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Mon)

久々に褒めてやろうかw

「クラノア放送委員会」第14回。2009年7月10日配信分。

※离某出游两天,各位看到的只是定时发布而已~www


1、某人你不要陡然来一句「にゃん~❤」!对心脏不好!(/ ω ╲ *)


2、二位青春时代(那就是说现在已经老了?w)有没有收到过情书啊?

D:嗯……印象中小学生时收到过w那是我最受欢迎的时候w我好想回到当年……w

←哎呀……昭和的小学生就这么早熟了啊~www

←其实我也觉得小小野比较口爱……虽然不知道当年是什么性格www


3、貌似小野和下野都蛮喜欢喜欢马尾辫呢w……我是www

D:为什么女孩子都不太扎马尾呢?

S:怕麻烦吧?

D:但是头发乱蓬蓬的不是更麻烦么?

D(纠结了一会儿之后自己解答了w):大概是马尾啊双马尾啊活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女孩子可能觉得不够漂亮吧?w

←嘛~对于吾来说还是方便至上吧,夏天还会盘起来……至于漂亮是什么东东?好吃么?www


4、关于买衣服,某人经常在降价之前就下手买了w

←冲动是魔鬼呀大哥!吾发现此人真不会理财,该不是月光族吧?=w=

不过貌似是不怎么会后悔的类型,个人理论是:自己最想买的时候最合算XDDD

而且,最近买的都是小马甲……w

←是啊,你一直轮番穿到今年还都是小马甲,吾还以为你们家开马甲店了呢~( ̄▽ ̄")|||

S:嗯,最近我也买小马甲……因为能遮住胸部嘛~

D(笑):你为毛要遮胸部啊?因为有点鸡胸?

S:有点鸡胸,我也不想那么醒目嘛……><

D:你是思春期的女孩子么?!(笑)

←下野君你……www

S:有时候我觉得这个号码能行,买了L号后来还是发现胸部太紧……><

D:所以说你是思春期么?!(笑)

←wwwwwwwwww


5、听众来信:(我在高中里人际关系交往不顺)不知怎样才能像二位一样坦率地接受朋友意见呢?二位又是怎样排解压力的呢?

S:说来……我不太会心情烦躁的啊?

D:我也不会……哦,刚听到你这句放心了啊。本以为这节目也做了14回你该不耐烦了呢XDDD

←这个人……你又主动去招惹人家作甚www

S:我没这么想~

D:差不多也该觉得「这家伙真难伺候」了吧?w

←被害妄想是不是?等着别人烦你么www

D:说来你的确不怎么焦躁的呢~我也是……怎么说呢,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一下,就会觉得还是别生气了。考虑到对方的心情,就可以原谅他了。不是有句话叫做「好人终有好报(情けは人の為ならず)」么。人与人的关系性就是从付出开始的,也并不是期待着什么回报。如果能够主动为别人着想,回避令对方不快的说法,一切以此为起点的话,是不会心情烦躁的w

←おや、偉いぞ。久々に褒めてやろうかw

←此人偶尔真会正经一次呢。但是,说来容易做来难,吾要是有此等水准也就不是现在的人际关系了……www


6、每次「ナウ•ドラマティック」中某人设定的情境都乱七八糟的w

D:其实一开始我打算正经来的,说到半途心中的邪念就……

←哦呀,终于明确承认了么www

S:蠢蠢欲动了?w

D:其实我自己也觉得不能酱紫啊~w

S:这种邪念还是抓紧退治了吧!><

D:是啊,不过老是纠缠不去呢w

←刚说完你难得正经一回……此人果然无可救药了~( ̄▽ ̄")|||


7、因为放送时间是七夕稍后,两位公布了自己许的愿望:

小野:今后本节目中不要粗心大意w(不要找不着台本啊XDDD)

下野:请给本番组多多来信w

小野:下野君今后也请保持现在这样就好w(不许抛弃我w←弃犬D?!w)

下野:今后我也要一直追随前辈w(啊拉,某人被告白啦w)

←弃犬D本次没有被抛弃太好了!(*^ー^)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