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Sun)

俺たちは、俺たちだ!

DearGirl~Stories~第186话。


OPENING:

各种情报如怒涛卷霜雪般的十月份终于过去啦!w

←那么我们可以清静一阵子了么……好像很困难!><

C:谁知,突然出现了新的捏他~

D:Radio之神谢谢啊~

C:真是非常感谢!Radio之神「初代(はつよ)」非常感谢!

D:哈哈哈哈~

←啊咧,谁来着?而且只知读音不能确定汉字是否「初代」?><

C:于是,今年也送来了!新高梨~~~

D:新高梨~~~

←高知特产w又是妈妈D寄来的吧www

←啊咧,「初代(はつよ)」就是……妈妈D?!

C:土佐名产新高梨又出现啦w

D:谢谢啊~

C:又是小野君的哦卡桑寄来的哦,很大啊~很大的纸箱中只能装得下四只梨哦w

D:就是,估计各位看过手机网站就明白到底有多大了w

C:其实我们拿在手上都看不出来是梨子,但是这世上有一位很明白这其实是梨!就是内田监督w

一般人看着跟篮球差不多大小(真的是梨么……= =+)但是内田监督一眼就认出来像梨了,很厉害www

C:这里还有一个非常遗憾的消息:虽然小野初代桑给我们寄了梨子,但地址是「株式会社文化放送 Dear Girl Story」www

←妈妈D……不要犯这么口爱的错误好不好www

D爆笑w

C:这是什么呢?是哪儿?

←装毛装,除了你们还能是谁www

D:名字写错了啊~(笑)

←而且,居然是直接寄到文化放送的啊,妈妈D也真是费心了www

C:莫非不是寄给本节目的呢?

←不要这么说,妈妈D会桑心的哦?w

C:妈妈D,谢谢您哦~

←嗯嗯,这就对了w

D:谢谢~w

C:那么,我和你的故事!Dear Girl Stories!

D:……Girl!*&*%*!

←喂喂,这可是一百八十多回的标题了,小野君你在做甚!w

C(笑):喂别发呆!

←人家想麻麻了嘛没办法……www


本话标题:「おかんハーレー!」

C(喷):这个不能说的吧!

D:不能说啊~

C:说来话长啊,不能说~

D:请自行理解!

←不理解啊!回来!给我说清楚!w


ふつスト。

C(笑):告诉你不行的啦,突然冒出来「ハーレー」的话题~

D:因为诹访桑这么写的嘛~

C:但是跟大家解释起来相当耗费时间的啊w

D:可是我很喜欢这个话题=w=

←……( ̄▽ ̄")|||

C:这是啥时候的事情来着……

D:那个光が丘DRRR EVENT后台发生的事情~w

←呜哇,5月份的事情?某人就这种奇怪的事情记得清楚……( ̄▽ ̄")|||

C:因为妈妈D恰好上京,所以就来看了这场见面会~

←……!

C:当时还送了特产到后台来,引起一阵话题。但那是小野君你不好……

D:怎么啦?w

C:不知怎么回事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小野君一兴奋就想脱……

←ちょwwwこのド変態!( ̄▽ ̄")|||

D:哈哈哈哈~是的是的~

←怎么好像还很得意……( ̄▽ ̄")|||

C:就是上半身脱掉,只穿了一件背心~

D:就是静雄的背心嘛w时尚的国王www

←おしゃれじゃねぇよ!ただの変態じゃないっすか!( ̄▽ ̄")|||

C:然后我们就说,初代桑肯定也是这身打扮从高知骑着摩托车过来的吧~

←妈妈D这是什么形象啊喂!你们!

D(笑):老妈没有驾照!

←不,问题不在这里……( ̄▽ ̄")|||

C:要是初代桑的话,肯定会把摩托车改造了,连车把都不用,直接双脚操作就OK。然后双手环抱胸前,昂首挺胸地就冲过来啦!

←所以说妈妈D也豪爽过头了吧砸地~你们够了没!

D:Born to be Wild吧~

←连你也跟着说www

C:而且据说阿姨D也来了,真的么?!那是不是也这种装扮?!

D(笑):是的是的,汇合一起过来了~

C:只见身着马甲、手不扶把的摩托车军团一路飞驰而来……

D:其实最初写上这个标题的时候,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说。不过还是很喜欢啊~这种奇怪的妄想w

←原来在你心中妈妈D就如此豪放么,喷。摩托车也就罢了,那马甲可以省省了www

C:我和小野君还有中村君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w

←几位中二得已经么得救了www

C:说到底小野君为什么想裸穿背心呢?

D:为什么呢……因为背心在那里吧?

C(笑翻):超级名言!因为背心在那里,所以想裸穿背心w

←因为山在那里,所以想征服它么www

C:不过的确很有趣,小野君的哦卡桑骑着摩托车前来的想象w

D:嗯,偶尔还会谈到的呢w

C:「压被,又要过来么?」

D:「不来呀~再说老妈根本不会骑摩托啊~」

C:「她没驾照啊~」

D:哈哈哈哈~

C:「有没有驾照不是问题,想骑就骑了呗~」

←wwwwwwwwww

C:初代哦卡桑我也曾见过几次,好人啊~这次又寄了梨子过来,我们还进行这种奇怪的妄想,真的非常抱歉w

D:但是真的非常感谢!

←……算了,看在你们认错态度良好,就原谅你们吧~(这不是你原谅不原谅的问题好伐!><)

D:我家还摆着呢,你写的「母の日。イェー!」那张w

C(笑):这是前年写的吧?

D:现在还摆着呢w

C:很不好意思呢……不过很感激~初代桑,非常感谢!

D:抱歉啊~

←wwwwwwwwww


听众来信:文化放送从十月起开设了新节目:竹本英史和小野坂昌也的Radio。还以为他们不会涉及DGS,谁知第一回就涉及了w之前的Ottai组合已经很厉害了,再加之新节目。周六晚的超级乙女时间越来越令人期待了呢w

←终于有人提到那栏节目了么,喷。第一回我就听了哦~Yangu桑对于DGS组合尤其对于某人的嫉妒之火太明显了www幸好有一位沉稳的竹本桑及时防暴走,这组合也不错嘛www

C:好像是这么回事哦~

D:原来如此?

←此人不知道www其实吾还是在意Yangu桑没说完的那句「你们表看小野君长得帅哦……」后半句究竟想说什么来着?w

C:就是之前有置鲇桑大典桑的Radio,然后是我和小野君的DGS,之后是竹本桑和小野坂桑的Radio……这样的一个半小时w

D:很浓厚啊w

C:要说唯一的共通点就是青二~超级青二时间w

←青二好口怕w大典桑+小野君鸭梨是不是有点大www

D:真的哎……

C: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内容的节目,总之希望搞好关系呢~

←Yangu桑……www

D:(他们)会不会趁势而入?

←你希望他们过来呀?

C:已经够了吧,有他们固定的时间了?实话说以前(Yangu桑来做嘉宾的时候)曾经三回连录,为他着想,特地把有他嘉宾出场的第三回放送提到最前面来录制。录完之后告诉他你可以回去了,剩下的我们接着录~谁知他始终不走,搞得我们时间轴都混乱了!

←原来是这么回事,砸!卡米娅桑您要是不说我一直都不知道呢=w=

←还有Yangu桑您是不是也太直接太执着了点……www

D:不过倒也挺有意思的w

C:谁让他对我们说「拜托了,让我留这儿吧!」

←ヤングさん寂しがり屋なんだねwww

D:我吓了一跳哎~

C:所以说他们已经有自己的固定节目了,足够了吧=w=

D:可以融合的吧~

C:哎?

D(笑):前有大典,后有小野坂~

C:顺便一问,小野君想出演Ottai Radio么?

D(即答):想!=v=

C:那……竹本和小野坂的Radio呢?

D(即答):也想!=v=

←なんでもありかよ!?www

C:想出演啊~那就没办法了www

←于是得出啥结论了?今后仨节目相互串门,整一大家庭其乐融融?w

D:我想留这儿啊~

C:留下?

D:想留这儿啊,一个半小时一直都在……这种感觉如何?w

C:其实我们的确是能出演的,和后面这个节目也是有联系的~

D:哦!是么!这么一说还真是……

C:这一个半小时怎么回事?好恶~

←要不你们六位主持胡扯一个半小时吧!……不不不不行!我这REPO就没法写了摔!

D:仨节目已经天衣无缝浑然一体了嘛~

C(慌):你给我等等!才不是天衣无缝!本节目就是本节目!三个节目中位于中间的节目啊!再怎么说也是我们也是开播较早的前辈节目!(敲桌子)

←おや~神谷さん必死だな!w

D:不要一口咬死嘛~

C:也不要自己降低难度嘛~

D(正色):我们,就是我们!

←真面目か!www

C:正是!我们就是我们!

D:一定要守住的~

C:他们是他们!虽然他们是前辈,但是节目上我们是前辈!

←哦呀,这界限划得真清楚啊~大典桑和Yangu桑会不会桑心啊~( ̄ー ̄)ニヤリ

C:「想出演么?」虽然我们的权限不能这么跟他们说,但是思达腐可以的~

←卡米娅桑您真是……( ̄ー ̄)ニヤリ

D:这么说话没关系么?(依然是后辈心理w)

C:没关系!(理直气壮w)

←神谷さんかっこいい~

C:所以不是天衣无缝!

D:哎~~~

C(笑):为毛是哎~~~的反应?!你应该心存自豪啊拜托你了我说真的!

←每次看到这两个人的性格差异和观念差异都觉得人类真有意思~www(难道你不是人类么喂!)

D:因为(相互出演)很好玩嘛~

←「もん」じゃねぇよwww


关于DGS剧场版,他们俩说的废话我就不复述了(喂w)

不过昨天深夜(?)内P在推特上透露剧场版上映首日有「MAG·ネット」前来采访,预计有可能在今晚的节目中播出,各位可以关注一记www

←虽然说过很多次了还是想说:「MAG·ネット」此节目跟某人总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实在是太厚道了www


シルフ談話室。

DGS響Drama CD发售,FT也是听点~

D:这个很好哦。我说话乱七八糟的那种感觉……嗯,算了w

←果然是人贵有自知之明www

本期来信的是「DGS響」的作者諏訪勝先生。

←神!回!预!感!

作品介绍中小野COS置鲇桑,神谷COS河童……哦不,小翅膀www

C:本次莫名其妙的就由我们来出演朔夜和望的台词了……

D:就是哎~

C:我是河童Voice~

D:我是Ottai Voice~

←意外还挺帅的,比本役帅~(喂w)


来信内容:今儿不是万圣节嘛!我为二位准备了无~~~~~~论如何都想让你们穿穿看的衣服,能否穿一穿?(有「不穿」这个选项么……)啊,二位要在不同的房间更衣哦~

←大魔王!你最后强调这句是什么意思!砸地~

C:本次呢,只知道让我们更衣,至于之后会发生什么完全不知道……

D:是啊~

C:这是我的么?

诹访:不能打开~

D:纸袋?

C:不能看?要换上它是吧?而且在不同的房间?

D:哎?纳尼?

C:那……我们暂时离开录音室!

D:离开一会儿~

←惨剧即将拉开序幕……www

C:那,诹访和八木桥君说点儿好话撑一会儿~

诹访:我会切掉的w

←wwwwwwwwww

(秒针音效w)

C(貌似情绪有点低落):我回来了……貌似还挺合身的?能坐下么?好……我……坐下了……

←好像受气的小媳妇一样啊卡米娅桑,喷。

(陡然响起BGM,卡米娅爆笑w)

C:刚我就在想这衣服是啥?这是滨省吧?!

←滨田省吾,日本著名音乐人w

C:衣服一拿出来我就想了,结果很合身。而且,注意到一件非常异常的事情,不只我一个人穿着滨省的衣服啊?诹访就不用说了,录音室内拍照的八木桥君也是~还有内田监督,以及井手P也是!

←这是一栏多么神奇的番组啊……( ̄▽ ̄")|||

←话说之前的妈妈D也都是伏笔!( ̄▽ ̄")|||

C(拊掌笑抽):小野君回来了~~~(笑不成句)小野君~欢迎回来~

D(低沉):多摸……

(BGM再起w)

D:跟我预想的一样啊!我就知道你们准备好的!

C(笑):小野省回来了啊~

D(笑翻):哈哈哈哈~多摸,我是小野省~神省桑!还有诹访省!啊哈哈哈~

C:诹访省是最合适的吧?我们为听众们解说一下,就是我们全员都是无袖T恤衫,无袖牛仔马甲,牛仔裤,印花大手帕外加墨镜的造型~而且我们一进门发现全体都这身打扮!

←吾已经拜见过二位的英姿了……实在是……妙不可言www

C:纳尼?

D:纳尼纳尼?

C:……滨圣节?

D:滨圣节?滨圣节Party?

←大魔王你你你……www

D(爆笑):你是巴嘎么?!啊,在闹别扭,诹访省在闹别扭w

←啊拉,诹访大魔王也卖萌www

C:你垂头丧气个毛啊!明知道会变成这样吧!你打算咋整啊!纳尼?

D:纳尼?

C:「完全变成滨省DGS了嘛~总而言之先介绍听众来信吧,Radio中也听不出二位换装了总之先读听众来信吧~」

D:这种情况下你让我们读听众来信啊?

C:那大家是看不到我们一身滨省的打扮啊~然后还让我们读来信?!那读就读吧……Dear Girl Name「路地裏の少女」……

←诹访还是你吧!滨省有首歌叫做「路地裏の少年」啊砸地~

D:「路地裏の少女」哈哈哈哈……(笑趴)

C:「滨省桑,以及滨省桑,你们好!二位穿无袖不冷么?冬天有什么期待,请透露一二w我会在小胡同里守护二位的w」

←大魔王我已经么有力气吐槽你了www

C:的确有点冷哦。而且我们不是在不同房间更衣的么,里面又没有镜子,换完之后对着玻璃看了一下,还看到了外面的夜空。琢磨着到底适合自己么?稍微有点不安w

D:就是。而且刚才还搞错了,不知道大手帕应该怎么卷……

←那是,连领带都不会系大手帕自然也不会喽~(啥逻辑w)

D:虽然有一瞬间也意识到是滨省了,但是曾经觉得:啊咧,大仁田?而且带上墨镜之后还有点总统的风范w结果是滨省www

C:结果是滨省w

D:但我没想到居然全体都是这种装扮w

C:那么……滨圣节结束!

D:哈哈哈哈~

←魔王少女的来信还没解决呢!……好吧这也是一贯风格www

D(笑):这是怎么回事?真的?结束啦?

C:没什么完整的结局……

D:没结局么?!

C:诹访胜先生……诹访省先生,您觉得如何?话说我们俩就一直这么穿着啦?!直到结束?

D:直到结束w

←神谷省先生和小野省先生,注意表着凉哦~☆


Dear Voice:

齐声说「Dear Voice」的时候都憋不住想笑w

C:不行了今儿~就因为这身造型~

C(元気):「ねぇ、一緒にお風呂入ろ?」

D:啊哈哈哈~是滨省在说话~

C:Radio的有趣之处完全传达不出去!

D:不甘心哦不甘心w

C:这到底算啥啊真是的!

诹访:滨圣节w

←你们够了www


ENDING:

C:DGS今夜也到了(卡)结束的时间了……

D:嗯,是会变成酱紫呢w

C:因为还是滨省嘛……

←二位……各位冷不冷呀?(*^ー^)

D:Double 滨省……不只double哦?

C:1、2、3、4……10个滨省啊!

D:哈哈哈哈~集团滨省啊~

C:跟集体诉讼似的w

D:就是~

←wwwwwwwwww

C:我不是看不起滨省啊,但是这打扮又不帅!很奇怪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D:你要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C:「80s」(BY 诹访省)!

D:这个概括太笼统了~太宽泛了~这是八十年代啊?(看看自己)不太对吧?

←80后表示很有鸭梨www

C(笑):这就是本节目听众出生的年代啊?

←啊哈哈,70后和90后肯定也不少哦~w

D:就是,我一直很有疑问,这能击中人家么?

←残念ながら、刺さってねぇよwww

C:没击中吧~

←うむうむwww

C:「和銀魂的土方基本相同」……

D:根本没关系!

C:个呆子!

D:呆子!

←wwwwwwwwww

某人啊,连你念了好几年的地址都能咬……www

C:很容易就咬了嘛~成为滨省的瞬间就开始咬了~

←但是,一直期待二位会咬的本人又是出于一种什么心态呢www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关于离伤。

离伤


Author:离伤

常用称呼:小离/离酱/离奶奶(?)。


自我视角:宅女/少量腐/二次元常驻/三次元御免/以声优为生活重心/性格乖僻/常人难近。

生性怕麻烦,一般以无视为原则。倘若动怒……要不你试试?^_^


他人视角:文青/腹黑S/恶魔/冷血动物/神龙见首不见尾。


重症小野病患者。

后宫佳丽三千,暂不详列。


雷区:真人CP/LOLI/圣母…等。

负暄絮语。
暗地妖娆。
惊鸿一瞥。
似水年华。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金樽对月。
昨日韶光。
某离友人帐。
曾经足迹。
来,给大爷笑一个~
【Starry☆Sky 応援中!】

Cry No More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天下。