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Sun)

今年も秋の代永を共有しましょうw


DearGirl~Stories~第182话。


OPENING:

OP曲已经完全习惯了~☆

话说DG Sanda再贩时间终于要到了,10月8日起超A&G网站、A店以及便利店均有发售。其中前两者每购入两盒附有特典明信片一张。

C:本次和上次一样,依然是限定商品,数量有限~只不过!如果本次销量良好,也许会成为常规商品!=v=

←啊咧?这是威胁么?w

D:真真真的么?

C:内P说的w

←嗯……应该说利诱比较准确吧~( ̄ー ̄)ニヤリ

D:也就是说,有可能成为店铺里随时有卖的商品?

C:也许w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你们去了……(喂w)

貌似上次贩售时去某处便利店一看居然还配有两位的照片w

C:吓我一跳~

D:压买呆~

C:这还是算了吧……嘛,总之能够再次吃到觉得挺不可思议的w

D:又该送人了~w

←哦哦,巧克力大叔的复归?www

C:你又要送人啦?

D:我会狂购一番的w

←吾应该夸奖你太敬业了还是怎样……( ̄▽ ̄")|||

而且本次35条宣传语又将一新,不知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东……总之「おいなりさん」肯定会有的吧~(只记得这个了么?!w)


本话标题:「今日もあなたは眠らない…」

←又来咒我!砸你哦!(ノ゚ д ゚ )ノ┻━┻

C:哦,CD发售了啊~

←吾很好奇本期是不是9月29日录的?卡米娅眼巴巴地目送小野去香菜酱的节目以及两位见到AYA酱应该都是那天吧?(因为香菜酱的节目是9月29日的生放送,而某人送给AYA的杂志「週刊少年マガジン」No.44也发售于9月29日w)等等……我看到了什么?!AYA酱的照片上有具体时间的:「9月29日 20:56」瀑布汗……( ̄▽ ̄")|||

←新欢旧爱都齐聚一堂想必二位都很兴奋吧?卡米娅桑你看你喜形于色啊!至于某人在旁边竖妖毛装深沉。哼,哼,哼,哼……( ̄ー ̄)ニヤリ

D:带子上写着呢~w

C:好难为情……(笑)

D:这谁干的!><

C:还真写着呢……(笑)

←wwwwwwwwww


ふつスト。

第一封来信:恭喜卡米娅桑和小野桑单曲发售决定!二位能否谈谈自己的曲风和收录轶事呢?以及小野桑挑战RAP有没有什么感想?我绝对会买的w

D:灰常感谢!就是「熱烈ANSWER」这首歌嘛,目前作为我也出演的「Battle Spirits」的ED曲~

C:哦哦,好厉害!

目前绝赞锐意制作中一刚w强烈要求白西装PV~www(你真的够了w)

D:然后其中有RAP的部分,果然很难啊~

←是啊,男人就是难嘛……(你又穿越了!←知道我穿哪儿的孩子请务必留言XD)

C:RAP是有点……想象不出呢~

D:这种曲风当然是听过的,但是完全没想到会是自己来唱……所以真的很难啊(笑)

C:不知为毛作家开电脑了……

D:啊,发售日期啊~哈哈哈哈~

目前的情形是——

神谷浩史:12月15日,1st Single。

小野大輔:12月22日,New Single「熱烈ANSWER」。

C:啊,一周之后啊~已经定了啊?我是12月15日,然后小野君是12月22日~

←其实是Lantis和Kiramune故意错开的吧?否则在O榜上正面对决多不好www

D:出得来么?w

←喂~www

C:我的单曲样式已经决定了,大概是三曲的样子。目前已经有一首录制完成了。余下两首还要看今后……

D:那么后两首还不清楚?

C:是啊,目前还不清楚~然后11月有Kiramune Live,没有新曲的状态就上台了果然还有点不安,然后制片人和公司商讨的结果就是:上吧!YOU!

D:我好像知道那位制作人啊!(笑)

←wwwwwwwwww


既然已经进入十月,剧场版上映已经近在眼前~

那么,上映片长已经决定:77分。

C:这是偶然!=v=

←哪里偶然了……( ̄▽ ̄")|||

以及,Visual Guide Book发售决定!牛久外景照片满载,还有相关人员访谈以及牛久观光指南……2500日元!

D:にゃるほどね~

←だから「にゃるほど」じゃねぇよ!つっか、高っ!

←而且绕什么圈子啊喂!直接发行DVD不就好了掀桌!(ノ゚ д ゚ )ノ┻━┻

D:哦,手持观光指南在牛久徘徊的少女们……美景啊!w

←美个毛啦!还徘徊呢,被圈钱之后阴魂不散么?!( ̄▽ ̄")|||←喂!w


Sylph談話室。

今儿的谈话室出现得也太早了吧……( ̄▽ ̄")||

说来「Dear Girl~Stories~響 暗黒響編」本月即将发售了哦~封面好帅~砂也好好工作了哦~

D:但是这里……漏掉了哦w

C:本篇连载漏掉了哦w

←二位是想把所有人都逼成你们一样的工作狂么?( ̄▽ ̄")|||


本期来信的是「大和彼氏」漫画作者純愛鏡先生。

来信内容:我很喜欢章鱼烧,经常在家吃。但是近来也厌倦(日语中与「秋(あき)」同音= =+)了。如果不放章鱼的话,放什么比较好吃呢?

C:啊~对章鱼烧已经厌倦(秋天)了么……

D:嘛,本来就是食欲之秋,好吃的东东多着呢未必要局限于章鱼烧啊?

←比如拉面什么的,拉面什么的,还有拉面什么的?w

D:因为……已经厌倦(秋天)了嘛!w

←不祥的预感……小翅膀快跑!哦不,是快飞!( ̄▽ ̄")|||

C:对于章鱼烧已经厌倦厌倦(秋天秋天)!哟西,前话足够啦!给代永君打电话吧!w

←啊咧?小翅膀没逃掉?节哀顺变……( ̄▽ ̄")|||

D:哟西,打电话吧!现在就打!

←只有这种时候如此一致……( ̄▽ ̄")|||

C:真是秋天啊,不给代永君打个电话就没法开始啊~w

D:还真就是!w

←秋天不打骚扰电话还活不下去了嘿……( ̄▽ ̄")|||

D(笑):一如既往地不去回答来信呢~

C:嗯,不回答w

←嗯,还都很得意……这都什么人啊?!( ̄▽ ̄")|||


第一通电话:

Y:摸西摸西~

C:摸西摸西~

Y:摸西摸西~啊,您辛苦了!

←看,多有礼貌的孩子www

C:代永君?方便接电话么?

Y:方便的w

C:咿呀~前段时间的Vitamin EVENT辛苦啦~

Y:您也辛苦啦~

C:啊呀,本节目一直都很叨扰代永君啊~谢谢哦~

Y:能叫我出演非常感谢!

C:没有的事儿~差不多又是秋天了,你也觉得快该打电话了吧~

Y(笑):我有点不祥的预感……

C:不要说是不祥的预感嘛~你不是本节目的常规成员嘛~DGS大家庭嘛~

Y(笑):非常感谢……

C:说来代永君也出演的牛久外景,要上映剧场版了哦?

Y:恭喜恭喜!

C:不不不,代永君也出演了嘛~而且听说你是最近才知道的啊?

Y:是啊,我之前都不知道的……

CD大笑XDDD

Y:还是粉丝对我说:剧场版恭喜了~事务所根本没告诉我w

CD爆笑XDDD

C:喂喂喂,好厉害的事务所啊!贤PRO~

Y:哈哈哈哈~

←卡米娅桑!当心贤PRO去青二上门找事儿哦~( ̄ー ̄)ニヤリ(当然是不可能的啦w)

C:不好笑吧?w

←你们明明刚笑完www

C:无论怎么说,今后代永君也是影星啦~

Y(笑):好像感觉不太对……

C:说啥呢,就是影星嘛~今后也请多关照哦~

Y:我才是请多关照!

C:说来,今年能否也拜托你来一句秋日冷笑话新作?每年听不到这个就好像没有秋天的感觉呢~w

Y(笑):好的,我知道了~

C:那就拜托啦!

Y:开始了哦:「ねえねえ知ってる?今流行ってるの、栗(クリ)ッター。一緒にやろうよ、クリクリってね。」

C:有点下捏他……谢谢!拜拜!

←下捏他……这、这个前辈太糟糕了www

Y(笑):拜拜~

←代永君,你的苦难还远远没有结束……www


挂掉电话,小野爆笑XDDD

D(笑):浑身都是秋日冷笑话啊~话说Vitamin EVENT那会儿还在说呢,我现在开始准备~

C:啊!糟啦!他明明出演了「Dear Girl~Stories~響 暗黒響編」的说忘了跟他道谢了!啊~巴嘎巴嘎巴嘎巴嘎我真是巴嘎!><

←绝望先生暴走了……www

D:卡米娅桑!这样不好!不可如此忘恩负义!><

C:就是啊~真不好意思……哟西,再打一次!=v=

D:打吧!=v=

←wwwwwwwwww


第二通电话:

Y:摸西摸西~

D:摸西摸西~

Y:您辛苦啦~

D:你辛苦啦~代永君?不不,代永河童?

←ちょwwwこの先輩?www

Y(笑):我是河童w

D:猜猜我是谁~猜猜我是谁~❤

←猜毛猜……你几岁啦?( ̄▽ ̄")|||

Y:内个……小林ちゃんこちゃんこ么?

←wwwwwwwwww

D:我是小野大辅哦~☆

←呜哇,更正得倒是很快,不再猜一会儿么?话说小翅膀是不是也故意的www

Y:(笑)

D:前段时间辛苦啦~

Y(笑):您辛苦啦……

D:Vitamin EVENT~

Y:哦,气氛很热烈呢~

D:真是……代永君的发型很口爱~w

Y(笑):真的么?

D:然后「なり」那里也很口爱~w

Y(笑): 真的么?

D:「なんとかてつぞう」也很口爱~w

Y(笑):但那是……

D:我一直在学你哦~☆

D:骗你的哦~☆

←ちょwwwうそかよ!?www

Y:骗人的啊!?

←wwwwwwwwww

D:对了对了!刚才很抱歉,有件事忘了说……

Y:什么事情呢?

D:「Dear Girl~Stories~響 暗黒響編」你也出演了吧,望一角~w

Y:对的,出演了呢~

D:感谢你的出演!=w=

←呀?居然正经道谢了?吾很惊讶……( ̄▽ ̄")|||

Y:总觉得有点焦躁……啊咧?怎么回事?

D:我是真心的哦~☆

Y(笑):哎,真心的么?

←前辈你太没信用了,后辈多么戒备你啊~砸地~~~

D:你出演感觉如何?

Y:话说人设插图还是很可爱的嘛,但是我到了现场,接到指示说:演得尽可能帅一点~(CD大笑w)啊咧?啊咧咧咧?

D(笑):是啊~代永君也是尽量史上最帅声线演绎的啊XDDD

Y:是啊,尽量最帅的声线去演的~

D:哈哈哈,那很够呛啊~帅气声线出现了么?w

Y:我尽力了w

D:哦~好想让各位粉丝们听听看呢~今后也要听一听帅气的代永翼~☆

Y:我不只有可爱的一面哦~☆

D:不只是可爱……话说啊!

Y:哦,好突然……好的!

D:非常不好意思的说~能否再来一句秋日冷笑话新作?

Y:刚才的没问题么?

D:刚才的……バカうけ(「栗」山米菓的产品)!

←前辈你也很冷……( ̄▽ ̄")|||

D:能否拜托再来一句秋日冷笑话?=w=

Y:我知道了……我会加油的!

D:拜托了!

Y:「この秋スタート、月曜夜9時。新ドラマ『白い巨峰』お楽しみに!」

←ちょwww代永君!?なにこれwww『白い巨塔』じゃないっすか!?いやさしいぞ!?( ̄▽ ̄")|||

小野瞬间笑抽www

D(笑):医疗电视剧啊,谢谢!再见!2011年秋天再给你打电话哦~☆

Y:嗯……啊……

D:拜拜~~~

Y:拜拜……

D:快挂掉挂掉~w

(电话挂掉了w)

←每次电话的结尾都这么糟糕啊前辈www


C:刚他说的是啥?!

D:白い巨峰…www

C:是请他说冷笑话的吧?

D:这是冷笑话啊w

C:是不是拜托他解说一下冷笑话比较好?

←您刚不是瞬间就听出下捏他了么www

D(倒吸冷气):再打一遍?

C:这个嘛……

D:那就再打一遍吧~=w=

←呜哇,同性后辈你就不会认生了是吧www

C:那就……再打一遍吧w

D:这次两人一起打吧w

C:是啊~

←所以说为什么只有在欺负后辈的时候二位如此一致……( ̄▽ ̄")|||


第三通电话:

Y:摸西摸西~

←这个元气的孩子你辛苦了www

C:摸西摸西~代永君?我是神谷~

Y:啊,您辛苦了……(前辈还来?!摸够了吧前辈……TvT)

D:代永河童?我是小野~

Y:嗯,我是河童……(前辈,叫名字成么……TvT)

C:刚才你不是说了冷笑话么~

Y:是的是的~

C:你能解释下么?

D:太难懂了w

←你们明明都懂了!( ̄▽ ̄")|||

Y:哪个?

C:第二个w抱歉抱歉,不是问你设定背景,而是有趣之处在哪里www虽然拜托你解释冷笑话有点不太好,不过我们不明白啊~

D:抱歉啊~

←装!继续装!( ̄▽ ̄")|||

Y:我可以消失掉么……

←喷,孩子你太口怜了……典型遇人不淑~(啊咧?用词不当?w)

D:等一下~等下等下~

C:等一下~你还没说呢w

Y:就是一时心血来潮想出来的东东啦……

D:是心血来潮的啊?w

C:莫非你还能心血再来潮一次?w果然还有点歉收的感觉啊~秋天果然是要丰收的吧?代永君?

D:拜托啦w

C:所以呢,虽然不在计划之内,能否拜托你再来一句秋日冷笑话?

Y(笑):这是怎么回事?台本上没有啊!

←啊拉,代永君说漏嘴了哦www

C:再来一句秋日冷笑话新作,可以么?小野君也来拜托一下~

D:拜托了~❤

←呜哇,这两位前辈实乃极品~( ̄▽ ̄")|||

Y(笑):好……我努力一下……

←太可怜了实在是太可怜了www

C:很好!(笑)

Y(叹):请稍等一下哦……

C:好!

D:真的在考虑,代永君真的在考虑w

Y:估计是……待会儿变成什么样我可不管哦~

C:好!想出来了么!拜托了!

Y:「ちょっと二人ともやめてくださいよー。そんなことなしっす!」

←是秋季特产「梨(なし)」么www

C:谢谢!拜拜!

Y(终于忍不住暴走了):牙达牙达牙达~~~

←やぁ、代永君かわいい~❤

←やっぱり虐めたくなるよね…( ̄ー ̄)ニヤリ←禁止助纣为虐!w

D(笑):UHO~

C:来梨子这一套么!UHO~本年度果然是丰收啊~w

D:丰收啊~丰收!w

C:代永君,谢谢啊~2011年秋天再给你打电话哦~☆

←前提是一年之后本节目尚未完结呢……( ̄ー ̄)ニヤリ


C:所以呢,純愛鏡先生,即便吃腻了章鱼,也可以享受秋日美味哦~您感觉如何~☆

D:您感觉如何~☆

←好吧,各位先生早该习惯DGS的这种作风了吧www


Dear Voice:

C:「お前だらしねぇ体してんなー本当に!」

←尊糟糕……这是卡米娅还是渣渣www

D:哈哈哈~这语调乘势一把了呢w

C:不知要什么时候听啊?

D:应该是想要瘦身的时候吧w

←请问你听完此句有没有什么想法啊,宽屏君?(*^ー^)

C:听了这句,加油节食什么的吧?

D:然后大家来一段健太’s Boot Camp~w

←你确实该经常来一段了www(你能有一天不说他宽么?w)


ENDING:

C:啊呀,代永河童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啊,为我们说了三个冷笑话……应该说让他说了三个冷笑话吧~

D:第三个真是……预定应该是两个的w

C:都怪那个抖S作家啊,在看板上写「再打一次吧~」之前我还在想他在看板上写啥呢……结果是给已经放松下来的代永君再来一记~=w=

D:哈哈哈哈~

←諏訪www

←代永君认识你们真是太不幸了www

C:虽然结果变成那样了,但是在我看来非常满足!w

D:大丰收啊!这个秋天非常满足!w

C:第一年的秋刀鱼、松茸;第二年的栗子、巨峰、梨子……我好期待明年啊!=w=

D:已经说得差不多了吧~(笑)

C:其实什么都可以的,不知道为什么老说吃的w

D:下个秋天能不能快点来呀~=w=

←你们俩够了w你们可是满足了,那边代永君是公开处刑+公开拷问啊www

C:我本来不太喜欢秋天的,现在有点喜欢了呢~w

D:我们就是为此而努力的吧w

C:感觉有能努力一年了~

D:代永君~Thank you~

C:Thank you~

C:而且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十月了,好像已经渡过节目改编期了呢?

(哟西!啪几啪几~w)

C:还刚换过主题曲w

D:正是为此而换的w

←回想去年的第133话说什么第一季结束虚晃一枪害得吾虚惊一场,现在看来还能苟延残喘一阵子www(喂w)

其实……Radio之神在保佑你们哦~☆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離醬……
我想問……為毛我FC2登不進blog…………

No title

又。。又可以了= =bb
純屬FC2抽風……

No title

杞酱,还在想你久违现身一次,原来是因为废柴兔抽风www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