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Sun)

ちょっと辛辣な小野君w

Dear Girl~Stories~第175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晚上好~我是小野大辅~

D:嗯,哟西!今儿终于没有代打主持人了w

C:是不用叫了,再怎么说你也该回来了w

←是啊,再不回来吾就去追杀了~(喂w)

D:哎……说实话吧,挺遗憾的=w=

C(笑):其实你上周、上上周玩得很开心吧~

D:一直想请他们来的……

C:我们社的前辈都太会宠人了w

←的确……www

D:其实以前也说过几次的,有时候咱们俩一起回去的嘛~

C:是啊w

D:然后回家途中会聊到各种各样的话题嘛~

C:是啊w

←嗯嗯,吾啥都不说了,掩口笑www

D:经常会提及,阪口桑会不会来啊~置鲇桑会不会来啊=w=

C:说过呢。梦想终于实现了啊,因为小野君的破落w

D:……也不错啊w

←那是因为你恢复了才能这么说( ̄ー ̄)ニヤリ

C(笑):你可是站在欢迎他们的立场上啊!可能你一直都误会了,这节目不是我来进行你来装傻啊!我们是对等的!

←啊咧,是么?www

D:骗人——!!!

←吾有同感,喷。

C:才没骗你!!!

D:……第一次听说w

C:你和我是对等的啦!

D:对等?大盗?

C:不是啦,我戳你眼哦!

←神谷さん怖っ!www

D(笑):压买呆~「我的眼睛!眼睛!」

←お前もいい加減にしろよwww

C:一个人来推动节目太伤脑筋了,我们俩都是主持人啊~「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啊~虽然一时权宜把我的名字放前面,我们俩的地位是对等的,是并列的啦。我们俩都是本节目的招牌~=w=

←おお、神谷さんよく言った!=v=

D(嘀咕):……不太明白啊w

C:说啥呢你!

D:权宜是啥不太明白呢w

C:扣你工资哦!我可是做多少努力就收多少钱啊!

D:多劳多得?!

C:对的=v=

←まぁ、小野君もいい加減頑張らないとwww

D:原来也挺开心的无所谓啦w

C:开心么是挺开心的……

D:不是说开心就是正义嘛=w=

←这种时候你倒是常有理www

C:说来小野君不能说话的时候反而很吵很有意思呢……

D:我们请大典桑来吧w

←哦呀,大典桑三天两头在推上玩DGS捏他发某人照片都没白推,某人心中有你啊=w=

C:为毛会说到这个话题啊?上周Ottai的O已经来过了哦?

D:所以说本周是Tai嘛w

C:本周啊?(笑)

D:他是不是在这里呢?

C:怎么好像召之即来似的,人家好歹也是个前辈好伐~(笑)

D:来这儿的嘉宾基本都是前辈的感觉……

C:是啊,迄今为止也没来过什么后辈嘛……安元君、杉田君还有中村君在我看来都是后辈,但是对于小野君来说都是同辈吧~

D:嗯,是同辈w

←同辈都是客气的说法,按从业年限来说,小野在DG5里是最短的哦www

D:后辈么……啊,河童!

C:河童……那孩子是牛久要员,只有在牛久或秋日长夜才会找到他啦w

←なんか翼君かわいそうwww


本话标题:「ヒロCの家の事業仕分け、みゆくんに先を越された!」

C:哈,前几天他来我家了呢,拿了好多衣服走w

D:我也想分!

←だから、男の嫉妬って、見苦しいぞ☆

C:你只是想要衣服吧?(笑)

←不素我说……自由君拿了卡米娅的衣服能穿,小野君你穿不上啊,拿回去供起来么www


ふつスト。

本周终于开始读听众来信,你们都有几周没读了啊www

第一封听众来信:小野D会不会在公录上女装呢?我很在意w

D:怎么样呢……女装啊……

C:小野君自己是想穿的喽w

D:是哎=w=

C:但遗憾的是,贵社老鼠社不同意w

D:敝社啊……哎,说什么?小渡?「不行不行,绝对不行!」啊……酱紫啊……w

D:我们不说是女装就好了w反正看不到的地方我们不说是女装就好了w

C:这个计划已经全盘暴露给你的经纪人了没关系么w

D:真的啊!

←このバカ!w


以下又开始广告时间,介绍本次公录的周边商品。

←不是只有T恤衫啊喂,果然抢钱番组就是抢钱番组,抢钱抢上瘾的家伙是救不回来的啊摇头……恭祝各位卖不掉~(喂喂!w)

1、Clear Poster(强韧撕不破型←なにこれwww)。

2、娘桑煎饼(今后漫画中OnoD会烹饪的东东)。

3、「響」事务所的绿茶包。

4、内P尺寸的迷你小手巾。

5、马克杯。

D Ver:「おかわり持ってきて~♪」

C Ver:「まだ飲めるよね~❤」

←ちょwww马克杯上印了下捏他你们是想怎样!o( ̄ヘ ̄o#)


第二封听众来信:提及夏天,二位会想到什么呢?于我而言就是刨冰、花火和浴衣w

D:哦!夏日来信!这才是正常的听众来信!

C:话说小野君破落了一段时间,转眼已经是八月中旬了,夏季最美好的时候已经浑浑噩噩地过去了,这是我的错觉么?

D:我过得挺开心的呀=v=

←病成那样了还挺开心的啊……你的开心概念到底是啥( ̄▽ ̄)|||

C:那是你这么觉得?

D:各位听众也很开心吧?……你看,她们说很开心www

C:喂喂!表擅自征求听众同意!

C:刨冰的确有夏日感觉呢……你吃了么?

D:刨冰……没吃!

C:最近我也没吃啊w

D:是啊。我好像不太去卖刨冰的店里啊……

C:前几年我吃的时候已经吃不完了,还奇怪小时候是怎么吃完的啊?

D:啊~啊,虽然很好吃,但是量大吃不完www

←没办法,上年纪了凉东西不能吃太多啊卡米娅桑,顺毛~www

D:花火!

C:花火美啊~我想看=w=

D:想看?

C:想看~=w=

D:是想看而不是自己放啊?

←哦呀,二位的差异出来了~卡米娅想看的是花火大会,小野君想玩的是漫无止境的八月w(喂喂w)

C:是说手持烟花么?

D:就是在允许燃放的地方,大家一起玩一玩热闹一下=v=

C:哦~我们俩的印象不一样呢,我是想去看烟花的~

D(笑眯眯):……和谁一起去?

C:这还用问么……

D(笑眯眯):和我?

C:显然是和可爱的女性声优一起去啦w

←出た!いつもの神谷さんと小野君www

D(笑眯眯):和我?

←wwwwwwwwww

C:才不是你呢!才不是你呢!

D:啊哈哈哈哈哈~还说了两遍,第二遍的表情实在是……(笑眯眯)

←册那,这家伙故意的!去逗卡米娅是为了看对方的反应……这家伙太糟糕了www

D:好了不用说了w

C:才不跟你去呢……

D:行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笑眯眯)

←wwwwwwwwww

D:然后浴衣w

C:浴衣嘛穿过了,今年~

D:嗯。应该穿着浴衣去看烟花吧w

C:说来本就应该这样的,情侣二人穿着浴衣去看烟花,也就是心怀梦想嘛w

D:然后吃着刨冰……

C:对的对的!对的对的对的!我也想体验一次~=w=

D:No经验!(笑)

C:啊?!有人有过这种体验么?!有人经历过么?

←当然有的啦,卡米娅桑,你在二次元活得太久了www

D:当然有很多啦w

C:不是只在动漫中出现过么?!

D:有很多的啦w听众里肯定也有很多人经历过的啦w

C:没有的吧?

←卡米娅桑SHOCK~=w=

D:告诉你有的w

C:告诉我没有吧!Bernie!

←wwwwwwwwww

D(笑):肯普法已经成蜂窝了w

←又是高达捏他么www

C:是么……OTZ

D:这就是现实,这就是现实啊~加油~继续加油吧~( ̄ー ̄)ニヤリ

←哦呀哦呀,这种居高临下的口气是怎么回事。这么说来,小野君曾经体验过吧?嗯哼哼哼……( ̄ー ̄)ニヤリ

C:也就是说在我每天感叹天气好热浑浑噩噩过去的同时,大家都已经体验过了?OTZ

D:大家体验过了。不过我先跟你说好,不许带着DS去热海哦?绝对不行!

←ちょwwwまた「Love Plus+」かよwww

←话说,今儿小野君是不装傻了哦?变强势了?笑。

C:啊————————!!!出自「Devil Man」剧场版,深夜精选……

D:哈哈哈哈哈哈~没看过的人不明白啦!你好好说明一下啊!

←wwwwwwwwww

C:就是去给欧吉桑送便当,然后两人一起开吃的时候:「啊————————!!!」……

D:行了,详情请参见DVD!

←……比秒地感觉两位的立场颠倒了一下,倒也蛮好玩的,近来小野君的逆袭颇多,喷。


Sylph談話室。

本期来信的是「ひめごとははなぞの」的作者わたなべあじあ先生。

来信内容:我向来皮肤敏感,连自己的体毛汗液都可能导致炎症。所以最近在激光脱毛,没想到居然如此之痛。要害处更是痛不可当。我想胯下对于男性或女性而言都同样是要害,那么请帮我考虑一下应该如何缓解胯下之痛,拜托了。

←先生!なんだそりゃあああああ!普通そんなことラジオで聞くのか!?( ゚ д ゚ )ノ

←这样的来信内容作为地上波放送尊的没问题么?!( ゚ д ゚ )ノ

C:喂喂!不太妥当吧,这真的没问题么?

D(笑):你在那儿坏笑什么w

←変態!エロC!そしてエロD!お前も!

C:是啊……要害嘛~应该怎么办呢,小野君?

D:你干嘛一直坏笑啦www

C:应该怎么办呢?

D:嘛,我们有时候也会伤到的嘛,比如说偶尔被球砸了,或者被手肘撞了什么的……

C:这种时候就应该给点疼痛之外的其他情报w

←转移注意力么,这倒还是个正经方法……才怪啊!你们除了这种话题就没别的好谈了么?!( ゚ д ゚ )ノ

那么,本次来试验一下吧——「ドキドキ股間バズーカ」!

即:经过500次测试确认安全的股间火箭筒将安放在某个人的股间,同时说些小常识来分散注意力,试验成功与否。

←这又是什么东东啊!!!( ゚ д ゚ )ノ

D(笑):这个企划是怎么回事啊?!

C:我们来实践一下吧~\(≧▽≦)/~

D:谁来试啊?

C:小野君吧?……嘛,不过万一小野君又破落了很伤脑筋的哦w

D:就是,万一股间肿了声音又发不出来了呢w

←関係ねぇよ!o( ̄ヘ ̄o#)

C:我估计股间肿了应该不影响声音,不过估计会有后患……

D:会有后患的,抱歉,真的很抱歉!

←恭喜你……小野君……逃过一劫……( ̄▽ ̄)|||

C:那我么?

D:卡米娅桑么高达剧场版的时间近了,萨苏噶股间醒目了也不行……

C:也是,剧场版还有舞台挨拶呢,股间醒目了不行啊w

←二位……真是会为对方着想啊……( ̄▽ ̄)|||

C:要不是剧场版,我就可以试一试了!好伤脑筋啊!

←うそつけ!www

此时,陡然响起一段抒情的BGM……

Y(八木桥君):股间闪耀!股间闪耀!

←ちょwwwいい加減にしろよお前ら!

D(笑):莫非你是ROOKIES八木桥君么?

C(笑):莫非你是为了股間バズーカ而来?

Y:放马过来!

D:啊哈哈哈哈哈~

←八木橋君かわいそう…( ̄▽ ̄)|||

首先由卡米娅桑来传播小常识……那边口怜的八木桥君开始了,听起来很痛的样子

C:「屁の河童」呢,它的语源其实是「木っ端の火」,写作「木の欠片」。简而言之就是点火的意思啦……八木桥君你在听么?w

D:痛感,如何?w

Y:啊……

C&D:哈哈哈哈哈~

←太糟糕了,今儿是俩恶魔……( ̄▽ ̄)|||

C:好像不行啊,小常识应该一个接一个的说吧?我刚说的太长了w抱歉,八木桥君www下面攻守交换,小野君来说小常识,越详细越好w

D:详细的?好难啊……

C:好了,小野君准备好了么?

D:No Plan!

C:你不好好努力,八木桥君会很够呛的哦?

←还不是你们的问题啊喂!( ゚ д ゚ )ノ

于是那边又开始了……( ̄▽ ̄)|||

D:其实呢,ガチャピン是ムック的师父,不知道吧?

C:下一条下一条!

D:ガチャピン他啊,很像日本国足远藤!

D:ガチャピン的凸起都很口爱!

D:ガチャピン曾经潜过水!

←你除了ガチャピン就没有别的好说了么?还是说一直会想着凄风苦雨之下身穿ガチャピン楚楚可怜地说着小野君我好冷啊~的卡米娅桑?( ̄ー ̄)ニヤリ

C:小野君说点ガチャピン以外的内容~

D:ムック啊,比起红色其实是酒红色哦~

C:ムック啊……抱歉八木桥君!我已经说不出来了!

←wwwwwwwwww

D:如何?

Y:很像远藤……

←八木橋君本当にかわいそうだね…( ̄▽ ̄)|||

D(笑):看吧,他忘记疼痛了!=w=

←你滚!( ̄▽ ̄)|||

C:这个环节到底怎么回事啊?老师您感觉如何,结果正如您所听到的那样!(笑)

←どの通りだよ!?( ̄▽ ̄)|||


Dear Voice:

C:「DGS and Violence!」

D(笑):说过的~就是用恶声说Violence那里(笑)好无聊w

C:的确很无聊呢w

D:你不是还做了这种T恤衫么w

C:嗯,做了呢……w

←今儿的小野君怎么变辛辣了……果然想立场对调么?至少是对等?www


ENDING:

C:差不多久违了一个月的通常放送了……本回却这么胡闹w

D:呐~☆

C:然后还拍了八木桥君股间醒目的照片w

D:这东东是八木桥君搞来的么?

C:是啊,他放在自己股间调整强弱程度呢w

D:啊哈哈哈哈~

C:下次再有什么机会的话……

D:用不上了吧?!(笑)

←お前ら、もういい!( ̄▽ ̄)|||


本次是稍微有点辛辣有点强硬的小野君w

卡米娅桑,是你自己放弃有利地位的哦?( ̄ー ̄)ニヤリ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