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Sun)

お前のことなら、何でも知ってるぜ☆


今日公录的重大发表: 2010年小野生诞祭影像,将从10月23日起在池袋剧场深夜上映。

←果然是映像化!但是吾看不到啊啊啊! (ノ ゚ д ゚ )ノ┻━┻

←我是怨念的DVD……哦不,我是在怨念DVD……快点发行DVD啊喂!(ノ ゚ д ゚ )ノ┻━┻

←仔细想想,一栏Radio番组一路漫画化抓化游戏化Sanda化各种周边化,今天居然还走到了映画化这一步,真是太没有实感了!牛久大佛好灵验!ONONOTE好口怕!DGS好口怕!(/ ω ╲ *)


DearGirl~Stories~第177话。


OPENING:

C:晚上好,我是神谷浩史~

D:晚上好,我是小野大辅~

叮咚~ ♪

←你们又搞啥幺蛾子……话说这么叮咚一声吾直接穿越JLPT考试……( ̄▽ ̄)|||

C:如下是在文化放送听众用的开场白~

——明儿是久违的公录哦~有重大发表哦~各位中选没中选的都要来哦~w

叮咚~ ♪

D:如下是在Radio大阪听众用的开场白~

——今儿在东京举行了久违的公录啊~感谢各位前来捧场~没想到居然有那种重大发表啊,吓了一跳哦~各位在推特博客上都要帮我们好好宣传哦~顺便说,公录内容下周放送可以听到哦w

叮咚~ ♪

C:如下是在Digital Radio再放送听众用的开场白~

——话说前几天举行了DGS的公录啊~有很多项重大发表啊,貌似世间也引起了众说纷纭的话题呀~本次的前说貌似风评也很不错啊w

←呜哇,一次番组的开场白还要分三种情况,吾应该说二位真闲啊还是真有创意啊?( ̄▽ ̄)|||

C:哟西!三种桥段的开场白都搞定啦!w

D:太好了!w

←wwwwwwwwww


本话标题:「今年のTシャツ出来がいい!…ということで、チャリンチャリンプロジェクト復活!」

←やればできる子…だねwww

C:你真烦~嘛,的确做的不错啦。小野君的真是认真过头了令人望而却步呢w

D:喂喂~w

←wwwwwwwwww


ふつスト。

C:话说开场的时候小野君说的话也忒少了~

D:是么?w

C:按照诹访的台本来说不就好啦!标注的这些内容两个人分担着来说啊~

D:哦!酱紫啊?!

←么治~你也是主持人之一哦?也是看板之一哦?老是依靠卡米娅桑不行哦?www

C:是啊!之前不都是酱紫的嘛~结果你啥都不说,真是……o( ̄ヘ ̄o#)

D:哦~那么我下次注意~(*^ー^)ノ

←还下次呢……这也是积极向前看的表现么……( ̄▽ ̄)|||

D:我有在反省啦~(*^ー^)ノ

C:怎么感觉你破落了一次之后就放松下来了w

D:好像是……变轻松了www

←干嘛,置之死地而后生,看破红尘啦?www

C:生存方式么?

D:生存方式变轻松了w

C:啊,是觉得自己不努力也会有别人来弥补么?

D:是啊……多亏了各位,我今天才能出现在这里=w=

←喷。越来越会说话了啊~www

C:还说了句好话总结完毕了……

←不过说句实话:即使经此一病,他在生活态度上有所改变,但是他的日程肯定是轻松不了的……而且,本期总觉得言语之间小野显得很疲惫啊,嗓子也有点哑,不知是否吾的错觉……

C:你也努力一下啊呆子!

D:頑張るぞ☆

←说是加油,却是不紧不慢,不慌不忙的感觉www


听众来信:二位作为声优为众多角色配过音,那么二位希望哪位声优来为自己配音呢?顺便一说,我希望花泽香菜酱来配音呢~☆

C:啊~香菜酱尊好啊尊好啊……

D(完全无视):那么你想让哪位声优来配呢?

←卡米娅桑又被无视了www

D:我啊……没想呢~w

C(笑翻):没想啊?!吓我一跳,你刚才那反应好像考虑好了似的哎~

D:是吧~我今儿一直在发呆呢w

←很有自知之明嘛www

C:你可不只今儿在发呆啊~自从你破落了之后就……

D(打断):今儿在发呆呢w

←吾还是感觉本次小野君显得很疲惫啊,有点心不在焉的……

D:……(顔芸)

C(笑):表想用表情蒙混过去~

D:我啊,想请宫本充桑来配音=w=

←真面目か!?哦呀,意料之外的人选~第一反应是草摩绫女,笑。

C:哦~(笑)突然又回正题了www

D:宫本桑的外国电影吹替,「Gattaca」主角真是赛高!我太喜欢了~被击中了~好想成为这样的声音……><

←现在一时间想不起宫本桑的声线了……也许和某人COS森本时的声线比较相似?w

D:很普通!很普通地想成为那样的声线而已!=w=

←今儿真是认真模式啊,没有胡搞瞎搞哦?www

D:那么卡米娅桑如何?

C:我想请八奈見乗児桑!

←又一位出乎意料的答案~除了知道是一位大前辈之外几乎一无所知( ̄▽ ̄)|||

D:啊,贵社的~w

C:八奈見桑很讨巧的~他走进录音棚只要说一句早上好~就很有趣~

D:我明白那种感觉~为毛呢?

C:你看我走进去说一句早上好没啥效果嘛……

D:那是当然=w=

←哦呀,偶尔的小毒舌出现了w

C:八奈見桑说什么都很有趣~说Stop Watch~也很有趣啊哈哈哈~

D:是么?这句怎么读?

C:Minute Maid?

D:差强人意啊~

←哦呀,继续小毒舌w话说小野最近变辛辣了是不是八雲的影响啊?喷。

C:纳尼?怎么好像我滑了一样,明明是你接话接得不好!

D:刚那句差强人意啊~这句呢?

C:おいなりさん……

←またかよwww

C:这样不好玩啦抱歉啊!不一样啦~

D:总之就结果而言,本番组变成「八奈見乗児、宫本充のDearGirl~Stories~」啦~=w=

C:反正我见到他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有所收益呢w

D:哦哦,这跟我对宫本桑的感觉也差不多啊~

←难得二位正经(?)一回,值得鼓励!=w=


听众来信:A、喜欢的人的自行车座。B、喜欢的人沐浴用莲蓬头。请问更想成为哪一个?

←何だこのメール、いやらしい…www

D(即答):莲蓬头w

C(即答):我也是w

D:莲蓬头啊……莲蓬头嗯……

←もういい!いやらしいでばwww

C:莲蓬头……要是这么被这么做了怎么办?

D:你说出来,说出来呀~这Radio看不到啦!(*^ー^)

C:当然不能说出来了笨蛋~你也表给我直播哈~w

←大概有点明白了,卡米娅桑你也是满脑子咳咳咳……( ̄▽ ̄)|||

D:不说比较好么?先是头部,然后是胸部,然后嗯嗯……www

←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说的么……( ̄▽ ̄)|||

C:这会儿八木桥君正在迟疑要不要拍呢w

C:然后她一个人住比较好~要是全家人一起用就讨厌了~

D:就是,有些东东不想看的嘛~

C:是啊,老爸的才不要看呢w

←你们够了!( ̄▽ ̄)|||

C:老爸要是这么用了可咋整啊~

D:知道本番组看不见,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是吧w

←小毒舌省省吧,当心卡米娅桑待会儿报复你www


听众来信:本月的「声優グランプリ」的「Love Megane」环节,没想到杉田桑居然作为神谷桑的经纪人出演了w而且杉田桑还站在有青二字样的地方,那里真的是青二社内么?

C:「Love Megane」啊,就是事务所告诉我,说杉田君有这么个想法,卡米娅桑你感觉如何?嘛,杉田君拜托的事情什么的我不忍心拒绝啊~

D:哦……

←这声「哦……」是多么的意味深长……w

C:那么既然杉田君这么说了,我就配合他吧~杉田君戴上眼镜扮演能干的经纪人,我就是他辅助的艺人嘛。虽然说是按平时的感觉拍,但是我平时也不会这么一本正经地在路上走啊~还有我在录音室里查看台本的时候他就这么站在旁边,一般也都不在的嘛~

D:反正不会站这么近的w

C:访谈中我也说了,平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艺人和经纪人的样子啦~这次按照各位的印象去拍摄的而已。而且怎么还安排了一段我被暴汉袭击,杉田君趁人不知给搞定了的剧情w

D:而且还是连续拍摄啊~w

C:对的。其实我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事情……事后看到拍出的成品吓了一跳w

D:啊!你当时是真不知道啊~

C:真不知道~经纪人制服暴汉什么的没有的事儿啦~而且很明显是SP嘛=w=

D:是啊……啊,那是SP啊?!

←ちょwww原来你不知道啊www

C:估计是杉田君想来这么一段啦~

←口怜的SP……www

C:然后来到青二拍摄的,那确实是青二实地w

D:那就是青二啊~

←喷,你不是去过么,忘啦?w

D:哦~难怪我看着有点眼熟~w

C:你来过的吧w

D:去过一次=w=

←好像是看到粉丝来信和礼物想给席卷带走的那次?(喂!w)

D:我正在那儿物色着呢,被你们办公室主任问了:你在干嘛?

←wwwwwwwwww

C:完全是可疑人物呢(笑)

D:然后他给了我小点心=w=

←青二的主任尊是好人啊~可疑人物就赶出去好了嘛,还给小点心吃,尊浪费www

D:话说要是花泽香菜酱的经纪人……

←故意挑逗啊,这家伙www

C(即答):当然想做!

D:你看……www

C:那肯定就不只这点儿距离了w

D:你刚明明说经纪人不会跟这么紧的来着?(*^ー^)

C:呀~不不不,如果我做经纪人的话,就不是这种距离了……www

←なんか犯罪の匂いがする…香菜ちゃん気をつけてwww

D:「声グラ」绝对!绝对不能这么做哦!绝对不能通过这个企划哦!(不然我就罢写「もす。」哦~☆←这句是我说的w)

←だ、か、ら、男の嫉妬って、見苦しいぞ~☆


Sylph談話室。

新一期「シルフ」的「DGS」里,C+D+置鲇桑也在吃おいなりさん……( ̄▽ ̄)|||

←各位是打算把本捏他贯穿始终了是伐~www

D:にゃるほどねwww

←「にゃるほど」个毛啊,告诉过你不要卖萌啦!(/ ω ╲ *)

然后又说道「DGS 響」暗黒響編发售日已经确定为9月22日了~

C:真的要发售么?小野君不是绝赞破落中还没录呢么?w

D:对的,大家都以为吾撒手不干了……

C:出现了一段谜样的空白期啊w

D:不是谜样,不是谜样啦!又不是失踪~我又回来了嘛w已经录过了w

←にゃるほどねwww(お前もかよ!?)


本次来信的是「同居チュウ!」的作者ことり野デス子先生。

话说本篇漫画貌似也被DGS武力介入了……どんだけ!?( ̄▽ ̄)|||

来信内容:本月的「同居チュウ!」偷偷藏了其他漫画的角色,二位有什么偷偷藏着的东西么?

←啊呀,那当然是有的,比如××本啊,××DVD啊什么的……( ̄▽ ̄)|||

←吾还记的小野曾说过他会把××本放在抽屉的夹层里,简言之就是像DEATH NOTE一个藏法,除了没有自爆装置而已www啊咧,这么一说,现在的ONONOTE原来是有来源的啊,爆。

C:藏着的东东么……肯定有啦,而且正因为说不出口才藏着的嘛~

D:嗯嗯嗯……w

C:要不我把小野君的东东说出来也可以嘛~

D:哎?!那个么?!

←装吧你就,其实早知道卡米娅桑要说什么不是www

C:说来我也该还你的DVD了啊~(D爆笑)我一直借着也不好……啊,我是不是不该说?w

D:没关系完全没关系www

←地球人都知道了谁怕谁啊~要不直接把DVD标题公布一下吧~(喂!)

D:Movie嘛~Load Movie嘛~

C:……那是Load Movie么?

D:按想象而言……

←你滚!( ̄▽ ̄)|||

CD两人爆笑XDDD

D:放过我吧w放过我吧w

C:隐藏的东东肯定是有啦~说来,小野君不是藏了一招么,你很擅长抽桌布吧?

←直接喷了!ちょwwwなにこれwww

D(棒读):哎?我明明藏了这一招,为毛你会知道呢?

C:你的事情,我都知道哦~☆

D:啊啊啊!

←wwwwwwwwww

C:那么这里准备了抽桌布套装,现在就来尝试一下吧~w

D:来吧来吧,尽管放马过来,我很擅长的www

←逞强吧你就,看你能横行到几时www

C:什么酒杯啊,餐具啊之类的……

D:哦哦,我看着很眼熟啊~当初黑执事EVENT的时候我玩过的嘛,完全不在话下www

←うそつけwww

C:完全没问题吧~

D: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

←托腮等看你能横行到几时www

C:反正肯定会成功的嘛,那就把小野君最重要的私物放上去吧w

D:是啊是啊……巴嘎野郎!

←看看,自掘坟墓吧~报复来了吧~所以说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w

D:话说我身边带的东东啊,也没什么很昂贵的。价格最高的就是这个——DS!=v=

C:任天堂双屏DS,现在已经由诹访强制放在了桌上www

←小黑啊,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呀~=w=

D:嘛,没事儿吧这个……

←所以说,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小黑~抽桌布不成功连少爷都会抛弃你的啊~www

C:来吧!抽吧!=w=

D:不,等一下,卡米娅桑的也放一样好了哇w

←哦呀,小黑反攻战开始!蜘蛛执事……哦不,卡米娅桑要小心!=w=

C:不不不,我的就算了……

D:其实卡米娅桑也很擅长抽桌布的吧!

←哦呀,破釜沉舟同归于尽么w

C:是这种剧情发展么……?

D:是吧,来,也放一样!放吧,放吧放吧~=v=

C:现在「Last Ranker」绝赞Play中的PSP被盯上了……><

D:你不是也有重要的东西么www

C(笑):真是毫不留情地就拿过来了呢w

←他毫不留情你还很开心哦卡米娅桑……难道最近变M了么,喷。

C:话说现在桌上放着我的PSP,银色的。还有小野君的DS,也是银色的,。倒是挺好看的嘛~w

D:不是挺好的嘛~

C:真想就这么看一会儿啊……

D:那就看着吧,一直看下去吧=w=

C:嗯……但是……

D:「不行w」

←当然,二位都已经没有退路了w

C:然后应该怎么抽?小野君抽,我来挽救?

D:哦,就是我抽了之后你去接PSP和DS……

C:当然吾主要是接PSP啦~

D:是啊,那还是我来捡吧!=v=

←寸步不让么小野君www

C&D:不不不不不不不……你请你请你请你请……

←wwwwwwwwww

C:你不是很擅长的么~

D:我可以说实话么?黑执事EVENT的时候我也失败了!=w=

←还很自豪的样子( ̄▽ ̄)|||

C:那这个问题很严重啊……

D:卡米娅桑肯定不会接DS的,因为是我的嘛……

C:我们已经是命运共同体了,要掉都掉啊~但是我们都很擅长,所以没关系啦~w

C:然后……不对不对不对,不能往不同方向拉,沿着这条纵线拉的话,应该向下拉?还是往自己面前啦?

←黑执事EVENT的经验告诉我们,往下拉的胜算比较大w

D:往下拉,干脆的一下~只要我们配合得好,就能成功w

←嗯,好歹是个有经验的小黑,喷。

C:那么开始!神谷浩史——

D:小野大辅——

C&D:共同抽桌布!一、二!

只听又是惨叫又是欢呼一片混乱,最终战果是——

餐具全摊地上了,但是PSP和DS纹丝未动www

←ちょwww奇迹啊!二位这是什么RP?!还是PSP和DS太重了拉不动?!( ̄▽ ̄)|||

C:デス子先生您觉得怎样?隐藏之事,您做的是绘制工作!(这句在日语中是谐音冷笑话= =+)很好爆笑!(啪几啪几)

D:很好爆笑!很好结束啦!(啪几啪几)

←强制爆笑算怎么回事啊喂!www


Dear Voice:

C:「まだ、飲めるよね?」

←ちょw変態!(/ ω ╲ *)

D:这句能用在哪儿啊?w

C:完全不明白w

←wwwwwwwwww


ENDING:

D:啊~好开心w

←哦呀,总觉得有点遗憾呢,如果把二位的PSP和DS摔了恐怕你更开心吧~( ̄ー ̄)ニヤリ

C:说来我们三人穿着自己设计的T恤衫放送的来着,却完全没提到呢w

D:只有开头标题的时候提到了一点w

C:小野君的真是认真过头了令人望而却步呢w

D:哪里啊?w

D:话说现在都罩着一件小开衫或者衬衫,配起来也蛮好的w

←各位穿衣也逐渐穿出心得了么www

←今儿二位的T恤衫都完售了呢,很给力嘛~通贩什么的吾才不知道呢~剧场版什么的吾才不知道呢~史无前例的番组什么的吾才不知道呢~世间话题什么的吾才不知道呢……(/ ω ╲ *)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