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Sat)

聴いてる人のハートを、今盗んだぜ☆


「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第43回。2010年9月24日配信分。


1、为了配合秋季(?)本次又换录音室了。

←难怪吾看着收录照觉得有点陌生。也不知本番组到底换了多少次录音室,吾唯一关心的就是……那些甜甜圈思达腐每次都是怎么搬来搬去的?直接堆在杯子上搬么?不会倒掉么?如果拿下来就不好恢复原状了吧?所以到底是怎样?( ̄▽ ̄")|||(你的问题太多了……)


2、虽然本栏节目还在继续,但是手机游戏其实已经完结了。那么在这个恋爱之秋,就来解说一下游戏攻略吧。于是某人捧起台本哗啦哗啦开始读攻略(这都什么形容词= =+)读到イチ(小野角色)路线时,如果翔(中村角色)好感度高云云的时候……

←翔?ショウ?傷?我么?(你够了= =+)

某人有点晕了,不是要和イチ在一起么?那么翔的好感度高了怎搞?

←某人个小呆~其实我不介意做你的情敌呀?XDDD(你真的够了= =+)

S(安慰之):其实无论怎么说,美乃理基本还都和イチ在一起的嘛~

D(明显装模作样):是么?当真如此?麻里奈是么?

←喂喂,不要带入里面的人!会引起严重误会的呀~www

S(继续安慰之):麻里奈桑肯定也觉得和イチ关系比较好……也就是和小野桑关系比较好啦~

D(明显装模作样):当真?当真?

S:怎么好像容易引起各种误会……(笑)

←如果明白「里面的人」之间有绯闻的孩子,大概会和我一样觉得小野故意装模作样的反应很比秒?不明白我在说啥就算了><

D:嘛,因为是翔(ショウ)就没办法了嘛(しょうがないかなぁ)=w=

←又来了!你好冷!( ̄▽ ̄")|||


3、继续介绍到翔路线的时候……

S:自己的心意要直白地表述出来!委婉什么的都没用!对中村悠一都没用!

←喂喂,又开始穿越里面的人么www

D:正是!

S:一定要直白地告诉他!因为他很怕寂寞的!

←也、也是哦……www

话音未落,只听到某物掉落的声音和下野君的惨叫……貌似小下童鞋把什么东东碰掉了的样子……(后来被小野曝光是甜甜圈翻掉了w)你们看,随便说阿村坏话(?)遭报应了吧~果然老天是长眼睛的~www


4、再介绍到雄一线的时候,因为雄一和悠一同音,二位依然务必穿越XDDD

←可怜的阿村,今儿这两只就跟你杠上了XDDD

而且提及游戏第16话中需要在翔和雄一之间作出抉择,不可同时攻略w

D:不过选择了翔的话,也能进入イチ线哦~☆

←进不去了,被我拦住了嘛~w(你……= =+)

S:不过之后还是面临要么是翔要么是イチ的选择吧~估计不可能二人同时的吧~

D(倒吸冷气):那就没办法了(しょうがない)!

S:你只是想说这句而已吧喂!

←なんだ、バレたかwww


5、介绍了半天之后终于开始终结,即全员同时攻略不可,只有五人线路各自通一遍w

D:至于ナナ(下野角色)嘛,我估计应该已经删了~估计大家应该已经删了~估计玩本游戏的全部玩家都已经删了……w

←前辈,不要这么欺负后辈嘛~( ̄ー ̄)ニヤリ

S:是啊,我觉得很有可能w大家都喜欢イチ的嘛w

←哦呀,以退为进!后辈也已经被你损出经验来了啊前辈~( ̄ー ̄)ニヤリ


6、吾以为这个巴嘎好不容易该消停了吧,谁知他又开始犯傻……

D:话说美乃理线是怎么回事???

S:美乃理线?应该是和栞搞好关系吧?因为美乃理是主人公啊~

D:我是美乃理啊?!玩家是美乃理啊?!(笑)

←刚发现?!你没救了……( ̄▽ ̄")|||

S:是啊~

D:怎么办呢~~~

←凉拌( ̄▽ ̄")|||

S:之后么你就和井上麻里奈桑啊福圆美里桑去撮一顿好了w

D:呜哇,好害羞不敢……(/ ω ╲ *)

←あんた乙女か!?( ̄▽ ̄")|||

S:谁管你!

←无数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后辈像弹簧,你弱他就强。小野之于神谷如是,下野之于小野亦如是……( ̄▽ ̄")|||


7、「我が家のイチナナ自慢」中,小下童鞋给猫咪配音吧陪着配着就开始耍帅~

S:……但是,我要是离开这里的话,不就离开你了么~

D:你,偷心贼!=v=

←ちょwww

S(笑):什么意思?

D:你刚刚偷走了听众的心哦~☆

←だぜ☆じゃねぇよwww


8、所以说某人你不要每次都说「きゃわゆい」了好么抱头!禁止卖萌啊!(/ ω ╲ *)


9、「イチナナよせよせ」中两位主持人依旧在垒每次都到不了十只就坍塌的甜甜圈~

故事进行中……某人咬了,灰常不甘心地拍了下桌子,结果——小下童鞋的甜甜圈全部坍塌,某人自己的甜甜圈完好无损~

←吾笑翻了,某人什么时候练就此等功力啊不知师出何门师从何人啊?可是天墉城紫胤真人?( ̄ー ̄)ニヤリ(穿越自重= =+)


10、本应该只在「イチナナよせよせ」出现的甜甜圈,不知是否小野心存补偿之意,在绕口令环节对小下童鞋表示,如果你朗读成功没咬我就送你一只甜甜圈。激励效果很成功,下野果然没咬XDDD

说来某人一直在用食物收买人心呀~昨天近藤孝行的日志上还写道某人分他炸虾吃,然后近藤君连呼Leader不愧是Leader就是大方这就是友情的炸虾呀!

←哦呀,食物攻势放诸四海而皆准嘛=w=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