱紫吧……( ̄▽ ̄")|||

D:真的么?!那两只w

←喂喂,不可以随便更改的啦w

S:那还是零只w

D:好吧,就零只w

答案解说:倒下的数量等同于你同时交往的恋人数量。一只说明一心一意,两三只说明三心二意,Strike说明拥有同时和十人以上交往的能力(= =+)至于选择零的人,也许会被对方脚踩两只船……

←呜哇, 这两只是不是也太惨了点……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死。

D:明明我都……没跟谁交往?(笑)我明明选的是零的说?

S:就是说,即使跟谁交往,对方也可能会出轨的……

←两位请节哀……阿弥陀佛www

D(开始装傻):刚下野君选的零是吧~

S(笑):我选的是零啊……

D(继续装傻):是嘛~Don’t Mind~下野君~w

S(笑):是,我是零只。小野桑……啊咧?

D(继续继续装傻):Strike!=w=

←你滚!( ̄▽ ̄")|||

D:总结说来就是我们不受欢迎啊~

S:嘛,结果而言……

D:Don’t Mind~w

←……( ̄▽ ̄")|||

S:Don’t Mind~你其实是对自己说的吧?(笑)

D:你烦死了!

S:是对自己说的吧?

D:你烦死了!

←wwwwwwwwww


2、大概因为是「夜テンション」,下野君貌似又犯什么错误了,拼死不让小野说出来,好口爱www

D:Don’t Mind~w

←这是今天的标志语么www

之后读听众来信,下野君再次咬来咬去……

D:刚这会儿你咬太多次了吧?!(笑)

S:真不好意西,不好意西……

D:不过这正是最佳状态!下野君咬的时候才是最佳状态!如果你不咬,我倒会心中不安的~啊咧,是不是身体不适啊?

S:好过分~><

←下野君吾很同情你……www


3、D(小声):お菓子(かし)だけにおかしいなことに…ね…

←好冷!近来日渐寒冷,冷笑话什么的麻烦您悠着点好么~否则……( ̄ー ̄)ニヤリ


4、听众来信:我某想要成为声优,近来养成所已经到了FT的课程。自己是站在人前非常容易紧张的类型,即便事先考虑好,在人前谈话时便会头脑一片空白。想必二位抛头露面的机会也比较多,会紧张么,有什么能够不紧张的建议么?我的第一次FT主题是:喜欢的颜色。请问二位喜欢什么颜色?

D:话说我们的FT,根本不算FT而只是随意对谈吧?再说FT其实并不是完全Free的,依然有主题,在规定的时间内,最终要说到主题内容。其实我说的时候,根本不考虑的,就是按照说话的整体趋势……将途中交织出的旋律,传达给各位听众。就是即兴发挥w

←是啊,你这一发挥,我为了听两句关键内容首先需要多听多少废话……www

D:其实最后是不是有趣都没太大关系,因为我这人也经常滑的~(实话!)不过先决定好最后要说什么,也就是定好落地点,就没关系了=w=

←啊咧,虽然这么建议别人,自己还是用现场发挥么?( ̄▽ ̄")|||

D:至于主题问到喜欢的颜色嘛~我喜欢什么颜色?蓝色~为什么是蓝色呢?因为今天下野君穿着蓝色的衣服www

←喂喂,这算是TX么XDDD

两位都表示,自己一个人谈话是不好玩的,只有跟谁一起合作、交谈,才会好玩……也是实话!喷。

于是,两位打算建议这位听众和朋友一起FT……不过考虑到养成所很有可能要求独自FT又该如何应对?

D:那~下野君喜欢的颜色FT~Here We Go!

←小野Director当上瘾了啊~砸~


5、D:「紅葉(こうよう)を見にいこうよ!」

←……( ̄▽ ̄")|||


6、D:ダメっすか?ダメかね?ダメかね?w

←你真的够了!( ̄▽ ̄")|||


7、D:下野君还是一如既往的笨呀~w

S:我就是这么笨了,有什么问题么!

D:哦哦哦~好帅!

←所以说呢,小野是弹簧,你弱他就强~你要是强势他立马就不行了……=w=


8、下回学院祭?!一栏Radio番组学院祭个毛啊~

下野君表示学生时代一直是戏剧部,学院祭都会演戏,至于小摊点什么的完全没试过~

S:屋台みたいなこととか、やった事が無いです。

D:おお、屋台(やたい)だけに、やった事が無い…w

←你还贯穿始终了……强力扶额。

D:不过我没太有学院祭的记忆呢,都翘掉了~

←喷,这你也翘!

D:如此说来我反而很期待呢~到底怎么整一整下野君?(*^ー^)

←喂喂,表黑~(*^ー^)

总而言之,下期非正常预感,敬请期待w
2010-11-04(Thu)

初心を忘れずw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24回。2010年10月29日配信分。


提及10月29日当天放送的动漫本篇第17回,看点就是克劳和某怪物的对决w

嘛,这还只是个开始而已,大概下一话开始吧,莱纳就要扔下美人王跟怪物君一起私奔了……啊咧?不好我剧透了!><


本次继续前两回未竟的事业,继续对决!……三轮车www

话说思达腐到底是有多纠结三轮车,就没别的好比了么~

嘛,比就比吧,本次的对决内容是三轮车接力(リレー)……结果接力一次和片中人物里雷重名了,吾又寒了一把~( ̄▽ ̄")|||

←好吧,这是惯有传统惯有传统……( ̄▽ ̄")|||


本节目向来是给各种嘉宾添麻烦的,那么,本回嘉宾又是谁呢?

第一位:克劳!……的声优伊丸岡篤~

伊丸岡篤桑成为声优之前是拳击手啊?!吾刚知道……

从体型多少能看出来,嗯嗯~而且气势很强大,嗯嗯www

←嘛,某人你的左膀右臂来啦,安心吧=w=


第二位:职业自行车选手馬場和広桑(19岁)!

←喷!这也专业过头了吧?!( ̄▽ ̄")|||(只不过专业不太对口←喂w)

←口怜这孩子刚上道就遇到这么一群RP的家伙……挺住啊孩子!( ̄▽ ̄")|||


但是,这两位究竟谁跟红组,谁跟白组呢?先请二位女士挑人……不好意西明说www

那么一、二!同时说名字吧——

F&T:馬場さん!

←呜哇~年轻就是好啊……伊丸岡桑您表桑心,吾相信姜还是老的辣XDDD(好像也没我什么事儿……)

不过,善良的美人王(啊咧?)执子之手(啊咧咧?)勇敢地留下了自己的忠臣克劳!萨苏噶美人王!=w=


于是目前分组及顺序如下:

红组:福山→高垣→馬場。

白组:藤田→小野→伊丸岡。


怎么感觉最近润润和小野猜拳总是小野赢得多呢?润润近来风水不太好?w

于是,比赛开始!

小野开始实况转播:好快!润好快!……好快!现在润已经到达终点,交换彩阳酱~我们组的咲酱还没到一半!(咲酱你没事儿吧……www)你的前进方式不对啦~不对哦,咲酱~

至此实况中断,估计某人也换上场了,现场各种叫声交织一片,什么「英雄王冲啊!」呀~什么「小野桑好快~」呀混乱无比,大半听不清各位在吼啥~就在这混乱的吼声中,胜负已分~没有影像,想必各位听众也有些茫然,此时,润润来了一句——

J:什么事儿啊!今儿我亲身体会了龟兔赛跑啊啊啊!

←好吧,明白了,白组获胜~虽然咲酱落后了大半,但是小野还是伊丸岡桑追上来啦!=w=

←莫名有种田忌赛马的感觉,爆~

D(上气不接下气地笑):结、结束……估计各位也听出来了:白组获胜!w

←萨苏噶龟兔赛跑啊~www


所谓运动会的勇者遗物,就是不望童心哦~=w=

←此一点不用担心,主持人中某几位心理年龄尚未成年呢www


既然伊丸岡桑难得出场一回,怎么着也应该抓住机会谈一下克劳吧~

伊:一般我出演的不是不良,就是大叔,要么是变态,本次能够出演一位帅锅很开心!伝勇伝不要结束!

D:小丸你的(Radio)登场今儿就结束了w

←表瞬间毁灭人家的梦想好伐~砸地~~~

←而且小丸一刚~人家更年长好伐,不过因为同是老鼠社么……这么一说我陡然意识到了:美人王+红指克劳+花花公子卡尔奈那三位都是老鼠社的啊,又是「マウス祭り」么?!再砸地~


2010-11-03(Wed)

ご期待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Dear Girl Stories THE MOVIE Visual Guide Book」。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特别访谈。


——请问二位听到广播节目成为剧场版时是一种什么心情?

神谷:说实话,我们根本不知道会做成电影。

小野:完全不知情。

神谷:整个儿把我们蒙在鼓里。最后给我们看一下电影海报,说:「做成这种感觉可以么?」做都做了还来问我们干嘛。其实当时仍然不敢相信,总觉得至多也就是为了捏他而出了张海报而已。

小野:就算是捏他,也是当真的吧?真没想到居然会走到这一步……。(牛久外景时)虽然也注意到工作人员在跟踪拍摄,谁知会编辑成如此长篇感动巨作……。内P拍摄的影像竟然要在电影院里播放了,还是有点不可置信的感觉呢。

神谷:还是觉得不可置信。我们本就是广播节目,内P陡然来一句「做成剧场版吧」,完全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想做就随你做好了。当然也曾怀疑过他是当真的么,不过,貌似(外景时)他就已经有这种打算了。

小野:啊~这样哦。虽然我们俩不知情,但是去牛久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运作了。……这是不是实现内P梦想的企划呢(笑)。

神谷:尽管一直在强调说是电影啊电影,实际上内容却像综艺节目……或者连综艺节目都不算吧,好像偷拍一样的感觉。

内P:(苦笑)。

神谷:我们俩根本没有被拍的意识,所以也几乎没有看过镜头。

内P:不,有过两三次的。

神谷:才两三次而已吧?!

小野: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制作电影的意识嘛。

神谷:的确没有呢。

小野:根本想不到啊。

——能够看到广播收录场景的自然态,各位粉丝也许很开心吧。

小野:不过不是平时的收录场景,而是超级特殊场景呢(笑)。不过,我们不会因为是广播看不到就偷工减料,也不会欺骗大家。从这层意义而言,的确是自然流露。

——牛久一行,不知什么地点或什么内情给二位留下了深刻印象呢?

小野: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一起嬉笑玩闹的场景。我之外的各位也都如此开心,令我记忆非常深刻。

神谷:只是往前推进节目我就已经很拼命了呢。完全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事情。因为我太拼命了。不过印象中周围的工作人员的确挺开心的。

小野:是啊。他们倒是闹得很兴奋。当时我还想呢:这群郊游混蛋(笑)。

——到达牛久之后二位心情如何?

小野:真的好像郊游一般心情愉快哦。简直和极乐净土一样。

神谷:那你就已经挂了。

小野:虽然广播本身多少也能传递出现场的愉悦感,但是看到影像能够更加体会到极乐净土的感受吧。因为我留下的全都是美好的回忆哦。还见到了河童。这大概是我迄今为止经历过的最正式也是最出色的生诞祭了。但是,看到工作人员好像比我还开心就有点……。

神谷:对于我而言本就是老家,一直不太明白来牛久观光的旅客究竟在观赏些什么。本次见到初次来访牛久的小野君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居然对牛久抱有如此好感,才重新感觉到牛久也真是一处观光胜地。

——而且还有四处活跃的代永桑。

小野:我真觉得代永君是个好孩子啊。外景结束之后还发短信来说:「非常感谢您来到牛久。」……我希望他能幸福。

神谷:今后他也作为牛久成员及秋日长夜成员继续活跃就挺好的。

小野:季节常规出演嘛。

——迄今为止,曾经与合作过出品过巧克力,也发行了漫画,本节目在各种媒体中不断拓展。那么「剧场化」的下一步又将是什么呢?

小野:舞台化吧。启用超级帅气的演员来出演音乐剧!这种大家都想象不到也不曾尝试的方式才比较有趣吧。

神谷:我是没什么野心的那种人,也没有各种各样的构想。貌似小野君倒是有不少想法,那么这方面就都交给他了。

小野:正是啊。

神谷:然后我无欲无求的结果就成现在这样了。

小野:其实我提出设想的时候也都觉得那是不可能的(笑)。但越是觉得不可能,后来却往往会发生奇妙的现象,意外中就实现了。

——最后请对粉丝们说几句。

小野:我们并没有成就什么大事业。但是,我终于来到了一直心驰神往的牛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且本作也将成为DGS的集大成之作。希望电影能给各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谷:以剧场版为名,公开广播节目派生出这样的影像作品,本次的企划仍然令人难以理解。但是,正如漫画化、剧场化一般,本节目会让各位见证令人惊讶的前景……能够为各位提供想象不到的崭新有趣之物,就是我们的荣幸。

小野:不知各位会记住什么呢。

神谷:是啊。嘛,各位也不要太过期待,看着开心就好。

小野:非常正确。请各位不要期待!(笑)



离某:

1、长篇感动巨作……个毛啊!w

2、舞台剧什么的牙买呆~我说真的!……因为没有你们俩的DGS就已经不是DGS了。

3、小野其实是个挺有「野心」的人嘛(笑)。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10 | 2010/11 | 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