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Sun)

引退とか、絶対に許さんぜよw


DearGirl~Stories~第173话。


哼哼哼哼,某人你终于康复归来啦……恭喜你,不用被我拍死了~( ̄ー ̄)ニヤリ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DGS哟~我回来啦!晚上好,我是小野大辅~\(≧▽≦)/~哈哈!も——す!!!

←呜哇,刚回来就这种情绪啊,吾有点跟不上,喷。

C:不明白你这么高兴干嘛~

D:最佳状态!!!

←果然是在显示自己恢复状态良好么www

C:动作就不用说了,连表情也这么麻烦……纳尼?!

D:当真~当真~我回来了哦~各位久等了~=v=

←虽然我没担心过你……(?!)不过你是否考虑该怎么补偿一下?( ̄ー ̄)ニヤリ

C:其实你在场倒是在场的,只不过没说话而已~

D:那个……笔谈Radio,尊好玩哦www

←嗯,吾承认上两回是很新鲜很有趣啦,不过那种新鲜和有趣还是不想再体验一次了,哼。

C:嘛,不过连续两周小野君的破落状态下进行笔谈Radio真是闻所未闻啊=w=

D:豚骨(とんこつ)?!

C:不是豚骨(とんこつ)!是破落(ぽんこつ)!真是的!><

D:是w

C:不过你平安复归太好了~=w=

←神谷さん優しい~☆

C:实话说当时情况挺糟糕的吧?

D:实话说很糟糕啊……很厉害啊……

←……………………………………

C:好像,你是恢复健康了,不过也胖了一点吧?

←ねぇ、ちょっと太った?www

←各位都知道我捏他哪里的吧?这世界果然是一报还一报的,砸~

D:胖了。就是我除了声带有问题之外,其他都是很健康的w

←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啊?( ̄ー ̄)ニヤリ

C:作为声优是破落了,但作为一个人来说是很普通的w

D:然后我考虑过了,如果真的发不出声音来就一无是处了……

C:是啊……不好意思,我也无法否定~(笑)

D:……(否定しろよ!)(笑)

←これ…さすがに凹むわwww

D:我有时候也是会消沉的啊,知道么?

←はい、分かるよwww

C(笑):大家都一样的,大家都一样的~我们声优都是这样啦~

D:但是!但是啊!就算破落了也好!那也是声优啊~话说我复归之后的第二个还是第三个现场:「小野君!你不是辞职不干了么?!」

←えぇ!?ちょwwwなにそれwww聞いてないぞ!?

C(笑):大家都这么说~

D:大家都这么说:「啊咧?」「你谁?!」

C:怎么回事儿呢?大家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一种小野君辞职不干的氛围了……w

←これ、本気で笑えないぞ。

C:其实也没有人具体出来说,就是大家自然形成这种氛围了,小野君也不做(声优)了啊……w

D:所以复归的意义也不一样了。是先甩手不干了之后又回来了w

←引退とか、絶対に許さんぜよw

C(笑):反正现在挺好的,又回来了就好w

D:呜哇,没想到这里……

C:今后还有公录呢,继续拜托了~www


本话标题:「こんばんは、代打ダイスケの次元大介です。」

←居、居然是阪口大助?!( ̄□ ̄;)

←两位主持人笑趴=w=


ふつスト。

至于为毛会有阪口大助来做嘉宾呢,因为小野君连续两周笔谈状态了,第三周万一还无法痊愈不能再继续笔谈了,所以先预定了一个大助来填漏补缺www

←原来某人的失声严重程度已经无法判断能否如期恢复了么,麻萨卡……><

C:然后结果是——

D(耍帅低音):我是小野大辅w

S(阪口):我是次元大介w

C:就变成这样了w

D:为毛!你为毛又来一遍?!

←啊咧,敢情某人病了一阵子四处找人代打已经有领土失守之忧了?挺住哈,关键时刻不能失守~☆

C(笑):你应该有什么计划的吧?

S:没有!

C:为毛没有啊!

D(对阪口耳语):我头脑一片空白w

S:啊,我头脑一片空白!

←ちょwww阪口桑是被你操控的啊XDDD

C:你为毛要对他言听计从?根本就不怎么好玩的吧?

D:我也什么都没考虑www从此之后——

D&S:NO PLAN!=v=

←你们还有理了嘿~真不愧是大辅(大助)家的,太难缠了,两只在一起加倍的难缠~卡米娅桑您辛苦了www

C:难道叫大辅的家伙们都是笨蛋么?

←ちょwww神谷さん、全国の大輔たちに謝ってください!w

D&S:怎么办呢~怎么办呢~造成严重事态了呀~

S:救救我们w

C(笑翻):我听说最近大酱(阪口)经常出言吐槽的角色哦w

←银魂后遗症吧www

S:很够呛哦w

C:你也是只说自己想说的话那种人吧~

S:基本上来说就是随意排放而已,跟工业废水似的www

D:没有这回事啦=w=

←wwwwwwwwww

←卡米娅桑,这也是你们同社的前辈啊www

随后就听着阪口跟小野在一起扯些完全不相关的内容——

D:然后呢?

C:ドヤ顔w一脸ドヤ顔w

D:然后呢,怎么办了?

C:我、我就不该叫你来~本以为万一小野君说不出话来至少你能怎么填补一下,看来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神谷さん可哀想www

S:我们是破落×2嘛~

D:你还没破落呢w

S(奇怪的腔调):我不是破落声优……

←wwwwwwwwww

吾不得不说,两个大辅待在一起真是会造成不得了的事态啊,喷。

其实如果是浪川或平子还好,万一来的是尾巴,恐怕会更不得了,砸地~

表看这位大酱没啥杀手锏保留曲目,这也是职业生涯第十八年哦~

比小野入行早了接近十年的大前辈……做Radio节目却这么混乱是怎样!><

不是我说,那位大酱你的某些捏他吾理解不了……( ̄▽ ̄)|||

C:我们从事先商讨开始的流程就笑到现在,不过听众们可是莫名其妙啊~

S:就是的!太可怜了!

D:啊哈哈哈哈~~~

C:这是谁的错啊!!!

←吾明白了,装傻就要装得够水准,像阪口桑这样,于是卡米娅也只剩暴走的份儿了www

S:他建议我说,在刚才那个现场吃多了,所以下个工作多耗费点卡路里会比较好w

C:纳尼?和小野君上个现场在一起么?

D:嗯,一起吃的午饭w

C:和他在一起挺累的吧~从事先商讨就力量全开,等到正式录制的时候已经累了=w=

S:有时试镜之前就说了太多的话,结果试镜时超累的w最不济的状态下都想睡了w

D:有这么回事儿。我和菅沼君说话的时候就这样~你看,他也是青二的www

C:是么。两人一起装傻的话也就不会那么累了。不过Q酱会吐槽的吧www

D:好人啊!=v=

←Q酱~你们(不称职的)Leader给你发卡了!www

后来连「龍馬伝」的捏他都出来了……どんだけ!?www

最终阪口桑终于良心醒悟了——

S:你们让听众们怎么办啊?!

←やっと気づいたか。つっか、お前のせいだろっ!www

S:今后也继续恭候各位的来信w

←ふつストなんか読んでねぇし!www


本期DearGirl情报中有「裏僕」新OPED也就罢了,还有「MAGネット」新OPED……萨苏噶广告番组,名副其实www


Sylph談話室。

本期来信的是「DearGirl~Stories~響」的作者いわさき砂也w

其间……应该说从「ふつスト」开始他们就一直在捏他「タッチ」的名台词「死んでるんだぜ☆」www

←死んでねぇよ!www

来信内容:近来天气炎热。本季节的定番应该是恐怖故事,不知各位在工作或生活中有没有心中一动的感觉呢?前几日我整理衣物时看到一件没见惯的衣服,打开一看发现时wkas T恤衫,心中一动w

←wwwwwwwwww

C:有心中一动的时候么?话说在此之前我要先回过头问一句:大酱你刚(在剧情简介中)演的是谁?

S:朔夜嘛w

←实话说,完全不像置鲇桑www

C:哎?!

D:啊哈哈哈~

C:……你别用表情来说话!这是Radio!!!

S(小声):我没招儿了!没用的!没用的!><

←说实话,萨苏噶大辅(大助)一家的还真挺像的www

D:说起来,我配音的时候,那个角色越难掌握,我的脇汗就越严重w

←为毛这里也是脇汗的话题www

C:小野君出脇汗什么的,谁也不会心动哦?

←wwwwwwwwww

D:会动心的吧~会动心的~会动心的~会动心的~ ♪

←wwwwwwwwww

D:有时低头一看,脇汗垫直接就掉地上了w

C:「老子已经扛不住了!」酱紫?w

←脇汗パットも死んでるんだぜ☆

C(对阪口):伸下巴什么的,你银魂演太多了!

←wwwwwwwwww


好吧,现在来正式讨论一下心动的问题:

C:说实话,现在我进入有楽町線想去录音室一时间都想不起来该往哪个方向坐w

D:哦哦……

C:因为坐的次数比较少,所以该往池袋方向还是该往月岛方向自己都搞不清楚www

←随便哪边都行啦,反正一边有小静静一边有月岛十六夜不是~不过小静静不乐意(?)让你去池袋,所以还是月岛方向吧~☆

C:想着该坐哪个方向呢,上了相反方向的电车,心里一紧w心里一紧w

S:你说了两遍……

←wwwwwwwwww

D:这就是答案啊~这就是答~案~♪

S:^&&^$^#&~♪

←两位大辅(大助)放在一起真是事故啊,各位千万要小心!www

C:你太顺着他了,不能太宠他哦~w

←wwwwwwwwww

C:你们俩就没什么心动的话题么?

S:什么呢……其实没什么呀=v=

CD笑翻掉XDDD

C(笑):你以前是这样的么?以前好像还挺好的,最近真的很糟糕啊w

S:啊呀,过了三十岁真是伤脑筋呀~☆

D:已经过好几年了吧XDDD

C:你都过六年了吧~=w=

S:アラフォ~♪

D:アラフォ~♪

←……卡米娅桑您真的辛苦了www

C:也再好好说两句啊……(D:アラフォ~♪)你烦死了!><

S:你要把握主旨啊~

C:我的错?!这是我的错么?!

←wwwwwwwwww

D:殴れよ。やってみるよ。

C:殴れよ。死んでるんだぜ☆

←卡米娅桑您也崩坏了www

C:いわさき先生,本次我心里最紧的就是什么内容都没有啊><

C:不过作家心里最紧的就是,赶不上截稿日期吧~つって☆

←つって☆

D:下期也要加油哦~砂~也~☆


Dear Voice:

D:「部屋の中だけだよ☆」

←ド変態!><

下周依然配信小野君的Dear Voice哦www(ド変態预感w←喂!)


ENDING:

C:因为实在是没啥内容,我都忘了说了:阪口大助是代打大助哦~

S:我是代打!代打代打大~!

C(完全无视):多谢w

←wwwwwwwwww

D:如果我本周还是破落状态的话,那就是二位的放送喽?

C:是啊~

S:应该是这样w

D:那我还真想听听看……

←看来吾说此人有危机感还是抬举他了?w

C:嘛,也是……不过会很累的哦,听的也累w

D:是啊,精疲力尽(グッタリ)

S:精疲力尽(グッタリ)、ギッタリ。

D:ギッタリ?

S:嗯,我咬了w

←wwwwwwwwww

C(笑):很素直很好~于是本次做嘉宾有什么感想呢?

S: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

C:也是啊,基本上都是这样的w

←wwwwwwwwww

S:……(顔芸)

D:都告诉你是Radio啦!

C:估计短时间内不会再叫你来了w

←阪口桑好口怜~虽然没啥内容,但是也很好玩嘛~www


最后某人的福山蜀黍真似自重www


何を言っても、帰ってきてよかったね。

小野D、お帰りなさい。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TTvTT (竟然还胖了??)[某D:偶一直都在啊啊]
其实偶想听笨蛋D,阪口和尾巴一起上来啊.........不过好像会吵得什么都听不见的样子ww
被大家遗忘的笨蛋D尊可怜.....还有偶说比起全身脱毛是不是应该考虑汗腺手术啊www
刚才网线有问题听到一半nico就掉了......好想听那dear voice啊啊啊TTuTT

No title

daisuke们,果然两个就已经够吵了...
我是觉得kamiya跟两位合作真的很费力,又笑又骂wお疲れ様~
那时候daisuke抓的ft也就是ono阪口和岸尾,整个ft就不断听到他们三个在搞事,平子一搭没一搭,主持的浪川听起来好像快要晕掉的样子,那时候我能想到的就只有幼稚园老师花尽奶力又哄又骗控制那群猴子!www满以为5人一起会吵翻天,没想到两个大辅就... 真的,光看阪口的样子还会以为他是个老实人,喂你身为前辈的尊严和气度呢!(大概出生时就掉了)www

顺带一说,大典桑的CM感觉越听越有味道...www特别是那句ドワンゴ....(笑)

No title

抚摸豆酱(?)……改天网络不抽了继续听完,能把ド変態台词念得如此正直也不容易啊=v=
其实「Working!!」EVENT合照时就看出来他胖了的,到「MAGネット」EVENT时又觉得不太明显,以为自己走眼了。估计是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休息了每天吃吃睡睡就胖了吧.某人的易胖体质实在是没治了~( ̄ー ̄)ニヤリ
汗腺手术什么的……某人自行考虑吧吾不说啥了……( ̄▽ ̄)|||
吾觉得业界好多人士等着把某人驱逐出去呢,某人你到底是怎么混的,尊悲催www

大概合作过本次之后,卡米娅会发现笔谈D+メカD还算是好的,喷。
如果是小野+阪口+岸尾的话,估计卡米娅也压不住场了。话说大辅碟的那个FT,他们的暴走程度还算是客气的呢,如果个个都全力以赴的话估计真的是啥也听不清了www
吾一开始也以为阪口桑是老实人呢,结果萨苏噶新八叽,出手……出口不凡!

PS.大典桑的CM听一次笑一次,某种意义上来说,大典桑您也是天才www

No title

DGS又再次創下傳說,聲音放送的Radio還能用筆談模式放送w
隔壁棚的要加油啊www

阪口是因為有D在才暴走的巴?(笑)
D還有意無意地帶著人一起暴走www
浩C又不能一起跟著暴走,只好很辛勞的進行節目
若是只有跟浩C我覺得阪口應該會很有前輩的風範的(感覺上w)

反正一边有小静静一边有月岛十六夜不是~+1
不管哪裡都出不了D的手掌心阿(?)w

雖然這回很混亂,作為D的健康復歸回,很熱鬧的感覺很好www
畢竟D比起被人無視掉(其他現場?w),這樣的環境讓他比較放鬆巴~

dear voice單獨只聽這句,其實很好,聲線也不錯
但若是回去看整段就www

汗腺手術其實只能治標沒法治本的(ex:原本手汗變成背汗之類的)
重要的還是健康生活…對於作息不正常的聲優工作,難度大概很高|||
D要多運動阿!!(搖)←自己也說不了人就是orz

No title

再次创下传说+1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笔谈Radio,不过也希望是最后一次了w

阪口是因為有D在才暴走的巴?(笑)
D還有意無意地帶著人一起暴走www
←很有可能哦,笑。
现在想来那张传说中的五大辅碟和Vitamin EVENT什么的各位都保留实力了吧~( ̄ー ̄)ニヤリ
虽然卡米娅和阪口都是青二的,说不定阪口和小野反倒更熟悉一点呢?所以更容易暴走吧?笑。


不管哪裡都出不了D的手掌心阿(?)w
←亲你又真相了w

莫名其妙地就被默认为辞职不干未免太过分了,同行们到底有多希望清理门户呀www

Dear Voice其实本句读得很好很敬业……但是www
这种情况其实在Dear Voice中很常见嘛,鲜明的DGS特色XDDD

然后脇汗嘛其实本就是体质问题,也不需要这么在意的,我就不在意他的脇汗问题,喷。
晚睡早(?晚?)起的声优生活呀,下班之后还经常要去喝一杯,他们健康生活的难度实在是……www
不过对于喝酒如喝水的小野君来说,似乎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至于运动么,吾觉得现在他的运动大概只剩下不同录音棚之间以及EVENT现场之间的移动了www

No title

莫名其妙地就被默认为辞职不干未免太过分了,同行们到底有多希望清理门户呀www
→D身邊的不是蹭就是S阿w
怎麼就沒人要幫D說明解釋阿~
不過一次請假就請了大半個月…在業界裡大概是很少見的吧?(或者說在日本?)
而且…若是被代役了好像都會直接換角的樣子?
浩C以前受傷後的角色也是這樣交給別人了…
希望這次能給他點危機意識,好好照顧自己|||

汗腺問題,我其實也不太在意…基本上看不到也摸(!?)不到阿~
倒是D很愛拿這話題玩w
可是D又好像對這話題感到害羞?
那為什麼要拿自己會害羞的話題還給大家S呢?XD

No title

没人帮忙解释的某人好口怜,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混的w
看到换角字眼心里抖了一下……不过和卡米娅当时还是不一样的吧,毕竟当时卡米娅伤情严重,不是十天半个月能恢复过来的啊……叹。
至于经常聊些自己会害羞的话题嘛,果然小野君还是(装?)M吧?www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