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Fri)

ちょっと涼しくなっても悪くないねw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のラジオ」第14回。2010年8月20日配信分。


本次开场不是超高Tension的例行抽风了,正想问各位是打算工口一回么?吾听着怎么跟闹鬼似的~www

直到标题时吾陡然明白过来了,「伝説の怪談」嘛,敢情各位真打算闹鬼来着,原来吾的直觉是正确的呀www

话说各位越来越偷工减料了呀,一般30~40分钟的Radio本回才区区18分钟是怎样?!( ̄▽ ̄)|||


究竟何谓「伝説の怪談」?

这般月黑风高的夜晚,旋转楼梯处灯光昏暗,冥寂无人。似有由远及近的脚步声,踏得地板吱呀做响。凝神静气,只听得远处缓缓滴落的水声……

←如上这一段不要信哈,都是吾渲染气氛用的,哦呵呵呵www

言归正传,三位在黑暗中商讨道,我等本就不是听怪谈,而是讲怪谈的立场啊。如果自己知道怪谈的真面目,自然也就不可怕了。那么——

J:我们来创造「伝説の怪談」!=v=

←出现了!本节目的传说还在继续~www

于是三位说说笑笑地登上阶梯,推开录音室大门……

老者:でんせつは!

三人大惊!

←各位演技不错啊~( ̄ー ̄)ニヤリ


原来这位老者就是本期嘉宾:稲川淳二,日本知名艺人、节目主持人,以擅长怪谈而著称w

←本番组的思达腐好能干哦,每次请来的嘉宾都很强劲啊,喷。

那么,为了创造传说的怪谈,首先需要增强对怪谈的防御力。对于特别害怕怪谈的高垣,准备了紧急回避措施——传说的BGM,即实在听不下去的时候,就播放本BGM~=w=

于是稲川桑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一个怪谈……高垣桑居然完整地听了下来哦~☆

详情不多说了,总而言之听完之后给各位两个忠告:

其一,独自一人外出旅行入住旅馆,洗脸时被身后的人拍了的话,不要回头哦……( ̄ー ̄)ニヤリ

其二,洗脸水池上方没装镜子也许比较好,因为身后房门吱呀一声打开的时候,你就看不到来者是谁了……( ̄ー ̄)ニヤリ

←木哈哈哈,各位如何,是不是有点背后发寒?嘛,这个夏天太过炎热了,偶尔降降温也好嘛~(*^ー^)ノ


PS.结果,稲川桑您是来做广告的啊?www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雖然還沒聽
這次只有18分鐘也許就是「傳說的怪談」啊!
大概是司打腐很辛苦撿集剪輯只能湊出18分鐘阿( ̄ー ̄)ニヤリ
剪掉的說不定比本篇還長w

No title

本次的嘉賓也曾經出現在遊戲上喔,一聽到講故事的風格就想起以前曾看過的實況w
好像是ps2的百物語
講故事的模式感覺很日常,很日式的恐怖感,像是零(3?)那樣子隨處可見的場景
當下聽起來不會特別可怕(應該是我日文沒很好,而且不敢專心聽w)但是回想就會毛毛的…
話說美式的恐怖片大多都是(可以毆打)有實體的殭屍
跟日式精神壓力恐怖感的正好相反

不過本集還只有聽怪談啊?
完全是去聽故事的阿www
整集只聽到一下的高垣桑的慘叫,兩位男士感覺都很專心啊?

No title

原来稲川桑也在游戏中出现过?吾只是看了下wiki的了解程度而已,其他都不清楚呢www
说来他的讲述的确有点难懂哦,咬词不清语速又快,我听着也有点费力,哦呵呵w
不过听到后来会觉得氛围的确营造出来了……冷汗( ̄▽ ̄)|||
亲所总结的美式恐怖与日式恐怖的差别很准确呢,高垣也说了一句:今后我一个人旅行的时候肯定会想起来的啦呜呜呜TVT

也许本话只有听怪谈才这么短暂吧,反正下一回又要出现什么传说了的预感=w=
此时再想想稲川桑您其实不必讲这么快的,语调拉得悠长点也许更恐怖XDDD

PS.的确都听得很用心哦~不过男士听怪谈如果吓到叫出来也许很掉份儿哦?www

No title

美式與日式的豆知識好像是從A批H看來的
美果仁說什麼(幽靈)打不到的有啥可怕之類的www
文化差異還真有意思啊w

聽怪談這似乎比較難互動
但總不可能聽三回怪談~
不知道下集又會玩出什麼傳說來w

ps.
如果慘叫的好聽(?)也許會加分喔(!?)
他們一定都把麥克風拉遠了(喂)

No title

哦哦,这么一说吾也有点印象的说,不过原来都忘记了=w=
美系和日系的差异的确挺明显的,但有时会觉得日式思维和中式有点相似……w

下回该不是让主持人来讲怪谈吧?或者主持人们来出演怪谈?XDDD
PS.那么请各位把麦克风放近一点,好好惨叫哦~( ̄ー ̄)ニヤリ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