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Sat)

確かにこの番組は伝説だなぁ、いろんな意味でw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13回。2010年8月13日配信分。

照例(?)是女人声音有可能听错……( ̄ー ̄)ニヤリ


吾不该指望他们开场不抽的……那根本就不可能OTZ

然后就是各种告知,特别是C78期间的各种限定品啊Radio CD云云w

J:買って~☆

D:買って~☆

J:買って~☆

D:買って~☆

D:そして抱いてキスして~☆

←你滚……( ̄▽ ̄)|||


于是「伝勇伝音頭」经过上周(?)众人的艰苦奋斗,终于制作成功啦~\(≧▽≦)/~

那么一起来听一下吧……虽然录制的时候也很开心,不过回过头来再听一遍却更有笑果。尤其是某英雄王的片段,那几句旁白不是在蹭就是在摆王者架势,整个儿一西昂上身,一群人都笑翻掉XDDD


那么既然已经有歌曲了,还缺少什么呢?对了,PV!

←喂,你们当真?=w=

D:PV?PV的话就要有动作……Dance!

←あぁ、なんか嫌な予感がする…( ̄▽ ̄)|||

J:上次也说过了,事已至此,只有跳舞了!

←啥时候说的,吾怎么不记得……( ̄▽ ̄)|||

J:不过还有个问题……当然吾等都是Super Dancer啦~

←就你们还Super Dancer?!高垣桑抱歉,吾不是针对你,是说那俩男人~( ̄ー ̄)ニヤリ

D:怎么就这种时候在这儿耍帅啊?( ̄ー ̄)ニヤリ

J:高垣看起来就是舞者的样子吧~

O(大浦):对的对的,看起来应该跳得很好~=w=

J:D是Oricon声优吧=w=

D(笑):Oricon声优?Oricon声优是啥?

←吾也想问,指进过Oricon榜前十?那么土儿也进过吧?

D:好吧好吧,我进过Oricon榜……

J:而我平时就有些奇怪的动作吧?(女人笑翻XDDD)

D:也是啊w

←土儿啊人贵有自知之明砸地~~~

J: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感觉大浦酱很会跳舞=w=

O:因为我是Super Dancer嘛=v=

D:喂喂!w

←不知道这都是些啥奇怪的逻辑。某人都要变吐槽役了是怎样( ̄▽ ̄)|||


接下来,只要再找到一位「传说中的舞蹈指导」就好了=w=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 ̄▽ ̄)|||

J:我们现在要去寻找「传说中的舞蹈指导」啦~

D:原来如此,就是说要去旅行寻找么?好,你们去吧~=w=

←wwwwwwwwww

J:哎?!

T(高垣):大家一起去嘛~

J:就是……

D:因为人家是西昂嘛~=w=

←「もん」你妹!明知道吾最扛不住男人说「もん」了><

O:在这儿王者架势又发动了么!><

←wwwwwwwwww


结果找到的那位「传说中的舞蹈指导」是何方高人啊?!( ̄▽ ̄)|||

所谓舞蹈,最重要的是心意,要把怎样的心意传达给对方。

所以,在正式开始舞蹈之前,请各位在圆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w=


于是各位所写内容如下:


大浦——

大渔。

←很有节日气息w


高垣——

最強の団子を作る料理上手。

福山さんのようなダジャレ。

J:哦,这个好!

D:你算了吧!

←ちょwwwツッコミ役発動www

D:放弃你的梦想吧!

←やれやれ…これ、ひどいぞ☆


小野——

健康。

←昨天吾在听Radio之前就看了官方REPO,一眼看到这两个字的瞬间就喷了。

←三个月之前卡米娅在牛久大佛许愿牌上写下这两个字的时候,某人还硬撑着要DGS影像化。三个月之后用一场(差点埋葬掉职业生涯的大)病终于悟出了这个道理啊啊啊砸地。

←还有那边脚趾骨折的卡米娅……一个个怎么都那么不让人省心啊,摔!o( ̄ヘ ̄o#)


福山——

一発逆転の伝説!!

←啊呀,土儿你的人生总是那么充满惊喜与戏剧性XDDD


然后,每一位舞者满含着自己真挚的心意,随着悠扬悦耳的(?)「伝勇伝音頭」开始翩翩起舞……这是Radio我们都看不到啊喂!一个个Radio都搞得这么视觉化你们是想怎样!>____<

嘛,反正我们都看不到,只好意会一下就好了。以及,权当各位减肥了吧=w=

话又说回来,本番组的确够传说的www


最后公布了「传说中的舞蹈指导」的真实身份,居然是Director的哦卡萨马一刚,而且曾是1972年奥运会体操运动员,代表日本出战一刚!好强!=口=

而且这位哦卡桑所教授的舞蹈,的确是有强身健体功效的,也就是说某人你的心愿歪打正着了XDDD

確かにこの番組は伝説だなぁ、いろんな意味でw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